有人喜欢家乡的百合花,有人喜欢家乡的不知火,有人喜欢家乡的杨桃,还有人喜欢家乡的西瓜,而我最喜欢家乡的樱桃。
春天,樱桃树开花了,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它们在花朵上忙着采蜜,不时“嗡嗡”地哼着快乐的歌儿。也引来了美丽的大蝴蝶,它们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连小鸟也飞来看这美丽的樱桃花,它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久久不愿离开。
过了不久,樱桃树上挂满了果实,但还是青的,不能吃。大人们干活累了,却能坐在樱桃树下乘凉,还不快乐!
春末,樱桃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新鲜红润的樱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红红的樱桃。一到樱桃树地里,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把樱桃放进嘴里,嘴里顿时浸满了许多鲜红的汁水。这时,我瞧见不远处一棵上面的樱桃特别大,特别多,又很红,远远望去,那樱桃好像嵌在绿叶丛中,像一颗颗红宝石,特别醒目。可是,我摘不着,我去叫爸爸一起去摘,爸爸搬来一把梯子,我提着篮子跟在后面,一会儿,樱桃就装满了。我提着沉甸甸的果实,别提多开心啦!
冬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拿着肥料走进果园,果园里是白茫茫的,樱桃树上挂满白白的雪花,我们拿着肥料开始给樱桃树施肥,期望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我喜欢家乡的樱桃!如果,你有空,一定要来我们黄山村,来吃美味可口的樱桃哦!
我的祖国有许许多多风景优美的地方:美丽的首都北京、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上海、稻米飘香的江南、富饶的西沙群岛、美丽的小兴安岭……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山——泰山。
如果春来泰山旅游,你会看到红的桃花,白的杏花,金黄的迎春柳,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形态各异的迎客松,姐妹松,抽出嫩绿的松针,伸出双手,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春天的泰山,瞬间变成了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
夏天的泰山,当一阵阵微风吹过,对松山上的松林,松涛阵阵,此起彼伏,如果这时你正好乘着缆车,经过松林上空,就会听到那声音犹如天籁一般,震撼人心!如果你是徒步走在林间,你会听到阵阵虫鸣,余生绕耳,让人百听不厌。夏天的泰山,成了鸟语花香的世界。
秋天,泰山上的五角枫、黄栌,几百里连成一片,红红的叶子,犹如二月的花一样红艳似火。不远处,“活化石”银杏树的叶子,黄灿如金,悠久的松柏经过风雨的洗礼,依然苍翠挺拔。泰山变成了一个红黄绿的世界。
冬天的泰山格外迷人,当绵绵的白雪压过树梢,积满山顶,等到太阳出来了,远处的绿树、红墙、黄瓦,与白雪相互辉映,为冬日的泰山增添了更多的诗情画意,泰山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 。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校
我仿佛听到诗人杜甫在泰山上吟唱……
我喜欢爬泰山,我爱家乡的泰山!
每一年的四季都很美,但是我的家乡四季更美。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头来,花也开了,露出了红红的笑脸,红红的桃花开了,飘着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跳舞的蝴蝶,白白的梨花开了,浓浓的花香引来了一群采蜜的蜜蜂,小燕子从南方排着长长的队伍飞回来了,在天空中呢喃的唱着歌曲,小树上的枝叶也发芽了,嫩嫩的绿芽挂满了枝头,到处都是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来了。小溪哗哗地流着,唱歌动听的歌曲,家门前的池塘里的荷花开了,真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像人们露出笑容,半开着,像一位纯洁的少女,用白嫩的双手捧托着脸庞,那完全盛开的更加动人,它大方地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碧绿的荷花上有许多露珠,小小的露珠,在池塘里像动听的歌曲,小蜻蜓在荷花上休息,青蛙在荷花上吃害虫,偶尔阵阵微风吹过,很凉爽。
秋天来了,小草变黄了,树叶落了下来,花儿也凋谢了,看起来有些凄凉,不过果园里各种水果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甜甜的橘子,也有紫色的葡萄,看着很好看,农民伯伯哼着小曲,高兴地把成熟的水果采摘下来。一个快乐的秋天,
冬天来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小朋友们跑出来,高高兴兴地喊着:下雪了,他们在雪地上快乐的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开心极了,一个快乐的冬天!
家乡的四季都很美,我最爱的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