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朋友=拥有幸福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友谊值千金”这些耳熟能详的句子都说明了朋友的重要性。的却,朋友是我们最好的听众,是我们最珍贵的一份幸福。
在我快乐时,第一位与我分享的是朋友;在我落泪时,第一个为我轻轻拭去眼泪的是朋友;在我烦恼时,第一个为我分担的是朋友……如今,仍不能忘怀的是那一份真挚的友情,那一帮曾与我共欢乐,落泪的朋友,一起追寻过的青春……我拥有了朋友,拥有了一份直到海枯石烂而永恒不变的幸福。
我拥有父母的疼爱,拥有朋友带来的快乐,拥有一份天长地久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