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是你所认为的悲伤
而你给我的快乐,却是我这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恨
你让我恨你,我不怪你,因为你又很慈悲地允许我继续爱你
"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这是我们杨老师在今天第一节语文课上送给我们的一句话。话中最醒目的莫过于"幸福"这两个字了,它使这话让人感到神圣,奥秘,有些遥不可及。而杨老师却说,让人"幸福",其实是举手之劳,很简单。
这使我深深陷入了沉思之中,那幸福到底是什么?是遥不可及的还是触手可得的?幸福在我的心里就像春天的燕子;幸福在我的心里就如夏天的凉风;幸福在我的心里又似秋天的落叶;幸福在我心里是冬天的阳光;幸福在我心里是......那么我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吗?我可以让人们从我身上感到我带给他们的幸福吗?我可以吗?我行吗?这一连串的问题困扰了我。
直到放学,我终于找到了希望:"看你的文章让老师幸福!"看!这短短10个字,就告诉了我,我可以给别人带来幸福!看到这几个字的那一刻,仿佛时间停止了,嘴巴张成大大的"0"字形,足以塞进一个鸡蛋。在那几秒钟的停顿后,我不再怀疑这一切是假的,我的心也告诉我这一切是真的。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更相信我的心。
"做你的学生真幸福!"这是我想告诉杨老师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您送给我们的那句话"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因为我会继续把这份"幸福"传递下去,我会让更多人觉得"有我在,她们很幸福......"
在我的人生日记里,曾有过不少伤心的事!但这次伤心也能使我感到幸福的就只有那一次,仅仅只有那一次。那一次,使我感到幸福、快乐、感动……使我真正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它是什么呢?是温暖?是雨露?是阳光?……都不是,而是父母给我爱的力量。
那一次,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散学礼。我考的很优秀,放学了,我急忙赶回家,打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妈。就在那瞬间一辆汽车向我开来,虽然那辆车已经刹车了,最后还是把我撞倒了。飞出了2米之外。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和爸都在我旁边痛哭着,突然我发觉我的腿好痛,我问妈;“为什么我的腿会痛呀?”妈就很伤心地告诉我说;“你的腿断了,幸好能接会去,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呀?”我听了顿时懵了。心想;我还能像以前那样跑步吗?我还能玩耍吗?我还能跳舞吗?,心越想越痛。我恨死开车的那个混蛋了,“妈,撞我的那个人现在在哪?”我气愤的说。妈就说;“那个人付了医药费就走了”。你不用但心,妈会在你身旁一直陪着你,妈会照顾好你的”,妈含泪的说。这是我发现爸一直在我身边什么也没说,他很伤心,他最疼爱的女儿被车撞断了腿,那个撞我的人又不翼而飞,他还能怎样,只有沉默……随后的那个月,爸妈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时常的安慰我,我很感动。
爸妈谢谢你,陪伴我走了这十几年来最辛苦的一段时间,是你们给我爱的力量,我才能从撞车的阴影中走出来,虽然现在是长短脚,可是我不怕,我会勇敢的去面对,努力的去生活。
当看到乞丐在路边苦苦哀求施舍时,我感到幸福——因为我有几颗米粒。
当看到孤儿在急切的寻找爸妈时,我感到幸福——因为我有疼我的父母。
当看到他人正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时,我感到幸福——因为我有爱我的朋友。
我很自豪,因为我拥有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