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您一直是对我好的,可是,我有时候也想着要离家出走,可我不敢,因为您是我的一根柱子,支撑着我。
每一次考试,我都是很有信心的进入考场,只有过一次两次失误,可是每一次考试过后,我把考试试卷拿给您看时,您第一句话就是:你自己反省,然后就说,你看看别人,100分、99分的,都是第一、第二、第三名的,你和别人对比一下,你排二十多名,我都不敢给人看了。你丢了妈妈的脸啊!我心里很烦,但不敢给您说,生怕您说我,骂我,每一次我考不好,你就怒气冲冲地拿起一条在爬山时找到的竹条打我,害的我现在都不敢去爬山了。
妈妈,我感觉我的成绩虽然没比别人优秀,但我一直在努力,在进步,你应该给我一点自信!鼓励我。
妈妈,别人家的孩子有那么好吗?我还是觉得我以自己的成绩来得到别人的称赞已经很好了,可每一次别人表扬我的时候,你都说:“没有你说的那么好。”您这样的话语让我很难过。
妈妈,我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我的心情,谢谢!
祝身体健康!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去不复返,转眼又是一年。细小的皱纹在不知不觉间爬上了您的额角,青春年华已经远去,但是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还记得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您都会给我泡一杯热乎乎的牛奶,让我能安心进入甜美的梦乡。可是有一段时间,您身体不舒服,晚上只能提前休息,不能给我泡牛奶了,所以从那天起,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总会觉得少了些什么,晚上睡觉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但是有一天晚上,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轻轻地朝我走来,接着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儿子,快起来,把牛奶喝了。”我很快地回答了一句:“好的”便下了床,接过牛奶,喝了起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下肚,顿时温暖了我全身,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一杯牛奶,里面更是装满了您对我的爱,我感觉我在爱的海洋里遨游。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您着急地帮我找药,找到药后,赶紧跑进厨房给我冲,冲好后,我喝了一口,很苦,不禁皱了皱眉头,但是一抬眼,看到您一脸的关切,眼睛里充满了担忧,我便装作很好喝的样子咽了下去。睡觉的时候,您仍然守在我的床边,不肯轻易回去睡觉,不停地问我怎么样了,还难受吗?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很感动。
最后,我想再说一句:“谢谢您,妈妈,感谢您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您对我的爱就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就像夏日里的细雨滋润着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不辜负您多我希望!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一个缺少母爱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啦!您把我生下来以后就没有怎么休息过,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了。喂我吃饭,扶我走路,教我写字……您不仅要带好我,还要做好家里的家务事:烧饭、拖地、洗衣服……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我上学以后,您慈爱的脸就变成了严厉的脸。我一旦考得不好或作业写错了,您就很严厉地批评我,不过有时候也安慰我。您每天不让我做任何事,就让我学*、写字、看书。妈妈,我想对您说,不要让我天天看书,每个人都应该有放松的时候,不要把我管得这么紧,可以吗?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生活上,你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高烧不退,您特别着急,连夜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您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等我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您慈祥的脸。当时,我感动得流泪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