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1
我是云,出生在蓝色的波浪,树木被天然氧吧包围 - 小镜湖旁边。还在。ling,我在我妈妈的怀抱玩弄淘气。我试图打破我母亲的手臂,上下浮动,把柔软的身体投射在她温柔的心中;像她看着我蒸腾,滚动,下降,再次上升... ...
但有一天,我是一阵风吹到一个遥远的,奇怪的地方。那里的天空是黑暗,尘土飞扬,通风和肮脏,周围有一条死鱼般的灰色和黑色。
第一天很好
新的地方的感觉不是很好。天刚洒上鱼肚白,天地会显出泥泞的黄色。中午当烟雾充满时,已分裂的是天,这是地面,建筑物笼罩在烟雾中。太阳是干的,整个世界像一个燃烧的砖窑,烤我的身体。咳 - 咳 - 我似乎有发烧。我想念家,我想念我妈妈的怀抱。
第二天阴 今天更不舒服。在这个世界上,我很孤独,所以压抑。不仅尾部变色,而且我的整个皮肤都是黑色的是黄色的,肺像刀一样切。我单独拖着病的身体,在灰色的城市游荡。我试图打开我的眼睛,但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妈妈,你要去哪里?我真的害怕。
第三天下雨
我的身体已经成为了一群Qu,我觉得他们已经灰尘和废物紧紧包裹起来,不能动。我的眼泪在我的肚子滚动,我的整个身体粘,湿。我不舒服,我窒息,我的肺部要炸了。
下午,云滚滚,酝酿着一天的天空终于狂怒,我终于有了人生的机会。我会聚集身体,疲惫的努力和滴下来。但我没想到,一个好朋友的花树孩子实际上继续斗争,**的痛苦,甚至人类也奇怪抓住他的鼻子和嘴。我其实听到了从他们自己的阵阵臭气,闻到了臭味。只是听到有人哀叹:这是另一个酸雨! 我是大自然的精华,雨是巫师。我在蓝色的小镜湖中繁殖生长,最终成为了人类的受害者。我想念我的母亲,我想念地球的厚重,我想念蓝天,我想念美丽的自己... ...
我喜欢这片土地,但我已经成为一个死灵魂。无知的人类!如果你真的爱这片土地,爱这片绿色的山脉和河流,请改变你的短视和无知!让黑烟分散,使污水变得清澈,而且天蓝,恢复生态人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