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期间我们为孩子们留下了无数珍贵和美好的回忆,老师们将这些美好的回忆以及和孩子、家长一起收集的资料、海报等布置成一幅幅美丽的墙饰。还别有匠心地设置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游戏区角:新闻台——我来采访消防叔叔(孩子们每天会在集体面前讲述自己做小记者去采访消防叔叔的新闻);图书区——我和消防叔叔的故事(孩子们将自己和叔叔一起的趣事用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制作成图书放在图书角供大家阅览等等)。为此在大班的走廊区我们还特意制作了三十多幅幼儿军训期间的放大照片有艺术的挂在整个走廊中,让每位家长天天感受到孩子成长的足迹,让孩子天天感受到自己当小卫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