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在119消防日那天,特出版了我园的“小蜜蜂”园报,园报上大力刊登了孩子们军训期间的照片和家长的文章、幼儿的文章:像大3班王笑寒小朋友口述妈妈整理的“消防叔叔我爱你”,大4班李雨柔口述妈妈整理的“难忘的一天”;有的则是家长亲自执笔,像“陶陶穿上了迷彩服”“女儿军训了”等都为我们的园报增添了一份新色彩,也为宣传消防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整个军训活动结束后园内特意制作了一盘小卫士VCD送给每位幼儿,里面摄入了每一个孩子精彩的画面:参观消防队时好奇的神情、队列表演时整齐的动作、军体拳表演时认真的态度,模拟救火做游戏时的小英雄模样(模拟游戏:跨栏灭火、灭火救娃娃等)。幼儿园为幼儿留下了这些童年珍贵的回忆,使得孩子的心更加热爱这个集体,更拉拢了幼儿与幼儿园之间真挚的情感。小卫士的风采留在了每个人的回忆里,从此孩子们更懂得生命的珍贵、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