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不胜收的季节。秋,是瑰丽无比的季节。那萧瑟的秋雨,那纷飞的落叶,都着实令人陶醉其中。秋雨绵绵篇小路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点打在鹅卵石上,就像在弹奏一首轻巧明快的小曲,又像为跳舞的风儿打着节拍,活力四射的舞步,把我也吸引进去,在铺满石子的小路上,跳起了"踢踏舞"。脚步声和雨声合奏,唱出了一支优美动听的歌,引得路人都纷纷驻足观看。我,笑了;秋雨,笑了;人们,也笑了。那是真正的笑,是会心的笑,是世间最美的笑。落叶纷飞篇高大的梧桐树上,有一片干黄的叶子摇摇欲坠,它看着犹如万丈深渊的地面,害怕极了,紧紧地抓着树妈妈的头发不肯离开。
风儿来凑热闹了,它像下逐客令似的轻轻一吹,那片叶子就掉了下去,在空中如蝴蝶一样飞舞了一会儿,便安全降落,等到来年春天,它还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这个美妙的世界上,在这之前,它需要好好休息,以迎接明年的新生。秋香满园篇小院里,刚下过雨,空气中还留存着一种秋雨特有的潮湿和清新,我漫无目的地散着步,不知不觉飘到了别人家的园子里。土地特有的清香溢满了整个园子,沁人心脾。秋天,愁思万缕,萧瑟美丽,更有着淡雅脱俗的气节,我深深地喜爱它,它的美,它的芬芳,以及———它的精神!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爱的季节是秋天。你们可能不会相信,因为你们觉得秋天没有生命,非常的枯燥对不对。秋天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热情,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秋天还没春天那样鸟语花香。但是,秋天里的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景物都是非常美丽的,比如秋风秋雨秋叶秋实,它们都给秋天带来了美的享受。
秋风就是一位魔术师。它即凉爽又轻柔。秋风挥一下树叶,树叶就变成了金黄色的。秋风挥一下田野,田野里的稻谷就会向秋风鞠一个躬。秋风挥一下田野,田野里的高粱也涨红了脸,像喝醉似的。秋风挥一下田野,田野里的棉花好像长着一双翅膀,在空中轻轻的飞舞着……
秋雨就是一位音乐家。秋雨绵绵,虽然没有春雨那样润物细无声,也没有夏天的雨能让树木茂盛,但是,秋雨可以为人们拂去焦躁。秋雨落到了大地上会发出轻轻的“啪啪啪”的响声。秋雨落到树上,发出“嗒嗒嗒”的响声。秋雨落到雨伞上,像是为人类跳一段踢踏舞。
秋叶就是一位舞蹈家。秋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树,转着圈飘了下来。就像一位舞蹈家在空中,左转一圈,右转一圈,慢慢落到了大地上。我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端详着,叶子有我的手掌一般大小,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叶脉,大树就是通过叶脉来传送营养的。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诗:“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实就是一位教育家。田野里到处都是粮食。果园里的石榴慢慢的裂开了它的大嘴巴。我摘下一个苹果,从苹果里我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从秋天的硕果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萧条的美,喜欢那丰收的喜悦,喜欢那绵绵的小雨…….
总之,我喜欢它的所有所有。
秋天,有一盒五彩的颜料,给大地带来美丽及丰收的喜悦。
走进田野,你会看见稻谷弯着腰,向人道谢;高梁红着脸,像喝醉了酒似的。来到果园,看到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桔子、柿子打着灯笼;梨的香味飘向远方。这些农作物及水果,都等着人们去收割、采摘呢!
秋的颜料,把树林画得五彩缤纷。你看!枫叶被涂成了红色,银杏叶被涂成了金黄色……只有松树和柏树没有换上新衣,它们保持着原来的翠绿。
秋天是个快乐的季节。农民伯伯快乐地收割,人们带着欢声笑语地摘果子,捡落叶。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快乐地飞向南方。
我爱秋天!四季之中秋最美!
我所喜爱的秋天是风雨雷电俱全的,我喜欢风吹过身边时那凉爽的感觉,我喜欢雨的连绵不断,以及雷电的宏伟,磅礴,另外,我还喜欢那五彩缤纷的水果。
我喜欢有风的秋天,因为我想每天都能够看到曼天飞舞的黄叶,风停后,还可以看到遍地金黄的景象,而且我更喜欢风吹动衣襟带来凉爽气息时的感觉。
我喜欢的秋天是有着连绵不断的降雨。又要砸的秋雨像蝎子一样散落在地上。
雨后,被雨水洗刷过后的空气格外的清新,人的心情也焕然一新,所有事物都焕然一新,一切事物都变得新奇了,不一样了。
我喜欢那雷电的宏伟磅礴。那流星一般的闪电令人赏心悦目,那是震耳欲聋的雷声震撼人心。千里的雷声万里的闪令人心潮澎湃。每当我遇上雷雨天时常常只有我一个人在雨中静心为闪电数秒,并静静地欣赏着。
我还喜欢有着各种水果的秋天,吃货们(也就是我)可以在这个时候一般口服了。有初秋时的杏和李子,中秋时分的枣和无花果以及秋末的柿子。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无花果的秋天成熟,那甜美的味道令人难以忘怀。
此外,还有很多花在秋天盛开。虽不是百花齐放,但也同样是亭亭玉立,特别是金丝菊,不止美丽,同时也绽放出了无限的生机。
我所喜爱的秋天是一个丰收年,种地的农民们都乐开怀,我们的国家也会富裕起来,这就是我所喜爱的秋天。
我喜爱秋天,喜爱秋天的那种云淡风轻,喜爱秋天的那份宁静高远,喜爱秋天的那种淡淡伤感,更喜爱秋天的那份成熟妩媚。
秋天是个美丽迷人的季节,她比春少了一分喧哗,多了几分成熟;比夏少了一分燥热,多了几分宁静;比冬少了一分萧杀凄凉,多了几分雍容华贵。她既不失春的灿烂,亦倍增夏的浪漫。她莞尔温情,丰盈华贵,静如睡莲,动若轻云。早秋亭亭,晚秋盈盈,初情晚意满院庭,无处不消魂。
金黄是秋天的主色调,它代表着成熟,代表着收获,代表着喜悦,那一抹艳红,更为秋天所独有,为秋天增添了无限的美丽和神韵。叶飞红,水流红,小窗楼外看落红,风情不过枫叶红,漫天妩媚是秋情,多情人对多情歌,满目秋意惹相思。
秋天的落叶,飘零中有一种对生命的无奈。"金风**,叶叶梧桐坠″,美丽中自有一种淡淡的感伤;"无边落木萧萧下″,悲壮中自有一种苍凉;而"零落成泥辗作尘″,是为了给树提供更多的营养,以便来年更好地生长。悲秋的同时不由让人感叹生命的轮回,这样便少了一些悲凉,多了一丝慰藉。
我喜爱秋天,因为它走过春的天真,历经夏的炽热之后,而变得沉着宁静,仪态万方,风韵迷人。淡雅高贵成就她摄人的气质,从容冷艳注入她惊魂的美丽,任你去落泪伤感也好,愁红惨绿也罢,她依然花容月貌,雍容华贵,纵是明日霜满头,纵是转眼红颜逝,仍是淡泊气定,安然无惊。谁能知道这般醉人心碎的姿容,竟是她拼尽最后的芬芳,旋转出这瞩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