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过春节2
春节到了,万家团圆,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还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穿上新鞋。妈妈说:孩子快点吃,吃完了,我带你去外婆家拜年。一听说去拜年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去外婆家的路上看见了有许多人带着礼品,有的开车,有的走路,每个人都喜笑颜开的。
一会儿,我和妈妈到了外婆家,我看见外婆,连忙走过去说:外婆,祝你健康长寿。外婆笑了,摸摸我的头说:你真懂事,真有礼貌。说完,外婆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包给我,我双手接红包,高兴地说:谢谢你外婆。然后我和表兄弟表姐妹们去玩,妈妈和爸爸进外婆家的房子里聊天。我们去外婆的空地去玩放鞭炮,我还带来了一架赛车,我控制赛车一边跑一边叫,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逗得表兄弟、表姐妹捧腹大笑。直玩到中午,吃了团圆饭才回家。我对爸爸说:今天我玩得很高兴,还逗得表兄弟、表姐妹捧腹大笑呢,今天我很高兴。
啊!过年可真好呀,我喜欢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