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几天)米西心想:“这朵儿还真难对付,这几天都没露出破绽,怎么办呢?”
可沁提议:“我们这几天也练得不错了,我们是不是该主动出击去打败斯特拉呢?”“好啊!好啊!”朵儿显得十分兴奋,米西终于发现了点破绽,说:“你这么高兴干什么?”“没……没什么,我只是……是觉得可沁和公主那么厉害一定能……能打败斯特拉的。
”朵儿终于有紧张的表情了,米西暗暗高兴,“不用你们找,我巴不得早点解决你们!”又是斯特拉的声音,“我们不怕你!”依琳壮起胆子来,“就是,别躲躲藏藏的,我们明来,别玩暗的。”可沁说,“好!有骨气。”突然,她们又来到之前那个古怪的异度空间,“欢迎来到我的‘黑暗空间’。”斯特拉出现在她们面前,“哼!我要为我们梦幻国报仇!”
雅梦媛早就忍无可忍了,“夜空魔法~变身”“爱心魔法~变身”“炫音魔法~变身”,哈哈,终于看到米西变身的样子了:米西是短发的,她是短袖短裤,短袖的中间当然就是一个音符了。还有米西的法棒:法棒闪着蓝色的光,把柄是小细棒,发光的地方中间是蝴蝶,围绕着的是许多音符。
“哼!想跟女王斗,再练上几年吧!”朵儿突然搭着可沁和雅梦媛的肩膀,“朵儿你……”可沁显得十分吃惊,朵儿狠狠的一掌打下去,“可沁!公主!可恶,就知道你不怀好意”米西对朵儿恨到极点。“主人啊!”
依倩和依琳都飞向可沁和雅梦媛,“呜呜,又受伤了。”依琳对雅梦媛很是心疼,“放心,那朵儿出手不重,稍稍休息就好了,还好,我这有凝心丸,可以救她们俩。”依倩说,当然这没有让朵儿听到否则就完了,“哼!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斯特拉对米西说,“黑暗魔法~黑色气弹”(解说小天使:黑色气弹使中招者昏迷一段时间,看来斯特拉并不想让米西立即死亡,让她成为自己的傀儡(kui lei),5555,心好狠,飘走~)黑色气体笼罩在米西四周,根本看不见米西,米西是什么情况根本不知道,米西中招了吗?依倩的凝心丸对可沁和雅梦媛有用吗?请看下集
“哦?”那位美丽的人鱼小姐问,“那你就是上次来的爱丽娜?”“是的,你叫什么?”“我是兰果美,你来干什么?”“塔安被绑架了,我要救他……”“呵呵,”兰果美并不友好,因为她不喜欢她所爱的人喜欢上爱丽娜。“如果塔安遇难了,他应该来找我呀!”其实,塔安并不喜欢爱丽娜,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可这是真的……”爱丽娜刚说道一半,兰果美就不耐烦的说:“是你亲眼看见的吗?”“不是,可是一只海蝴蝶亲眼看见了,她还说塔安说:‘你快去找爱丽娜,只有她能救我!’”“但那只海蝴蝶呢?”“她飞走了!”“我不需要你们这帮野仙子来帮忙,快走!”兰果美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默默的嫉妒。“可是你叫我什么?野仙子?我只是想帮帮你!”“够了!”兰果美不耐烦了,“快走!回你那个破草原去!人鱼国的事我们会解决的!”“是魔法草原!”爱丽娜并没有发脾气,她委屈的飞走了。这时,迪宝请来一只小乌龟帮忙,小乌龟给她们吃了一种神奇的海藻,使她们能在水中游动。兰果美紧跟后面也游出去,她也像救塔安。
迪宝的可爱吸引了一条美丽的小人鱼仙子,她还是个孩子。当爱丽娜与兰果美争执时,她们在一起快乐的游玩。小人鱼仙子说:“爱丽娜姐姐,我可以带迪宝到我家玩吗?它也很饿了!”这话被兰果美听见了,她的态度顿时有了一些转变,“爱丽娜,对不起,刚才我说话太莽撞了。我告诉你,那个小人鱼仙子知道一面魔镜的下落,而那魔镜能看见塔安的位置。你要和迪宝一起去打探打探。”“好!”爱丽娜答应了。
她们能打探出魔镜的下落吗?请看下集《彩虹梦幻仙子——人鱼公主(3)》。
“可沁可沁快起床!我们要去找花蕾了!”依倩推着还在梦乡中的可沁,“别跑,我的大蛋糕!”可沁还在说梦话,“米西,快来帮我!”依倩说,“你这懒虫起床了!爸爸妈妈都走了!”米西一边挠可沁一边说,“不要啊!哈哈!救命!哈哈!”可沁好不容易起床了,“你们知道吗?我梦见一个大蛋糕,它还挠我痒痒呢!”可沁说,依倩和米西继续狂汗,“好了!你们快去找花蕾吧!公主的病不能再拖了!”依琳也从魔法球里出来了,“就是!快点,‘炫音魔法~转移’这样才行。”米西一下子就把依倩和可沁带到了梦幻荷花池里(因为只有梦幻荷花池才有她们要的花蕾),“米西!看你做的好事!”可沁大喊,原来可沁还穿着睡衣呢!“夜空魔法~变”这才让可沁换了衣服。
“我们这是在哪?”可沁问,“这是我们梦幻国的境外荷花池,还好没受斯特拉攻击。”米西说,“好了,我们快找一朵花赶紧取下花蕾走吧!公主还等着我们的。”依倩显得有些着急,“那好。”米西说,“就这朵吧!快点。”依倩指着一朵荷花说,米西刚伸手过去准备拿,一条鞭子打过去,但米西很灵巧地躲开了,“谁?”米西警觉起来,“我还想问你呢?来荷花池做什么?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一个长得十分清秀小姑娘说,“你好,我是公主的朋友,她受伤了,我们需要花蕾疗伤。”可沁说,“什么?公主受伤了?公主怎么样了?”那女孩显得十分着急,“你先告诉我们你是谁。”依倩说,“我是荷花池的守护仙子,我叫朵儿,快告诉我,公主怎么样了?”原来她叫朵儿。“公主被斯特拉打成重伤,需要这的花蕾调成药水。”依倩对朵儿说,“是这样啊,你们随便拿花蕾,我能和你们一起去看公主吗?”朵儿说,可沁十分热情,“当然可以!”她巴不得身边有一大堆仙子朋友,但是,米西好像有点不安稳,她想:“既然朵儿也是守护仙子,那我怎么不认识?再说,我记得荷花池入口十分隐蔽,所以国王没有安排守护仙子,难道我记错了?不可能!看来我得好好注意这什么朵儿了!”“你还在那干什么!快回家呀!”依倩叫还在沉思中的米西,“哦!来了。”米西回答。
(回到家)“依琳!我们快调制药水。”可沁说,依琳马上出来说:“你们回来了!咦?这是谁?”依琳看着朵儿,“她是荷花池的守护仙子——朵儿”依倩说,“哦。”依琳一边说一边打量着朵儿,“炫音魔法~融合”在说话间米西已经调好药水了,她喂雅梦媛喝了下去,雅梦媛渐渐苏醒,“雅梦媛,你可算醒了!”可沁感动地热泪盈眶(夸张一下,没有的事),“雅梦媛,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朵儿,荷花池的守护仙子,这是……”没等可沁说完,雅梦媛就说:“这是米西,也是守护仙子,拜托哦,我是公主耶,怎么会不知道谁是谁哦!不过这朵儿我倒是没见过,我记得父王没给荷花池添仙子啊?”“就是,我也没见过。”米西瞪了朵儿一眼说,“我是后来加上的,可能国王来得及没跟你们说。”朵儿不紧不慢地说,“是吗?”米西说,“怎么,你怀疑我?”朵儿说,“没错,怎么着!”米西越来越怀疑,她怀疑朵儿不是守护仙子,怀疑朵儿是间谍!但米西怀疑归怀疑,她决定找出证据!“好了,你们别吵了!雅梦媛刚醒来你们不制造点开心的事,反而吵起来,朵儿不像是坏人。”可沁觉得米西太警觉了,米西反而觉得可沁那么单纯,更要找出有力的证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