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屋_2
我的小屋,从我一出生便陪伴着我,走过十二个春秋,走出了童稚,走出了那个幻想的年代。它——是我小时候的挚友,从中,我走进了想象与知识的海洋。
外面的门帘,是粉白相间的。粉色的桃心,与白色的水滴交相呼应,不时发出清脆的“叮叮当”的声音,给这个房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让人不由的想去一探究竟。
刚进门,一张大床便映入眼帘,它几乎占了整个卧室的三分之二,卧室也变得狭窄起来。不过想想,晒着温暖的阳光,躺在那如草地般舒适的大床上,也算是一种享受吧!卧室的右手边是一个大书柜,它是一个高足有两米,宽为一米的大书柜,里面一本本精神食粮拥挤着,就像一个浩瀚的书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还不够,两侧也是如海的书籍,窗台上也七零八落的摆满了各种书籍。这便是我的卧室,拥挤但又是知识的海洋。
触手可及的,还是那几本童话书。一本本童话书,就像一个个故事的王国,其中那一篇篇煽情的《灰姑娘》《海的女儿》不知让幼时的我留下过多少感动的泪水。这些故事,带我进入了一个个想象王国,坐着阿拉丁神毯在其中飞驰……抬头望去,洁白的墙上也是充满了奇趣,墙上挂着两幅图画,一幅是“海底世界图”一幅是“青鸟捕鱼图”。童稚的我总爱呆呆的愣着,似乎这个房间的一切都是动的,充满生机的,隐约,还存在着青鸟的一声声啼啭。这便是我的卧室,想象的海洋!
远处,窗口吹来的微风轻抚着我的脸颊,回眸,转身,才发现,我已离不开它,它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卧室——那个想象与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