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类宝贵的财富。若眼睛生了病就需要医生来救治。我愿意,我愿意当一名眼科医生,拯救所有人生病的眼睛。
其实让我产生这个根本之源是我自己。因为我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四眼妹,我的鼻梁上光荣的架上一副笨重的眼镜。
许多人把戴上眼镜当做一种象征,“博士”的象征。认为戴上眼镜后很酷,许多人盼望着,巴不得自己戴上眼镜,问问那些已经戴上眼镜的人,有水愿意戴上那笨重又烦人的眼镜呢!都是迫不得已的。
说实话,戴眼镜的坏处确实不少。就拿我来说吧,眼镜店的医生告诉我:“你的眼镜要经常戴,才不会让度数继续加深。”因而我除了洗澡和睡觉就没有摘下过眼镜。上体育课时,立正时,总担心眼镜滑下来。跑步时,害怕眼睛会经受不住,而摔到地上;吃饭时,碗里的阵阵热气会将镜片“染”上一层雾,让眼前的世界变得雪白一片;与朋友打闹时,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让昂贵的眼镜身受“重创”;而且摘下眼镜后,远处的景物仿佛被罩在白雾中一般,十分苦恼。戴上眼镜后世界重现“光明”。看来我是离不开眼镜啦!
站在城市高处,俯瞰身下,戴眼镜的人遍地都是,为了“拯救”四眼的增多,我要当一名眼科医生,一名无所不能的眼科医生。为拯救人类心灵的窗户。
顺便奉劝大家一句,如果你已经与眼镜“交了朋友”,要小心度数的加深,若还没有交上朋友,千万要小心,不要让眼镜俘虏了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每个人都渴望着成功,但是却有很多人得不到成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没有坚持不懈,他们没有恒心,他们坚持不下去啊。我也渴望着成功,因为我初二考试老是考不好,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估计应该是我也没有努力,没有恒心吧。
我希望我能得到成功,在初二考试结束时能得到妈妈的表扬,不再受她的批评。我曾经受过表扬,但是总是在笛子的方面,我希望我能在初二的成绩上有提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提高不上去,在每一次下定决心要认真时,总是在三五天之后就忘到后脑勺去了,这就是所谓的三分钟力度。
记得有一次,我在6年级时得到了全年级的第五名,妈妈表扬了我,说我很不错,真是他的好儿子。但是在初二,已经好长时间没听到这方面的表扬了。
在我初二的期中考试之前,我上了盐城电视台吹笛子。那是一次比赛,当我觉得没有希望时,是妈妈给了我鼓励,说我一定能吹好。但是我却说:“人家都有伴奏,我却没有,听上去干巴巴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妈妈却说:“你一定行的,如果你不努力的话,我就要抽你了啊!”我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去努力的吹了下来,我本以为自己一定拿不到奖,没想到拿到了一等奖。由于这样,我获得了资格与世界著名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同台演出的机会,那一天,我成功了……
我相信我在成绩上也会提高上去,我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受到妈妈的刮目相看的!我渴望成功。
我们是一群十四五岁,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少年,我们渴望长大,渴望老师会心的一笑,渴望走上领奖台的那一刹那。我们还年少,我们更渴望得到所有人那一思思理解与包容。
岁月给我们记上了14个年轮,我们再也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点儿”,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所以我们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一次小小的测验,由于种种原因,考砸了成绩的我们坐在校园的一角独自悔恨。因为我们深知:回到家便是一场无休止的责骂,我们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或许这依次不小心的考砸是由于紧张由于……作为21世纪的父母,一个合格的父母不能只会责骂,应该从根本寻找原因,帮自己的孩子改正错误,并给予一定的鼓励和安慰。
生命树上的红叶纷纷飘落,我们有了强烈的自尊心。不希望在大庭广众之下挨批评、受数落,所以我们渴望得到老师的一丝理解。由于贪玩,天真的我们竟忘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第二天,自尊心特强的我们便选择了逃学,因为在我们前面已经开了许许多多的“先例”:本子被撕破,在众目睽睽之下挨批评……所以我们只能以此来捍卫我们的自尊心。在我看来作为一个真正理解学生的教师应该加以正确引导,不该伤害我们那脆弱、稚嫩的心灵。
我们是一群热情、纯真的青春少年,我们渴望得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