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小学生作文 (菁华(扩展
快乐是一种享受快乐是一个让你无法忘怀的经历,大家肯定有一件让你快乐的事情吧,其实我也有那么一件让我快乐的童年连现在想起来都会让我哈哈大笑呢?
记得那是一个杨梅盛开的季节,我和爸爸还有我的朋友青春上山去摘杨梅,一到山上就到处都是杨梅有好的有烂的有大的有小的,走在哪里都能被杨梅树给包围着,走了许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分头行动爸爸去那边我和青春去这边看谁摘的杨梅多谁就有奖励,我和青春立马行动了起来,我们到了一棵高大的杨梅树下面,因为那时候的我们还小购不到那么高,所以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啊!有了我们为什么不用''登山法''呢?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于是我们立马行动了起来,我把青春给抱了起来,然后青春用飞毛腿一蹬坐在了我的肩上。青春在一个树枝上看见了一颗又大又红的杨梅,于是他用手去摘,由于用力过猛旁边的杨梅都掉了下来砸在了我的脸上,于是我很生气就把青春放了下来在地上顺便捡了一颗杨梅向青春扔去糟糕她居然躲了过去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转了过去在想办法,顿时一颗杨梅像炮弹那样砸在了我的背上,原来是青春干的好事,于是我大发雷霆捡起地上的烂杨梅向青春扔了过去耶!这次百发百中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啊的声音一起一落糟糕我的炮弹没有了于是我踹了一下杨梅树,杨梅像雨一样砸在了我的头上,看我的无敌大炮攻击。啊!青春大怒于是她捡起地上的杨梅看我连环炮。啊!我的衣服像变魔术那样从白变到红。爸爸似乎来了。啊!大事不妙。爸爸看见这场景被我们两个顽皮鬼吓的目瞪口呆!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将永远跟随于你!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花朵,儿时的欢笑像花朵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美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难以忘怀的。
小时候,有一次回姥姥家。在姥姥家里,我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每天清晨看小毛驴吃干草。这天早上,我去看小毛驴“吃早餐”。来到驴棚前,小毛驴已经悠然自得地开始“进餐”。我踮起脚尖,饶有兴趣地趴在干草框旁边,歪着脑袋,看着一脸憨厚老实的毛驴咀嚼着干草,觉得特别有趣。
看了一会儿,我觉得头皮一阵揪痛,我左看右看,也没有发现什么东西。突然我在毛驴的大板牙上发现粘有一丝黑线,我好奇起来,一蹦一跳地跑回屋里去找妈妈问个明白。谁知我还没开口,妈妈就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愣了好半天,然后突然捧腹大笑。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边笑边把我推到镜子前,故作生气地说:“傻丫头,自己看看吧”。
我一头雾水地站在镜子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左边的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少了一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妈妈盯着我,又好气又好笑地问我。于是我支支吾吾地把我看毛驴吃草的经过说了一遍。“怪不得”,妈妈敲着我的小脑袋说,“准是你把头发垂进干草堆里,让毛驴给吃了吧?”。
我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刚才我在看毛驴吃草的时候,脑袋觉得一阵揪痛,而且看见毛驴的牙齿上有黑线呢!”。妈妈无可奈何地说:“算了,头发也接不起来了,你就先这样呆着吧,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可别再这样傻乎乎的了”。我听着妈妈的话,再看看镜子中的自己,想想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个阶梯,成长进步的第一个脚印,未来旅途的第一个站点。童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童年的玩具不少,但是大多数都玩具都是在新鲜度过后就放置在一旁。但是,在我众多的童年玩具中,有一样玩具是最特别的,它是一个晴天娃娃。
还记得我第一次收到这个晴天娃娃的时候,我对它充满着好奇,爱不释手。最特别的一点,这个晴天娃娃是我的奶奶送给我的玩具。这也是奶奶第一次送玩具给我玩,怎么不让我欢喜?一直都宠爱着我的奶奶亲切和蔼,我也很喜欢我的奶奶。
那段时间里,我天天把这个晴天娃娃拿在手上,抱在怀里。我身边的所有人都看出了我对这个晴天娃娃的喜欢。虽然说童年的我对一个玩具不会持有太长的新鲜感,但是这个晴天娃娃不一样。尽管后来我没有每天带在身上了,但是却一直都将它挂在我的床头,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还会摇摇这个晴天娃娃。
只不过,有一次却因为自己不小心将这个晴天娃娃弄坏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清楚,当时的我可伤心了,就差嚎啕大哭了。
不管我童年有多少玩具,这个晴天娃娃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好在被我弄坏了的晴天娃娃,后来又被奶奶修好了,从那以后,我就更加的珍惜了它,将它一直都保护得好好的。
童年玩具承载了我们一段童年记忆,这些大大小小的玩具参与了我们童年一部分。以前童年的我们只会在乎这些玩具好不好玩,亦或好不好看,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些童年玩具背后带来的情感。
这些童年玩具是我们的亲人送给我们的关爱,也是他们送给我们的欢喜。而我的晴天娃娃更是奶奶送给我的陪伴,奶奶住在乡下,一年里我们能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现在我们长大了,也明白了这些童年玩具里隐藏的含义与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