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音乐家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从小到大,我一直做着同一个梦,那就是长大当一名音乐家。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将把最美的乐章献给大地,让小溪、大树、花朵……都能感受到这美妙的气息。让芬芳的花朵开的更美丽,让清清的小溪更清凉,让圆圆的太阳更红火,让我们在美丽的春天更快乐!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多么希望能生活在美丽的森林里,伴着这里每一个生物的呼吸,一起演奏出这世界上最美的乐章。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里,和小动物们一起做游戏,让我们的欢笑声回荡在这个森林的上空。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要写一首乐曲,告诉人们,请不要破坏环境,要保护我们的大地,成为文明的小使者,为祖国做奉献。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真的好想有一个自己的王国,在这个王国里弹出我梦想中的快乐,让自己融入在这音乐中,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慢慢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永远地被这里陶醉。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要回报我的父母,因为她们,我才能有这样的成就,若不是他们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我怎么可能实现我一生的梦想。我长大了,我应该让我的父母过上更好的日子,让他们也轻松地安度晚年。
如果我是音乐家,不要什么荣华富贵,我只要大自然给我的恩惠,让我生活在这么美丽的世界上,使我长大**。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将把我的一生献给音乐,来回报我伟大的祖国。
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个奋斗目标,需要我们自己努力去实现。其实,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多彩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坚固暖和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位万众瞩目的音乐家。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那些著名的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用优美的歌声尽情歌唱,去感染在场的观众时,我就想:总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让自己的歌声传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温暖千家万户每个人的心。
音乐,我的理想,我奋斗的目标。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我,它的旋律是那么优美,它的节奏是那么动人!这让我要成为音乐家的理想不会动摇,永远也不会动摇。我最积极热爱的音乐,时常鼓励着我,让我浑身充满勇气。每一天都有音乐伴随着我,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当我遇到失败挫折时,我会高唱: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当我快乐开心时,我会高歌:do是一只小母鹿re是一束阳光mi是称呼我自己……当我疲倦气馁时,我会高声吟咏:在莱茵河畔, 贝多芬的悲伤在徜徉诙谐夜晚 ,遗留在波恩城的泪光……我从不曾愄惧,因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时时刻刻提醒着我,鼓励着我。即使道路坎坷,但是,我会加油,用我那坚定的信念去战胜一切。
理想是石,敲击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着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了心中的灯;理想是路,引我走向黎明。
理想,是我们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理想是一个奋斗目标,需要我们自己去实现。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万众瞩目的音乐家。
每当看到电视上许多著名的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歌唱时,我的心就万分激动,他们用优美的歌声去感染在场的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歌声传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温暖每个人的心。
成为音乐家,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是我奋斗的目标。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我,它有独特的韵味,它的旋律是那么优美,它的声音是那么动人。我要成为音乐家的理想不会动摇的,因为我相信它不会抛弃苦心,追求它的我,它会让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中。更重要的是它时常鼓励着我,让我充满勇气。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有音乐陪伴我,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当我遭遇失败挫折时,从来不曾畏惧过,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总是时时刻刻提醒着我:现在的我离理想还是那么的遥远,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坚定的信念去战胜一切吧!当我疲倦时,只要音乐的天簌之音响起时,就会忘记什么是疲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会一步一步地迈进音乐的殿堂,到达理想的境界!
歌到情处泪自流。歌声,如同一眼潺潺的清泉,洗涤了我们的心灵;歌声,如同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歌声,如同一丝柔柔的春风,吹走了我们的疲劳。如果我是一位歌手,我会在傍晚的烛光里,轻的在母亲耳畔唱起,让歌声化作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为母亲带来欢乐,赶走疲劳。母亲就像那广阔的大海,愿意为我们付出一切,而又用那宽广的胸襟,容纳我们的点点滴滴。
母亲,又像那七彩的阳光,为我们编织起五彩的生活。傍晚,劳累了一天的母亲,您歇歇吧,听我在你耳边轻轻歌唱,愿我的歌声伴您甜美如梦。如果我是一位歌手,我会在宁静的清晨中,在那群失去爹娘的孩子耳边旋起我快乐的音符。让他们在悦耳的歌声中感受生命的活力;让他们在清晨中燃起对理想执着追求的信念;让他们不再流泪,不再自卑,重新拾起对生命的信心,重新拾起那双在空中搏击的翅膀;让他们面对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发出来心底的呼唤;“能行,我一定能行!”
如果我是一位歌手,我会在明媚的正午在盲人耳际悄悄唱起。让他们从我欢快跳动的音符中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让他们从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我用我的歌声为他们那毫无色彩的生活添上几道炫丽的彩虹,让他们不再感受到孤独与无助,同我一起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幸福,使他们充满对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我最棒!”如果我是一位歌手,我会在夏日炎炎的田地中唱响。
我要用我那轻松的乐符使农民伯伯感受到快乐,使他们不再咒骂天气的酷热,让他们的辛勤汗水在愉快的丰收中消融,让他们的心情在风干的汗水后释怀,让他们舒展开那紧皱的眉头,把幸福与快乐带到他们的内心深处。
如果我是一位歌手,那么我愿唱遍每个角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充满希望,让我们的生活处处是微笑,处处是快乐,处处是爱的海洋。让寂寞与悲伤永逝,让幸福和欢乐共存。
“现在欢迎大家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现场,我是主持人方可欣。”“主持人”郑重其事地和大家问好。
“有请‘竟演歌手’徐女士演唱《隐形的翅膀》,掌声有请!”我一边说,一边把歌手请上了舞台上。
播放器中响起了优美的旋律,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隐形的翅膀》了。”歌手”徐女士慢悠悠地唱起了这首动听的歌曲。那悦耳的声音,加上优美的旋律,使人沉浸在其中,仿佛感觉到自己身上也长上了一对翅膀,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可是时光匆匆而过,徐女士的歌完美收官了。下面一片掌声,徐女士下了台。
“主持人”和下面的观众进行互动:“听了这首歌,是不是意犹未尽吧?”
“是。”下面的观众齐声喊道。
“好,那我们就一起来欣赏高原美景。有请‘竞演歌手’方先生演唱《西海情歌》。”说罢,“歌手“方先生兴冲冲走上了台。
低沉而有力的旋律响起来了。方先生的声音也逐渐地响起来了。观众们伴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挥起手来。有些观众也跟着轻声哼起来,显得很投入,仿佛他们宛如站在高原上。等待着一个人。不知不觉,方先生的演唱结束了。“主持人”我的演唱即将开始,歌曲名《样YOUNG》。我闭上了眼睛,脚随着音乐也动起来。我抒情地唱着这首歌。我觉得仿佛自己就是一个歌手,站在舞台上,唱着歌,感觉是那样陶醉。演唱结束了,主持人”我很遗憾地说: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期待我们下期的相见!”
是呀!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那我们何不把这美好的时光深深地印在脑海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