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林小学里面,四处有了一个个邮箱,主是我们清林人梦想的邮箱,有了邮箱就有了邮局,但我们不有一节让信穿越未来送到自己手中的穿越时空信件的火车----清林号。
这邮箱就像是一个穿越口,从邮箱到邮局里,再从邮局到寄信人想要寄给的人手里。邮局还有校内和校外送信呢!如果你想寄给远方的亲人或朋友,我们也可以送到外面邮局,让邮局帮你送到你想要送到的那个人手里。
我们的火车---清林号里的信件里,拥有每一个清林人写给自己的梦想和想对自己说的话语。但这件信里还有给自己的目标,和寄信时那一刻的我,在我们每一个要毕业的清林人手里会有着当时那一件写给自己的信。当你拆开信件,回想自己的童年时,会想起那时在学校里快乐玩耍的时候,在充满欢笑的每一个角落,那是我们一步步向着未来的脚印,面欢笑就是我们在清林小学这条路上前进的动力。但那时候,我们已经走完这一条路,准备踏上新的那一条路时,我从不会忘记我们在清林小学里的点点滴滴……
那现在我们就要记住这美好的时光,从这邮箱,从这火车里送出我们穿越未来的信件,而在这个信件里,有着我们在清林小学的童年,装满了当时梦想,有着写下自己未来的目标,我们就会从这信件里,看出了这在这欢乐时光的那个时候,我们曾是那样的欢乐。
我们就要在清林道路上让童年邮箱,筑梦启航。
风吹过,日落山,夜来临,月照地,星眨眼,我写作!唉,又要写作,”我正在书桌边像猴子一样挠着头烦着怎么写这篇作文。“题目未来?咋写呀!”
我正烦着,如何写作文……这时,外面的电话响了起来,我立马去接。话筒中,一个陌生的声音出来了:“您好!我是未来消除烦恼中心,我来自未来,是为你解决烦恼的。”“你……你来自未来?”我疑惑不解的问。陌生的声音说:“对!我是未来的机器,我知道你写作时遇到了烦恼,我带你来未来你就不会一无所知,希望你能写出天下无双的作文……”“喂,喂!”顿时我眼前一亮,便晕了过去。
“啊!”我叫了一声,醒了过来,原来我穿越未来,来了未来世界。我眼望四周,再抬头一看,“哇!这楼真高呀!真是‘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我叹道。眼前这栋摩天大楼,就像擎天柱一样,真宏伟。我问了一下路人,原来这栋摩天大楼有1000层,表面用全能玻璃构造,能防辐射,防晒,防风,防电,冬暖夏凉,坚硬。每一间房都可以随意改变结构,而且都有300*方。据说这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刹那间,我看见了像一辆飞机,像汽车,像船,又像太空舱似的东西,就像四不像。到底是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我又问了路人,哦!这就是未来的汽车,体形为扁圆状,两边有机翼,用来飞,后面有*,用来推动汽车,底下有气旋装置,能减速,和上升下降,最重要的是,他不用停车,只要按缩小键就会变成一个胶囊,可以放在口袋里,用的时候就随意一抛就会出来。这也是本世纪最伟大发明之一。
我走着走着,有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发现,原来每个人都带着一个手表,那个手表又很多按钮,这到底是什么呢?我走进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商店才知道,这手表不仅能看时间,还能调闹钟,视频通话,上网,看股票,网购,还能照明,还可以随便换色,五颜六色也行,随心所欲,它还有翻译功能,全球224个国家的语言都能翻译,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都隐藏在这小如石子,功能却包罗万象的手表里,就像哆啦A梦的袋子似的无所不有,这是本世纪最伟大发明的榜首。
这时,我又看见了那道亮光,我又晕过去了……
未来,是美好的,穿越未来,是假的,但假亦真时,真亦假。曾有人说过:“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他,尽可能的是它成为现实吧!”大家一起用汗水努力创造出自己光明而美丽未来吧!
哇!这里的房子怎么这么高呀?这里的汽车怎么全部都飞了起来?突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哇!这个机器人也太先进了,他还会说人类的语言,于是我问他:“你好,请问这是哪里呀?”机器人回答:“这里是20xx年的未来世界呀!”“真没想到,我竟然来到了20xx年,真是太神奇了!”我惊讶的说着。
我惊喜的到街上逛,突然看到了一座高耸入云的楼房,一眼看不到顶,说出来吓死你,这个楼房足足有一千层。于是我进了大楼,站在电梯里,来到了最高一层,往下一看,“哇!这也太高了,这足足有两座山那么高,像到了天庭一样。”
我又回到楼下,这时,我看到了很多交通工具,这里的交通工具和原来相比大有不同,它们先进了很多,这里有海陆空三用汽车,有速度惊人的磁悬浮火车,有能飞上太空的超音速飞机,你知道超音速飞机的速度有多快吗?它只需要二十秒就能从地球飞到月球。
看着看着肚子就饿了,于是我来到了一家餐厅,这里的服务员全部都是智能机器人,在这里你只需要跟机器人说要吃什么,机器人就会立刻在桌子上面摆出食物,真是太神奇了!
吃玩饭,又来到图书馆,我进来以后,居然发现这里一本书都没有,一个机器人告诉我:“我们会发一个电子版给你,你只要在这块面板上选出你想看的书,它就会立刻变出书。”我心想:这真是太神奇!
这时,我感到一阵头疼,醒来我明白,刚刚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