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巴西龟小黄,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哦!
我的新家真不错呢:四四方方,亮亮堂堂,底下是五彩斑斓的沙砾装点着或像一把小扇子,或像天使的翅膀,或像小喇叭形态各异的贝壳,还有一颗小海星挂在了沿壁上,彷佛要去亲一亲外面盛开的鲜花。“嘿!海星兄弟,加把劲啊!”瞧!那一簇簇犹如小伞的蓝色绣球在鲜嫩的绿叶中笑开了脸;粉红色的风信子似乎是一串串铃铛,风儿一吹,叮叮当当地传递着春的祝福;嫩黄嫩黄的海棠娇羞地躲在角落喃喃细语……
“扑通……”什么声音?我赶紧缩进坚不可摧的“铠甲”里。过了几分钟,我悄悄探出一点点脑袋,侧着耳朵听听外面的动静,好像是安全的,我转转脖子,又伸出一点点,努力睁开细缝般的眼睛,左看看右瞧瞧,“哇!原来是小主人给我准备的美味大餐!”我奋力一蹬腿,向前一冲,一口咬住虾肉,抬起锋利无比的两把大刀,左右一撕扯,滑嫩的虾肉被扯成了两块,我狼吞虎咽地就地干掉了一块,然后叼着剩下的趴在贝壳上津津有味地慢慢享受,“不错不错,甘甜美味!”吃饱喝足的我,在水中畅然自得地游来游去。来来来,趁着阳光正好,我也爬上石头去晒晒太阳。哎呦!脚底一滑,翻了个底朝天。这可怎么办呢?我转……转得晕头转向。我划……扑棱了半天总算翻过来了。伸伸懒腰,我惬意地闭上了双眼,美美地沐浴在阳光里,悠哉!美哉!香哉!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取名“忍者神龟”。
它背着一个坚硬的“大盾牌”——背壳。上面布满了五边形的花纹。它挺着长脖,扁扁的脑袋上面有很多红色的花纹,轻微地摆动,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光芒,两对锋利的爪子黑乎乎的,有一条细细的尾巴,活像一位举着利剑和一个大盾牌身着铠甲的战将。
可是我一用棍子碰它,它就把身子缩进壳里,变成一个戴着铠甲的硬球。真是胆小,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等着它,过了一会儿,它才把头从壳里慢慢伸出来,观察了一下周围,确定安全之后,才把身体全部伸出来。到了中午,该喂食了,我用小刀切了一块肉,扔进水缸里,它听见了声音,慢慢地游过来,离肉不到3厘米的时候,它停了下来,伸长了右爪,碰了碰那块肉,马上把身体缩回去了,一会儿,它又把身体伸出来,碰了碰肉,又缩回去,试了很多次,当它确定食物安全时,它伸长了脖子,张开大嘴一口吞下这块肉,还咂咂着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下午,天气变得暖和了,小乌龟可会享受了,它大概觉得一直在水里太冷,于是,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游向小石头,爬了上去,舒服地晒着太阳,大眼睛时刻注视着周围。下午两点左右,它爬下石头,游回水里,在离小石头不远的地方闭上眼睛,睡着了,下午三点才醒来。
小乌龟真是可爱,我很喜欢它,我真高兴,我有这样的一只小乌龟,大家说,我的小乌龟是不是很可爱呀!
今年,妈妈委托同事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呀,可有趣了!
它长着一双米粒般的小眼睛,背上还有深绿色的六边形花纹,小小的爪子上还有几条深绿色和浅绿色的长条条儿。
小乌龟可爱吃冻虾啦,只要我把肉放在盆里,它连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游走了。如果我把一只香喷喷的冻虾放进去,它就会急急忙忙地游过来,张开大嘴,把冻虾叼走,拖到它的饮食所,再风度翩翩得“嘎嘣,嘎嘣”得把虾给吞下去。吃饱后就会在盆里四处游荡,可真是一个贪吃冻虾的“龟老爷”。
小乌龟这么爱吃冻虾,那它会不会喜欢吃活虾呢?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我只好委屈一下小乌龟,让它自己来捉虾。我先把一只活蹦乱跳的小虾放进盆里,让小乌龟自己抓。哈哈,小乌龟一见这只小虾,果然嘴馋了,口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立刻扑上去。说时迟那时快,小虾立刻闪到了一边,小乌龟躲闪不及,头碰到了盆边,只见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快哭了,又好像在说:“哎呦喂,可疼死我了!你这可恶的小虾子,我非吃了你不可!”于是,它又试着捉了几次,但小虾实在是太灵活了,小乌龟几次碰壁。但最终还是只好抑制住心中的怒火,瞪了一下小虾,就灰溜溜地游开了。我躲在一边,偷笑着……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一只贪吃、有趣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