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满就减
凡在天猫11.11期间购买我店铺东西满五十元我们就给你件十元。满三十元就减五元。
6、买就赠
天猫11.11凡在我店铺购买指定商品即赠超值物品;案例如买上衣服装备就送精美头饰等。
7、抽奖
抽奖是一个非常有着诱惑力的促销方案。在天猫11.11期间凡是在我店铺购买过的东西买家都可以参加抽奖哟。机会不容错过。百元大奖等着你哟!!!再者就是一发表精华帖子,软文也可,只要包含了促销信息或者产品信息;二是多建友情链接,特别是那些浏览量特别大的店铺,很多人在进行浏览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的店铺;三是巧用搜索,建议店铺和宝贝的名字要加多一些买家常用的搜索关键字,可以增加网店的曝光率,例如国庆促销,国庆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