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25日,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它代表着新未来,它意味着新希望,它像一颗种子,令人充满想象,它像一支嫩芽,令人充满希望……它就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前几天,太阳伯伯还阴沉着脸,一副怒不可遏的样子,可今天,他好似为了欢迎我们入校,终于露出了笑脸。我走在返校的路上,觉得一切都是那样的美丽,好似每一片绿叶上都记录着七年级的一点一滴,觉得沉甸甸的,被雨水冲刷后的绿叶更是熠熠生辉,放眼望去,我忽然觉得路仿佛更宽了,天也好似更蓝了,一切都变漂亮了!
步入校园,看到久违的操场,咦?梧桐树好似粗壮了些,花儿好似艳丽了些,草儿好似饱满了些……当我跨入八七班的门槛,我猛然听到心中有个声音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步入八年级,新学期,新开始,加油吧!努力吧!”是呀,步入八年级的殿堂,增长的不仅仅是年龄,更重要的是提高能力,丰富阅历,学会做人,做个正直、诚实、善良、热心、有道德、有修养的人,八年级,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字眼,陌生,是因为我刚刚进入八年级,不熟悉八年级的生活;熟悉,是因为我不止一次地幻想过八年级的生活,八年级还是初中阶段很重要的一年,七年级的点点滴滴已经过去,九年级的大风大浪还未来临,但八年级正是一个继往开来的过渡,这一年,不能有半点的疏忽和懈怠,所以,我们要把握现在!把握今天!只有如此才能把握未来!
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开始,一条新的征程摆在面前,新的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去征服,这条路上虽有荆棘,有坎坷,但一定有亮丽、迷人的风景,现在,我们五十六位同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互相帮助,共同起跑!去迎接那新的太阳!
新学期,新开始!
一眨眼,原本看似漫长的两个月暑假便过去了。随之迎来的是新学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周围同学的喧闹声,我静静地趴在课桌上看着他们嬉笑,心中顿时涌出许多感触……
9月,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要为毕业而做好准备,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想玩就玩,我们要学会放弃一些东西,比如:精彩的电视连续剧,有趣的电脑游戏,情节曲折动人的小说等等。说到这,我的思绪被拉回到9月1号开学那一天。那一天,久别重逢的我们都显得十分激动,三五成群地挤在一起说话。经过两个月的暑假,同学们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变化。但我们想,我们都应该变得懂事了吧?
而今天,已经是9月4号了是我们重新开始读书的第2天。新的一学期,我们被灌输了很多思想,终于明白毕业考试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不过,这努力可不是死记硬背只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作业认真完成,再增加一些可,课外阅读就行了。以前的我总是在幻想,成为毕业班的学生该有多好。而现在,虽然我还有足足一年时间才毕业,但我已经感受到不舍的滋味。但是,时间总会流逝,我也在逐渐长大,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地做每件事,争取把它做到最好,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
从现在开始努力,应该还来得及。只要凡事都认真地做,我们这一生就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了。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努力!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加油!
俗话说:“时间如流水”,唉,我觉得这句话说的非常对,一转眼,我上五年级了,真的是太快了,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了,真的是好快啊,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了,也就是说我们马上就要离别我们的小学老师了,当然也要离别我们最亲爱的赵老师了,一说到我们马上就离开赵老师了,我就非常的伤心,赵老师跟我们一起生活了快五年了,我们怎么舍得离开呢?
我们进入了新的学期,也就是我们新的开始,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要更加的认真。我们五年级了,是小学最高年级,也就是说没有比我们年级更高的了,也就是说我们是学校里最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应该给比我们小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好榜样,而且我们要让着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了,我们不可以欺负他们。
五年级了,我们要努力学*,争取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因为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安安心心的顺利毕业了,这样我们的爸爸妈妈才安心,才满意。难道你不想考个优异的成绩顺顺利利的毕业吗??
我们进入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更是要加油,加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