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季节作文 (菁华(扩展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草绿了,柳树发芽了,花儿也含苞了……哦!这就是春天来了。
紫燕的尾梢,终于划破了冬日最后一片的沉静,“唧唧”的叫唤声,唤醒了睡梦中的春天,风姑娘轻轻抚着动听的旋律,那音符,化成了甘露“滴滴答答”调皮地向大地飞来,哦!这是春天的第一场雨。
淅淅沥沥的雨,唤醒了沉睡着的大地,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们,在这改天换地的时刻,来一场快乐的派对吧!
哦!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她是一个好时光的开始,也是一个雪白时光的结束。她,轻柔,优美,成为了四季中的女王。以下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农民开始了播种,小鸟开始歌唱,动物开始欢呼,连绵不断的春雨,将种子滋润,高高挂起的太阳,让种子温暖,下雨时鱼儿从水下仰起头呼吸,动物们在雨中洗澡,多么美妙啊!
我走到含苞的玫瑰前,用手轻轻抚摸,我走到发芽的柳树前,玩弄它的长辫子,我走到那片草地前,看到小草小花都挺直腰,仿佛相互在问好呢!
天空中飞过一群大雁,许是它们刚旅行回来,要去参加狂欢派对吧!
我太喜欢春天了,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回家的路上,我享受着春天给予的一切!
现在的天气虽然说已经东去春来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很高兴,说道:“终于又阳光明媚了,可真好啊!”但是对我而言,也就是说:我一年四季最不喜欢的季节――春天,它又来临了。
春天它是让你身体不适的“最佳季节”。你刚刚穿上了新买的一件很漂亮的毛衣,春天马上找来了它的搭档――寒流;当你换上厚厚的羽绒服时,你不要以为春天拿你没办法――死党阳光又来了。让你根本拿不定主意到底要穿什么出门。如果自己穿错了衣服可能还会感冒、打喷嚏,严重的还会发烧,多难受啊!可能又引起了各种呼吸道传染病对你身体产生“好奇心”。
春天也是个爱哭的孩子,一哭起来就没完没了,真是毫无止境。每次在下春雨时,我就真的很难以想象南方的梅雨季节该怎么过?上街特别容易滑倒,所以有的人在下过春雨后一定不会出去。
春天还是个爱化妆的女人:像艳丽的桃花、杏花、梨树、柳树等一个也不放过自己,都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现她们的容貌,谁也不让谁,都想让人们知道它是春天最美丽的风景线,然而却把那些坚守了一冬的老叶落在地上、随意践踏……
春天,你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季节。
我用自己的眼睛来看春天,来颠覆春天。不知你们如何?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了大街上。那里鸟语花香,一阵
春风吹来,它告诉我春天已经来了。
在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在阳光下一闪一闪,阳光像变魔术一样
,把车变新了,树叶在阳光下,像一片片金黄的小船,在空中飘荡。
阳光照在湖面上,像一面黄金镜子,春天姐姐到了,小鸟们送歌,阳
光送温暖,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人们也开始浇起花和草,风筝
们还飞上天,一边和小鸟讲话,一边和春姐姐打招呼。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很喜欢春天。
“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轻快的歌曲,走出家门,到处寻找春天。
原来,春天藏在了草坪里。看,一株株小草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了,你看看我,我瞧瞧你,好奇地欣赏着周围的景色。因为他们刚刚来到世界上,和我一样想看看春天有多美丽。
春天也藏在了花海里。看那一朵朵木棉花在树上笑红了脸,突然,一朵开得正艳的花,从高台上跳了下来。啪的一声脆响,在我心里响起了一阵清音。风铃花绽开金黄的笑脸,似乎春风一吹,它就会叮叮作响。
春天还藏在了小朋友的心灵里。你瞧瞧,他们玩得多开心。有的正在追逐玩闹,有的正在放风筝,有的却坐在地上听老爷爷讲故事,他们每一张快乐的笑脸,就是春天里绽放的花朵。
春天还藏在了一件件橘红色的衣服里,凡是清洁工叔叔和阿姨走过的地方,都是清净一片。他们每天按时来到马路上打扫卫生,辛苦了自己,干净了别人,他们是春天的最美使者。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这里,春天在美丽的风景中,更在美好的心灵里。
我最喜欢的季节――不知不觉,冬娃娃一蹦一跳的离开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到来了。
春姑娘一路小跑来到了田野上,看着小花小草们都被冬娃娃捉弄得不敢探出头来,可着急了,便拿出了温暖小喇叭“嘟嘟”地吹开了。小花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小草长出了嫩芽,准备开始新的生长阶段。
春姑娘又迈着匆忙的步伐来到了公园,春姑娘的到来,使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鱼儿又在水下欢快的游来游去,穿上淡绿色春装的柳树,迎着春风随风摇摆,梳着它那美丽的长发……
春姑娘的到来,也使我们增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春暖花开之际,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还能玩到自己以前没玩过的地方,真是两全其美呀!春天还有一年一度举行的运动会,可以增加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周末时,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野餐,想象一下,你和家人坐在草地上,四周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吃着美味的午餐,多么美妙呀!
清晨,听着小鸟的歌声起床,做体操时,一阵又一阵的春风亲吻着你,再轻轻哼一首小区,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呀!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莺歌燕舞,充满生机的季节,春天的美景真叫人赞叹,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