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认为,人的一生是有许多快乐的,而友情所带来的快乐占其中的四分之一。我有很多的朋友,但,和我感情最最真挚的,就是宇宇了。
她的脾气很好,但是也常常因为我的小气影响团结而生气,你看,你看,她又再为我的“挑三拣四”而气愤不已了。“萱萱,你好象刚才并没有踩那根绳啊?”“文文,你刚刚似乎趁我们不注意,少点了一下呀?”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时,宇宇又来打圆场了:“没关系,没关系,她说着玩的,继续跳。”萱萱和文文的表情立刻缓和了许多。之后,她又转过脸来,像母亲教育孩子一样,谆谆教导我说:“梅夙,别这么斤斤计较,不就吃点亏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听后,点了点头。这就是我们跳绳时的情景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这是我从自己的生活中总结出的一句“名言”。因为我经常为自己喜欢“超”做作业的毛病与她吵架,但这个微不足道的问题终究会迎刃而解。你看,我们又吵起来了。“梅夙,你怎么又“超”做作业了,简直就是一位“超”女!”宇宇气呼呼地说。我又反唇相讥道:“关你什么事,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唠唠叨叨,东管一下,西管一下,哼!”“哦,那你多能干,多漂亮!”“至少比你好!”“谁知道呀!”……
我的小伙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真诚的朋友是带来快乐的天使!
我有许多小伙伴,但我最喜欢和解鲁璐在一起,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使我笑不停……
解鲁璐长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每天都扎着一条“马尾巴”。她整天快快乐乐的,可她的鼻子却并不怎么快乐,每天驮着一副重重的眼镜片,好难受哦;但她的眼睛可幸福着哩,风吹打都由眼镜扛着!她整天笑眯眯的,诙谐幽默,乖巧伶俐的小嘴说个不停,好像怕别人把她当哑巴卖了似的。
有一个周末,我们约好再院中花园放风筝。我兴奋地拿了一个“蝴蝶”跑下楼去,不料,刚到一楼,我就被一个一闪而去的人影吓了一跳,正当我措手不及时,“哇!”的一声从楼下飞出了一只扎着蝴蝶结的“小蜻蜓”——解鲁璐,我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哦,是解鲁璐在跟我开玩笑。走出楼门,任凭我俩正放倒放,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急得我们乱跑乱跳,不知什么时候,解鲁璐的眼镜掉了,她竟全然不知,还指着天空欢呼“飞起来啦!飞起来啦!”可我仔细一看,原来天空飘着一个垃圾袋,“蝴蝶”还在地上扑腾呢!逗得我前仰后合!可这时候解鲁璐却一本正经地说:“不如我们来用风筝编故事吧!”于是我们编了好多有趣的故事,还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识,并在草丛中追得蝴蝶乱舞。我们并没有因放不飞风筝而扫兴而归,而且还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解鲁璐就是这样一个机灵、聪明、幽默的女孩!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伙伴吧!我就有一个天真、可的伙伴。
先说她的性格吧,她很坚强,不爱哭,是个很活泼的小女孩。虽然她比我小,但她非常开朗。在我难过的时候,她会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一直都合不住嘴。在大人不在家的情况下,她会嘟嘟囔囔的、不情愿地写着作业,作业一但写完,又会高兴的大喊大叫,表示庆祝。
她长的不漂亮,黑黑的皮肤,脸扁扁的,一双鬼灵精怪的小眼睛,小塌鼻子,一笑起来眉毛和鼻子挤在一起,嘴里露出几个豁牙,像开着的一朵小菊花一样,衬着她头上的几根小黄毛,逗极了。
如果她一生气,脸色通红,撅着嘴,嘴上可以挂一个小油壶呢。
有一次我们出去玩,走过篮球场时,一个球猛得一反弹,一下子就弹到了她的脸上,可她不但没哭,还坚强地说:“好玩,好玩!”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非常非常累,妈妈也不在家,我和她一直坐在大门口等妈妈回来,可是怎么等也等不回来。最后她说:“姐姐,你坐着别动,让我回家看看家里有没有人吧!”她飞快地向家跑去,后来她又满头大汗地跑到大门口,叫我回家,原来家里已经有人了。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一定很想知道这么懂事的小姑娘是谁了吧?
她就是薛艺——我的七岁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