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总是让我们感到其乐无穷,集智慧与美丽于一体的庞老师总能让我们在轻松愉快中学会了写作文。这不,今天在金笔的课堂上,同学们又来了一次力量悬殊的扳手腕比赛。
叮铃铃上课了。庞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高兴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一场力量大pk扳手腕!庞老师话音刚落,几个力气大的男孩儿兴奋地叫起来,跃跃欲试;瘦小的几个男孩儿和女孩儿往后缩了缩,嘴里嘟囔着:什么比赛不好,玩掰手腕!
老师巡视了全班后说:谁想上来试试?我!教室的后边一个粗壮的声音喊道,同学们循声看去,奥,原来是我们班有名的大力士曹建辉。只见他大摇大摆、大步流星走上讲台,气定神闲的站定后,给了同学们一个挑衅的目光,好像他已经是大力王了似的。不知是同学们被他的气势给吓住了,还是自己本来就没自信,没有一个敢上去比的。
老师又扫射了一眼全班,把目光定格在了内向柔弱的韩宇杉身上说道:韩宇杉上来吧!大家的目光投向了韩宇杉。韩宇杉是一个小女生,我惊讶的想:重量级PK轻量级,这不是以卵击石吗?老师,您这玩笑开的也太大了吧?其他同学跟我想的一样,有的嘴巴张的大大的,有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有的晃了晃头,以为自己听错了,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曹健辉一看老师竟然叫一个女孩儿上来跟他pk,更不可一世了,我们都为韩宇杉捏了一把汗。
比赛开始了,曹建辉以压倒性优势向韩宇杉压来,韩宇杉依然冷静。双方战斗得十分激烈,男同学们以为曹健辉肯定胜券在握,继续给曹建辉打气:曹建辉,你不会输给一个小女孩儿吧?加油啊!只见曹建辉的脸憋的通红,额头青筋暴露,估计他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手也没有把对方压下去,不知韩宇杉哪来的神力,她紧咬嘴唇儿,微微皱眉,渐渐的,曹建辉竟然弱了下来,韩宇杉见他不防备突然将他的手扳了过去,女生们高兴地喊:耶,韩宇杉,你真棒!韩宇杉只是微微一笑,没有骄傲,*静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唉,我都想为曹建辉找一个老鼠洞钻进去,看他现在像个霜打的茄子,悻悻的回到了座位上。
以后可不能小瞧那些女生了,她们还真人不露相,巾帼不让须眉啊!
“哈哈,赢了!”“加油,加油!”“就差一点点了,用力!”为什么教室里这么热闹?猜猜我们在干什么呢?哈哈,我们在进行扳手腕比赛呢!
今天上语文课时,老师突然神秘兮兮地对我们说:“我们今天不写作业,来一场比赛吧!”同学们们听了先是一愣,接着大声欢呼,一个个激动得手舞足蹈。
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双方双手交叉相握,手肘不能离开桌面,更不能借助其他东西用力,否则就算犯规。说完游戏规则后,老师就让我们自己找对手。我一听,就让我的前桌当我的对手,因为我觉得他看起来瘦瘦小小的,我肯定能赢他。我们互相握好手,就开始用力,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看起来瘦弱,没想到力气还挺大,我们僵持了好久,我才艰难地获得胜利。
试过一轮后,老师要选一组同学到讲台上比赛,我连忙举起了手,希望能够上台比赛,但是很可惜,老师没有叫到我,不过没关系,当个观众也很刺激。
老师选好人之后,他们就上台了,只见他们面色凝重,好像都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当他们握好手之后,大家一起倒数:“三、二、一,开始!”就在那一瞬间,他们一起用力,不一会儿,其中一个同学的脸就憋得通红,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握在一起的手,关节都发白了,而且青筋凸起,看来他们都使出吃奶的力气呢!他们的眼睛紧紧盯着对方,好像在用眼神示意对方自己不会轻易认输的。大家都屏住呼吸,仿佛害怕会打扰到他们。最后,其中一个同学大喊一声,把另一个同学的手压到了桌子上,赢得了胜利。
在决出胜负的时候,教室里爆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今天虽然我没有上台比赛,但是这次激烈的扳手腕比赛依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非常快乐!
我的班级——五(3)班是一个热闹、和谐的大家庭,每天,我们这个大家庭都会发生一些奇葩的新鲜趣事,这个,今天又有一件趣事,让我带你一起,去我们班看看吧!
“好!现在就请半决赛的选手——于彦劼与张恩铭对决!”你猜我们在干什么呢?对了!我们在举行扳手腕大赛呢!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每位同学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
“小组赛现在开始!”赵老师一声令下,原本安静的教室,立刻炸开了锅;许多同学都撸起了袖子,卖力地与前后排的同学扳了起来,过了不久,只听见“咚咚咚”的声音:许多同学都被扳倒了。大家有的喜笑颜开,有的垂头丧气,都在想象着下一步该做什么。
“好,小组赛结束,开始半决赛!请各组选手上台准备,首先,请一、二组的选手——于彦劼与张思铭对决!”听到这话,我心里“咚咚咚”地打起了鼓:完了,张恩铭的个头跟我就跟不是在一个等级上呀!他是VIP,我是个小兵!算了,就死马当活马医,还是去殊死一搏吧!我走上了台,与他相视一笑,便开始了比赛…… “准备,三、二、一,开始!”赵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双方就卖力地将全身的力气都运到了手上,“加油!加油!”叫喊声此起彼伏,我们的比赛也渐渐进入了白热化,只见张恩铭满脸涨得通红,腿微微颤抖着,嘴张得非常大,还不时发出“呵、呵”的吼声;我也有点招架不住了,便使出我的“洪荒之力”:双腿蹬着,膝盖微曲,把头向发力的方向扭去,我的力量渐渐耗尽了,便松懈了下来,张思铭见势,立刻将他的手往右边扭,我又警惕了起来……就这样,两只手一会人向左,一会儿向右,最后,赵老师说:“好了,这场比赛就到这儿,因为张恩铭略胜一筹,所以我判定——张恩铭胜!”我听了,便略有些不甘心地走回了座位。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比赛,虽然我输了,但是,我虽败犹荣……
怎么样?这场比赛精彩不?下次有机会,我还会给你讲我们班其他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