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扳手腕作文 (菁华(扩展
听,我们班级里传来一阵阵加油声,你想知道这是干什么吗?就是我们班在举行一场激烈的比赛——扳手腕比赛。
周老师选了两组同学上来比赛,最有趣的还是第一组的李智诚和徐烨,双方选手各自就位,李智诚一看到徐烨又强壮又肥胖,心里就想:徐烨身材这么好,会不会输啊?只见徐烨双腿“定”在地上,手紧紧地握住李智诚的手,眼睛也紧紧地盯着李智诚的手,但李智诚双腿发软,双手也微微颤抖,周老师一说开始,徐烨一下子就把李智诚的手扳下去了。第二轮开始了,我们大家有的在握紧拳头喊加油,有的在大声的喊加油,还有的默默地加油,我想:一定不能输,李智诚坚持了几分钟,但还是被徐烨打败了,最后周老师宣布:“徐烨获胜。”特勤队的同学高兴得摆着“耶”的各种手势,我们飞龙队的同学说:“你们不要太骄傲,等我们下次练好了,有你们好看。”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又激烈有好玩的扳手腕比赛现场。
今天上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扳手腕大赛。
首先上场的是雷经典和杨金同学。只见他们迈着沉着的步伐,大步向前,坐上了椅子。他们先撸起袖子,目光坚定地注视对方,仿佛想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3!2!1!”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小雷同学咬紧了牙根,涨红了脸,使尽了吃奶的力气。但是,因为小雷同学身材瘦小,所以有点显得力不从心,小雷同学渐渐地处于劣势,眼看就要被杨金同学扳倒了!就在这时,小雷同学爆发了!“啊——!”小雷大吼一声,杨金同学似乎被吓到了,身体怔了一下,小雷趁对手大意之时,咬紧牙关,努力调整自己,扳回了均势。“雷经典!加油!雷经典!加油!”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全部都在为小雷同学呐喊。老师也加入了我们呐喊的阵营。就这样,他二人你来我往,持续了好几个回合……
第二对上场,是两位重量级选手——卓战和韩承男同学。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只见小卓子同学紧锁眉头,眼睛快挤成了一条缝,嘴巴张的能装下一个大苹果;小韩同学也不甘示弱,他嘴唇紧抿,手臂微微颤抖。这两人真是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啊!就在此时,一个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这里是芳草园小学五(2)班扳手腕大赛直播现场!”哦,原来是梁一可拿着一支笔在作怪!“扑哧!”小卓子同学似乎被梁一可逗笑了,这时,小韩同学趁对手不注意,“啪!”小韩同学赢了!
这真是一场激烈而又有趣的比赛,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收获了友谊。
加油!加油!”这一阵阵的加油声从哪来的呢?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掰手腕比赛呢!
这是一堂活动课。一进教室,我就看到了非常显眼的三个红色的大字活动课。
同学们陆续到齐,老师简单的说了几句,就直奔主题了。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一队是飞虎;一对是梦幻。首先,我们先内部选出最强者,然后,各队最强者来代表本队参与队间冠军争霸。最后,选出冠军队和冠军个人。
开始比赛了,第一组是对方飞虎队的董金驰和王森,只见他们两个人按照老师的要求各自坐到指定的座位上,左手背到后背,右手肘部在桌子中心,两人右手紧紧握到一起,老师用手稳住他们两个人的手,再次强调比赛过程中,胳膊肘不能离开桌面,手背占到桌面者失败!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大家围着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时不时喊着:加油!加油!”选手们,都为了胜利在努力坚持着。金驰抿紧了嘴,闭着眼睛,脖颈青筋一根根都冒出来了,似乎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王森,他不甘示弱,呲牙咧嘴,眼睛瞪得圆鼓鼓的,好像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一样。
他们两个人僵持了好久,大家急得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友大喊:金驰加油!王森加油!”只见金驰大喝一声,瞬间爆发,死死地把王森的手按在了桌子上。金驰赢了!
下来是梦幻的我和高晟博比赛。我心想:我和高盛博比,我肯定输啊!果然,晟博秒杀我。
经过几轮比赛,各队选出了最强者,进行了最后的冠军之争,场面非常的刺激,大家为队友鼓气加油,最终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对方的大块头刘修齐赢得了冠军。
通过这次扳手腕比赛,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信心,只有具备必胜的信念才可能赢得胜利。
今天,李老师让我们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
先上台的是肖子轩,他面带微笑,充满自信的跑上比赛台来,然后慢慢地做到比赛的位子上。 另一位上场的是彭柯,他也不示弱的跑到位子上,然后微笑着等待比赛。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喊“预备,开始!”肖子轩和彭柯前臂伸直,手掌交叉紧握都用力往自己方向扳,这时,只见双手向彭柯方向倾斜了,彭柯心里想:这次我赢定了!大力士肖子轩趁这个机会把彭柯的手腕扳倒在桌上,最后,老师宣布肖子轩赢了,他得意洋洋的走下台,彭柯虽然输了,但也不服气仍待微笑走下台来。
经过这一次比赛,我们明白了重要的不是比赛结果,而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今天在我们的教室里,老师准备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我们个个一蹦三尺高,都高兴极了!老师说:“现在我来说游戏规则,请同学们安静一下。”
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先进行选拔赛,我们全班分成两大组,每组选出一个代表来参加决赛。经过一场场的比赛,我们组的吴刚和第1组的张明过关斩将,成为了最终参加决赛的选手。
老师大声地宣布:“决赛开始!接下来有请我们两位决赛同学上场。”张明和吴刚昂首挺胸地走了上去。“有请两位入座。”只见吴刚和张明两个人的右手握的紧紧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站得高高的,在大声的为张明加油。
比赛开始!两个选手拼命的想把对方的手往下压,我们组的同学都在大声地喊:“加油啊!张明,你可以的。”张明听了我们的呼喊后,更使劲了。只见他脸憋成了红色,咬紧牙关。但吴刚也不甘示弱,额上暴起青筋,瞪着眼睛跟张明说:“我们组一定能赢的啊!”这时张明也使出浑身懈数,两人扳了很久,还是没分出胜负。接着同学们把呐喊声音调大了几乎十倍,感觉这整个教室都要被喊塌了,有的同学忍不住就跑到两位同学的面前大声地喊加油,我也忍不住了,就说:“等张明你胜利了,我请你买冰棍吃。”张明听了后高兴极了,他因更有耐力,占了上风,把吴刚的手一点一点的往后压,最终张明得到了决赛的胜利。
我们组见到张明胜利了,围着他活蹦乱跳的,都在为张明的胜利而感到高兴,老师也高兴极了。
之后,张明也得到了“大力水手”的称号,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在热闹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从100班教室传出,响彻了整个校园。是什么事让我们如此兴奋?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
今天的作文课上,孙老师笑容满面地说:“同学们,我们来进行一次扳手腕比赛。”顿时,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老师选了龙翔、黄旭等12人。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李竺峰与彭豪的对决。只见两人面对面坐下来,将胳膊肘放在桌面上,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对方。准备好了,等听到孙老师的口令:“准备,开始!”两人都拼命地用力扳了起来,教室里随即想起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只见李竺峰咬紧牙关,眼睛瞪得比乒乓球还大。而彭豪呲着牙,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一个往左,一个就往右。就这样互不相让僵持了一分多钟,最后李竺峰一用力,把彭豪打败了。
一局接一局的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最后,两个获胜者龙翔、黄旭进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决赛。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他们展开了激烈地争斗。只见龙翔憋足了气,涨红了脸,鼓足了腮帮子。再看看黄旭,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好像十拿九稳,他一定会赢一样。两只有力的大手紧紧地交织在一起。一会儿在空中凝固不动,一会儿微微地颤抖着向左边移动,一会儿又折了回来,晃来晃去,像个摇摆不定的钟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两位选手真是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啊!一时难分高下。场下的观众千姿百态,有的抓耳挠腮,坐立不安;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双方;有的高声呼喊“加油”,有一个同学竟然激动地爬上了桌子,鼓足了劲大叫:“黄旭,加油!”
“加油加油”声不绝于耳。黄旭和龙翔两人相持不下。突然,龙翔喘了口气,黄旭逮到机会使劲一压——他获得了胜利!这时,支持黄旭的同学立刻欢呼起来,教室里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