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新型汽车作文 (菁华(扩展
未来的汽车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的一切系统。
如果你想去玩儿,就按一下开车的按钮,在输入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非常的快,一小时可达到六七百公里。如果你想起飞就按一下起飞的按钮,汽车就会伸出来一对翅膀,带你飞到天空,让你去世界各地旅游。如果你想下海就按一下下海的按钮,汽车就会带你潜到海底,让你去了解海底的世界。
未来的汽车还会根据人的心情变换汽车的颜色。如果车主的心情很低落,车子就会变成红色,如果车主刚下班很疲劳,车子就会变成清新的绿色,仿佛自己到了美丽的大草原上。未来的汽车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而是太阳能汽车,会在出太阳的时候把阳光储存起来,车子就可以跑了。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尾气排放严重污染环境,所以我设计的未来汽车是一款既环保又节能的智能型汽车。
这款汽车当遇到塞车的时侯,它就会启动空中模式,伸出机翼在空中飞行。当全家人一起去旅行但又不能坐那么多人的时侯,我们就可以按下双层按扭,车子就会变成双层,我们可以从阶梯上去。当车子在高速路上没电的时侯,我们可以启动太阳能接收系统,太阳能直接转化成电能,车子就可以继续行驶。当车子遇到危险的时侯,就会自行启动安全模式,汽车就会变成一个坚固的方盒子,人在里面就不会受伤,给救援人员争取了救人的时间。
我设计的这款汽车既环保又安全,你们想不想坐坐看呢?
未来的汽车有许多功能,比现在的汽车好多了,我给你们说说吧!
橡皮车,专门给清洁工用的汽车。只要地上脏了,一开过去就擦干净了。橡皮车留下的脏东西会被车后面类似排气管过滤成水,并自动洒在马路上、路边的植物上。而且橡皮车是电动的,很环保(但是它会越擦越小,最后变成一小块橡皮)。
变型车,能够变成许多种不同的车。如果你想骑车玩,变型车就变成一辆自行车;如果你想上街,变型车就变成电动车;如果你嫌路太堵了,它就变成飞行车;如果你想过大河,变型车就变成快艇……总之,你想变什么就变什么。不过,要及时给电源充电,不然就变不成了。你知道怎么充电吗?就是放在太阳底下晒啊!因为它们都是太阳能的环保车啊。
未来的汽车还有很多,不过要等着你来发明了!
同学们,你们知道未来的汽车有什么功能?它可以干什么?哈哈,不知道吧!下面我就给你们把这些问题的答案给你一个一个告诉你。
未来的汽车它可以陪你聊天,可以带你飞上天空,去周游世界。
要是你很无聊的时侯,很无趣的时候,只要你按下汽车上的一个长着很大很大的嘴巴的小人,它就会陪你聊天,让你笑到肚子疼。要是你很想去一个地方,你就按下汽车上的小人在飞的按扭,汽车的车轮就会变成火箭一般车轮还会冒出火来,一分钟就会到你想去去的地方。
你看,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厉害呢?那你想的未来会是什么呢?可不可以告诉我呢?
我们现代的汽车只能在公路上跑,可是未来的汽车非常的先进。
未来的汽车可以在公路上跑,也可以在天空上奔跑。未来的汽车还更先进呢!未来的汽车如果在公路上跑的时候忽然没油了的话,就马上把太阳能打开吸收到当动力汽车就可以在马路上继续的奔跑了,如果是在晚上的话就可以吸收月亮的能量就可以在马路上奔跑了。再如果既不是晴天也不是晚上的话那一定就是雨天,如果是雨天就把雨水给收集来,就可以把雨水当成动力还可以在马路上继续的奔跑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一项非常非常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如果你开车的时候堵车了的话,就可以按一下车里的有一个自行车形状的按钮,你只要按一下,汽车就会立刻变成一辆很窄的山地自行车了。
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先进呀!希望科学家尽快制作出这种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