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作文7003
“变幻的季节,我们有过多少青春的年少,那时的歌谣是夜空流星和树上的蝉叫……”匆匆那年,我们还不熟悉;匆匆那年,就像花儿凋谢一样……
元旦会上,我们并不像往常一样捣乱,兴高采烈的。每个人都在整理打扮教室,没有一个人不干活,没有一个人敷衍。班里洋溢着无法言喻的气氛,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元旦会,我们最后一次的欢闹,我们都想让这次聚会成为一个最完美的聚会。快乐的时光,浮现在我脑海里;吵闹的时光,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几个同学表演了我们常唱的《匆匆那年》,“上课的铃声敲碎过多少将要盖好的城堡,挥舞教鞭的老师你丢失的眼镜可曾找到,谁记得小眼睛男孩和爱哭的女孩谁成绩更好,谁握着一张毕业照反反复复在寻找……”唱着唱着,我们全班哼唱了起来,声音全都嘶哑了,偷偷的抹着眼泪。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老师走进了教室。全班无一人兴高采烈,全都像晒腌了的黄瓜,无精打采!一个同学轻轻的问她的同桌时刻的时候,被老师听到了,他故意的说还有一分钟就下课了。全班立刻兴奋起来,可是,谁都知道,他又在做恶作剧。老师果然下了课,他却在那边幸灾乐祸,嘴巴都合不住了。唉!如果没有调皮的他,哪儿来的这个无比欢乐的班啊!过了许久,下课铃才响了起来,老师又来了,把他叫出去,待了一会,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们却看到他眼圈红彤彤的,眼泪在打滚,是被老师骂了吧!
是谁?模仿了妈妈签字,被老师批了一顿,脸通红像一个熟透的苹果。是谁?想把同学的影子踩掉,却被那个同学发现,追逐打闹,搞得全班乐乐融融。是谁?在手腕上画一个手表,假报时间,让老师早下课,自己却幸灾乐祸,笑得捂着肚子。
“谁知道那时的我们,还留下多少美好的问号……变换的季节,我们有过多少青春的少年,那时的歌谣事夜空流星和树上的蝉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