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作文7002
匆匆的度过了多少这样的时光,在无数个花翩翩落下的日子,珍藏了我的几丝天真,一点固执。青春犹如画笔,人生宛若白纸,人生之中终究留下什么,也需我们细细勾勒,时而白描,全神贯注的一刹那,多少心血倾于笔尖,凝重的落下,也就注定了华丽一生。
也许一生**淡淡,无多么感人的事迹。可是所有的一切,足以证明你来过,来这个繁华的世间走过,留下了许许多多。多少个日日夜夜,可能你满心欢喜的提前憧憬美妙时光,可是,未曾定下的事情,那么终究不是你的。不要做提前的庆祝。匆匆那年,给了我们无数的打击,可是给了我们无数个这样的真谛,无拘无束的日子太多,磨灭了多少个井井有条的时光。
我们在这风风雨雨的路上,到底得到多少,必定会细细衡量,那么,匆匆那年告诉我们,在得到的同时,回头看看,你到底失去了什么。在青春路上,匆匆那年,我们究竟索取多少,那么我们之后必定会给予多少。
匆匆那年,慢慢的教会我们怎样感悟时光。急着奔跑,那么有可能会摔倒。人生总是这样,没有碰壁,就不知道如何避免碰壁。在白驹过隙的匆忙中,匆匆那年留给我们疯疯癫癫的回忆,给我们如此般诸多的记忆,给了我们多少纷纷扬扬的雪花。
塑造美妙的童话世界,也定格在了这样的回忆里,路上,风景依旧,似曾相识,打起精神去拼搏,给否认自己的人,重重一击。活出精彩,绘出奇迹。匆匆那年告诉我们不是不可以。现在,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每每失落时却总是回响起儿时妈妈轻声的:“不哭”是啊,终究我们也是妈妈心中的孩子,匆匆那年,却不曾领悟。
匆匆那年,多少个愤愤不*,也终随风去。匆匆那年,只是岁月给自己的一记耳光,打醒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拼搏。匆匆那年,只是成长的过程,如若没有那种任性,也只不过是拔苗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