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快乐作文 (菁华(扩展
这次,我们去朱家尖海边旅游,看着那白色翻滚而来的浪花,我与同行的香香姐姐早已兴奋不已。脚踏松软的细沙,我们有说不出的感觉,清凉的海风阵阵袭来,让我早已忘到炎热,一心扑在了“海”上。
我们先坐在海滩上,看着别人都玩到忘我程度,早想迈开步子奔去,却不见老妈的救生圈来。我看着景色,天是那么的湛蓝,那么的均匀,远望,水天相接,白浪翻滚。人们在这浪上,发出快乐的尖叫声,真是痛快一把。
终于,老妈的救生圈来了。
我与香香姐姐手拉手,慢慢走向海。海浪冲击,渐渐没过了我的膝盖。被阳光照射的海水变得十分舒服。我们对这大浪特别感兴趣,又有着些胆小:“姐姐,这里留点神啊,属于事故多发地段(大浪来袭)!”“恩,我想试试,唉,好爽啊!”香香姐姐有点好奇,示意的往前走。我紧跟着她后面,前面的视线被挡住。“家悦,前面要跟着我”,她回过头来,“现在越来越深啦,很可怕的哟。”她装出很好玩的样子,逗着我直笑。我让她别说话,拉住海上漂浮的绳子往前走。走着走着,我已经整个浸泡在海水中,我们唱着小歌,嘿,大浪一个都没有!我笑着说:“大浪啊,大浪啊,怕我无敌大侠喽,躲在家里不出来喽!”真说完,一声刺耳的尖叫响起,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呀,大浪正来势汹汹向我逼来!“啊!”我大叫,一个大浪把我全部淹没,这短短几秒,我感到自己在向后倒退“好快啊!”我叫道“大浪快退啊,我要憋死啦!”说迟时,那是快,大浪终于退了下去,一睁眼:“呀,快怎么到岸这里啦!我游的很远的啊?”我正纳闷,嘿,香香姐姐跑哪去了?环顾四周,就是没有。忽然,我看到旁边露出了两只脚,一只手拼命地摇着,旁边浮着一个孤零零的游泳圈,我奇怪:“这是谁啊?”露出了香香姐姐的人来。“啊,是你啊香香姐姐,我还以为是谁呢!整一个四脚朝天!”我卟哧一笑,哈哈,姐姐的遭遇跟惨!“你也不来拉我一把,我快憋死啦!刚才一个巨浪打来不小心挣脱了游泳圈了。”香香姐姐喘着大气,“算了,宰相肚里能称船,才不和你计较呢!对了,我发现刚才好爽啊!走,咱们在去!”我想了一会,对啊,海浪打来,一种凉爽穿透了我的心,真是十分刺激!便跑向有大浪的地方“好爽!”
我们手拉手,一起感受了浪之爽,嘿,还真好玩!
这次朱家尖海边之旅,真是又刺激,又有趣!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相信都有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是吧,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经令我难忘的时刻。
曾与家人难忘的一次是在海边。蓝蓝的天,蓝蓝的大海,在天边融合在了一起,海天一色,好似一条蓝盈盈的花边。
一下车,大海的味道就占据了每个人的心胸。我们迫不及待的奔向海边,渴望着在海边尽情地玩耍,细细的沙子在脚下轻轻滚动着,脚并没感觉到疼痛,反而很舒服,扬起一片片沙子,天空中仿佛下了一场沙雨。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在沙滩后面波涛起伏,看的人心潮澎湃。海,好美。
我们在海边蹦呀跳呀的,淌着海水、在海水中拾贝壳,当一个又一个美丽的贝壳拾在手中,那心情是无法言喻的,那种欢欣,那种喜悦是在心中的。走在沙滩上,瞧着一个又一个的***,我们开始了“挖螃蟹”比赛,在沙滩上不停地追逐,企图抓住那小巧的八腿螃蟹;在一个个沙洞中挖掘,挖出那些沙滩上的“挖洞使者”;在沙滩与海中穿梭,清洗那些螃蟹,并同时汇报喜讯。
时间就像流水一般逝去了,我们也玩累了,躺在被太阳晒得暖洋洋的沙滩上,我们戴着墨镜,一边听着耳机里的音乐,一边晒着日光浴,好不享受。
忽然,脚上痒痒的,心里一边想着“是不是哥哥在捉弄我?”一边动动脚丫子,想赶他走,可不料这一闹就是没完没了,挠一挠,挠一挠,再挠一挠。我不耐烦了,坐起来在了墨镜就往脚边大吼:“有完没完?”等我的眼睛适应了突如其来的光线,一看,只有一只小螃蟹在脚边,我抬头一看,哥哥在海边朝我招手,我欢喜地跑向他,却得知螃蟹是他放的,我生气了,与他打起水仗来。不一会儿,我和哥哥就都成了“腌制”口味的落汤鸡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留不住,随着黄昏的到来,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边。那一幕幕瞬间,如今汇为那张会让人深陷感动的网,触及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