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妈妈的爱护,我渐渐长大了,现在该到我们回报爸爸妈妈的时候了,他们给予了我幸福,给予了我一个快乐的家庭,让我快乐的学*,幸福的生活。
在胡老师的帮助和爱下,我成长了,从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孩,成长为了可以为他人做事情的大姑娘。是胡老师带我走进了汉字的乐园,让我感受到了语文的乐趣。
在张老师的热心关注下,我明白了数学蕴含的秘密,老师讲的每个数字都深深的印在我们的心中。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雨,我等了很长时间,妈妈还没来,豆粒大的雨点无情的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浑身冷的要命。妈妈终于来了,止不住的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妈妈连忙说:“我正走到一半的时候,下起了雨,我寻思你淋着,就又返回去拿了雨伞,肯定很冷吧!”说着她把自己的有一次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妈妈和我走在路上,妈妈的身体一直在发抖,妈妈可能是着凉了,我心想:“妈妈如果着凉,就不能喂弟弟了!”我跟妈妈说:“我给你唱个歌吧!”我唱起了最热门的歌曲《最炫民族风》,“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妈妈虽然脸上笑着但是身上却是冰冷的。我悄悄的留下了泪。
还有一次,爸爸送我去特长班,我去学书法,但是到了目的地,我才发现,我的方格纸没带,应该是忘在爸爸的车上了,怎么办?此时我像热锅里的蚂蚁,在教室的走廊里转来转去,这个特长班可是离家很远,这时,出现了一个身影,是爸爸,原来他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我的纸没带,就又给我送了回来。
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爱的含义……
我有一对很好的父母。
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一行浓黑的睫毛。妈妈每天在家做着家务,早上为我和弟弟准备早饭,中午放学为我们做着午饭,下午放学为我们准备晚饭。下的时候为我们送伞,天冷的时候给我们加衣服,感冒了带我们去打针。
爸爸是一名工作者,他是做家具的,有着一头的短发,大大的眼睛。他是一个脾气好的人,白天大部分不在家,晚上也很晚才回家,爸爸对我和弟弟很关心,星期五下午回家,爸爸怕我在学校吃不好,生怕我瘦了,每一次回家爸爸都会买一些好菜等我回去。
我的奶奶是个慈祥的老人,她很疼我,每次去奶奶家,就会把好吃的拿给钱,还会问我在学校过的好不好,有没有瘦,学校的菜好不好。
我的外婆是个脾气很好的人,每次到外婆家去,会做很多的好东西吃,可是外婆的耳朵快听不见了,要大声的叫才听得见,眼睛也是很模糊的样子,要走到她的面前才看得清楚,对我这个外孙女很关爱的。
我的姑妈,是个和谐的人,每到她家去,都是一堆的零食吃,好的午餐,对我这个侄女很关心和照顾我。
这些都是我的亲人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父母的爱,奶奶、外婆、姑妈的关心和爱,都使我很感动。
这些人的关心和爱都是无法用钱来衡量的,因为他们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我会用经后的一生来珍惜的。
爱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每个人的身边。小至陌生人的一个微笑,大到舍己为人,舍小家为大家。爱如一盏明灯在黑暗中为人们照明指引方向;爱如一支萤烛,微小而又璀璨;爱如星星组成美丽的星城,回眸,凝望……爱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
记得有一次,我那一年刚好五岁,总是忘带东西。外面下起了大雨而我要去上学,妈妈就提醒我一定要记得带雨伞。可是当时间太紧张了,还有25分钟就要迟到了,我把碗中的面赶紧塞到了嘴里,提着鞋走出家门,结果还是忘记了带雨伞。妈妈看见挂在门口的雨伞,就知道我又忘记带雨伞了。正在我焦急的时候,背后出现了妈妈的声音:“你看你又那么粗心,把雨伞落在家里了!”我朝妈妈笑了笑便和妈妈一块向学校走去,但是在去的过程中雨太大了,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便把雨伞的大部分向我这边倾斜过来,而妈妈则把身体的一半露在外面淋雨。虽然当时寒风刺骨,但是妈妈的爱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突然觉得天气不管有多么寒,但只要有妈妈的爱在身边就不冷了。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父母用他们坚实的后背为我们遮风挡雨,如同一座大山。他们心底对我们的爱使他们这么做,回头一笑满是心甘情愿。大山的背后树木倒了,小草枯了,四处浓烟密布,正面却是景色宜人。爱让他们付出一切,只为了让孩子生活的更加美好,回眸凝望用眼泪笑看那一瞬间的温情。
爱,给人无限的想象,让人无比的向往,我们总是遐想自己也能拥有别人的爱,却不懂得珍惜发现身边的爱,学会用自己的爱滋润别人的生活。
回眸凝望,仔细寻找爱的身影。展望未来,用爱滋润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