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富翁游戏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我和爸爸、哥哥,玩大富翁棋,这类棋不但可以娱乐,还可以开发智力,认识生字能力,锻炼计算能力,认识许多国家,首都及著名建筑。
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是北京著名建是雄伟壮观的长城。日本的首都是东京,著名建筑是富士山,马来西亚的首都是吉隆坡,著名建筑是国油双峰塔等等许多,我们这样就可以一边娱乐做游戏,一边学知识,开 发智力。
这部棋还可以考考你的计算,口算,简算能力,比如:你的棋子走到了机会或命运里,它就可以为你出几道口算,简算,脱式计算题。来锻炼你的计算能力。
这就是我的大富翁棋,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边娱乐,一边学*,一边开发智力。我爱这部趣味盎然的智力棋!
爱玩游戏是孩子们的天性,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强手大富翁。
今天一早,我发现了妈妈买的大富翁到了,我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盼了整整一个月才盼到的呀!我一吃完早饭,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叫来了外婆,把游戏规则讲给她听。规则是:用两个摋子一起摋,把摋到的两个数加起来,如果三次都摋到两个数一样的话,就得进停留地,停一轮。如果走到机会或公共基金,就可以拿一张卡片。游戏开始了,如果你站在旁边,就可以听见“耶”的欢呼声——那是我买到了好地皮;可以听见“哎呀”的声音——那是我要付钱的时候没有钱付才会发出的声音;还可以听见“不买,不买”的声音——那一定是外婆不要买地皮。
游戏在欢声笑语重结束了。
“来来来,过路费,三百,一文不少!”“四川,没钱!不买了”……。。不用说,我们正开心地玩“大富翁”。
讲起大富翁游戏,它乃一益智超好玩的游戏呢,这里可以随意买卖各地区的土地,还可以加盖房子、旅馆等,经过领地的人都要交过路费,很有趣吧!
春节里吃饱喝足,天气又冷,躲在家里,我就跟爸爸开始玩大富翁了。爸爸是绿方,我是黄方。刚开始绿方狂买地盘,几下子钱如同熊市一样下跌,手里握着地产,也算首富,黄方适量买房,重点是买了北京这个宝地。
黄方买了北京,在上面盖了四幢房子,但是运气不大好,每次都抽中不好的命运、机会,还会去监狱蹲一蹲,经过绿方地盘交个过路费,过了几次国税被罚款20xx元,真是雪上加霜,在破产线上徘徊。
但是奇迹出现了,绿方突然的手气不好了,连续3次到了北京地盘上,付出高额的过路费,一次7000啊。黄方乘机又盖了一幢房子,哪里想到绿方又来北京交费了,这次要10000了,绿方抵押了好几处房产,,最后撑不住了,游戏结束。
大富翁的游戏有趣吧,不到最后胜负不明,我百玩不厌。
刚刚放完的端午小长假中,我去了钱子健家玩,我玩得很开心。
到了他家后,我们俩就玩起了《大富翁》,钱子健可是玩《大富翁》的高手,我可得小心了!
我买了三块地,正等着收地租,不料钱子健福星高照,三纵两跳地从我的领土一点儿不沾边地走了过去。“咦?这可奇了,运气那么好!不过这次他肯定是时来运转,下次可就说不定了。”我心里嘀咕着。
我掷了个“3”正好进入了钱子健盖了2幢楼的、价值2400的英国。这可要收我2400啊!接着我掷了一个“6”,意大利!又是钱子健的地,而且价值3000元,盖了一座屋,要收1500啊!我一下子变成了穷光蛋。
钱子健实在是福气大,我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如此大败了6场,虽然我失败了,但是我仍然非常快乐。希望下次我的本事更上一层楼,打败钱子健!
今天是星期六,我邀请了住在同一个社区的同学陈香彤,来我们家玩大富翁。我们家的垄断是电子银行版,很先进。只要我们有银行卡,有网银机,资金问题就解决了。
我和陈香彤是玩家,我妈是庄家。游戏开始了。骰子一掷完我就先来。哈哈,第一步来到Xi安。我看了看价格说:买,哈,我有的是钱!于是,我的母亲,银行家,以上述价格把我的钱给了银行。
轮到陈香彤被甩了,受宠若惊。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陈香彤刚好在Xi安,我赶紧说:哈哈,这是我的地方,要交6万。陈翔通大财说:切~才6万,照付不误!于是我妈把陈香彤卡里的钱转到了我的卡上。然后,又轮到我甩骰子了。甩的时候去了重庆,买了重庆的地。我妈还帮我把低价转到银行,给了我房产证。陈香彤又该甩了。他去了珠海,买了珠海的地。就这么玩着,连续玩了三个小时,陈香彤突然说:哎呀!我没钱!我笑着想:嘻嘻!我可以借给他钱,但是上面说有利息,所以我可以赚钱!所以我借给他钱。他被骗了真好!后来陈香彤每次要钱,总是还给我,后来欠了我很多钱。我妈一看,就宣布:曹乐第一,陈香彤第二。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通过这部垄断剧,我深深的喜欢上了玩垄断!以后我会一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