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鹿,我的名字叫杰杰,我们家可好玩了。
我们家好玩在哪里呢?哈哈,告诉你吧,我爸爸和妈妈都非常爱搞恶作剧,举个例子吧,记得有一回,我当时还小,所以啊爸爸妈妈要时时刻刻保护我们的安全,而且当时我还住在大山里,所以要时刻提防着其他猛兽的袭击。以一次,爸爸叫了一声,妈妈还以为是爸爸看到了猛兽,所以展开了架子,早我前面挡着。但过了一会,爸爸嘻嘻哈哈的笑着,妈妈知道自己上当了,就很生气。所以很讨厌爸爸,妈妈也很爱搞恶作剧,有一次,妈妈出去找食物回来了,拿出了一个我和爸爸从来没见过的东东,我就尝了尝,呀!怎么这么苦呀!爸爸也尝了尝,越觉得很苦,我们就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呀?妈妈说:“这不是吃的,而是一种很苦的东西。哈哈哈哈,你们父子俩可这能乱吃东西呀!哈哈哈哈我和爸爸气得说不出话来,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也很爱搞恶作剧,我经常玩“捉迷藏”这个游戏,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找食物回来,但是找不到我了,就到处去找我,我趁机把爸爸妈妈找回来的食物全吃光了,呃!真饱呀!等爸爸妈妈回来,发现食物都被我吃光了,很生气,但也那我没办法,是叫我调皮呢?
哈哈,瞧我们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子有我和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有一双黑乎乎的、不大不小的眼睛,塌鼻头,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你知道我的老爸为什么总笑么?哈哈,因为他总是喜欢搞笑,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乐趣。有一次,我爸参加班里的大扫除。有个同学刚要倒水,我爸一边从大老远拿着抹布冲过来,一边说:“给我留点啊!”逗得那个同学都“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还恭喜我有这么一个幽默老爸呢!
我还有一个老妈,她有些胖,个子也不算高,总爱缩在沙发上看电视。
最后一个就是我了,我总是无理争三分。妈妈对我的评价只有三个字:够唆的!她总是说我总爱跟男孩子踢足球,一点淑女风格也没有。我听了立马反驳道:“你没听说过‘淑女也疯狂’吗?我就算是淑女也要疯狂的!还不如让我如愿以尝,天天疯狂点呢!再说了,多跟别人玩就等于在与别人沟通,多跟一个人沟通就多一个朋友呢……”总之要是有人的意见与我不同,我总会找出若干条理由来反驳他,一时半会儿还说不完哩!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游泳。我和爸爸都比较理智,先在岸边热身,而妈妈“扑通”一声就跳进了游泳池里。只见妈妈在游泳池里游得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她游得说蛙泳不像蛙泳,说自由泳不像自由泳,仰泳和蝶泳就更别说了。我们看见了,只好无可奈何地过去给妈妈做示范。
哈哈,瞧我们这一家子!
我们一家三口,虽然我们三个人性格不同,每个人爱好不同,但是我们生活在一起非常非常快乐。
懒惰的爸爸
床是爸爸的天堂,只要是周末,爸爸会一直睡到中午。等到妈妈叫他去吃午饭的时候,爸爸才会慢吞吞地离开他的天堂床。但是爸爸工作起来,没日没夜的。有时正吃饭的时候,有人因工作的事找他,他把嘴一擦,衣服一穿就走了。
勤劳的妈妈
家里有一个懒惰的爸爸,必定会有一个勤劳的妈妈。不然,谁会大早上起床去烧早餐,谁会大中午弯着腰拖地,谁会大晚上在阳台洗洗刷刷。我妈妈不仅勤劳,饭也烧得很好吃。烧鸡肉、炸鸡腿、炖牛肉……样样都会烧,而且味道鲜美。一提起来,我就觉得好馋。
不喜欢作业的我
我不喜欢作业,是因为作业太要动脑了,还不如在家看电视,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些都不用脑,又简单又舒服。可是我们的老师就是要有作业,让人讨厌的作业总是在我脑中飞过,想想都烦。在写作业的时候,我总是在想:为什么要有作业?不过回过头来想想,不学好本领,以后怎么能自食其力呢?
我们一家人过得很幸福,我爱我家!
瞧,我们这一家子,三口人,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大家和睦相处,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我的爸爸是个爱打球的人,有时间就带我去球场打篮球。我们经常比SOLO赛谁能赢。每次爸爸都说球场无父子,跟我拼尽全力打球。有一次我跟爸爸比赛的时候他又跳了过来想要盖帽。我虚晃一下假装要进攻,却后退了一步来了个跳投,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我一个回头冲他一笑,却不想球反弹回来砸到了我的头上。当时我爸爸笑得趴在了地上——真是的,简直让我怀疑人生!
我爸爸不仅爱运动,还非常会做饭,是我们家的大厨。我每次打完篮球,爸爸都能给我做满满一桌子菜,让我吃得肚子滚瓜溜圆。
妈妈对我非常疼爱,我几乎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可妈妈也像一个不定时炸弹,发起脾气来能吓死人。我要是做错了什么不该做的,她的声音就会像一个惊天巨炮一样,在空中炸响。我看见她这样就知道大事不妙,马上和哈巴狗一样,点头哈腰,头也不敢抬。
我就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基本上只要不违背原则,我说什么他们就能干什么,出去哪里玩,今天吃什么都要听我的指挥。可是也有他们不听我话的时候,比如我作业完成不好的时候:作业做不好还要这要那,不行!我只好灰溜溜的打消这个念头了。
看!这就是我们有趣欢乐的一家。
瞧,我们这一家子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妹妹和我。一家人和睦相处,充满了幸福,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和谐。
妈妈是我们这个家庭的真正的“老大”,说一不二,也是这个家庭的“母老虎”。我给妈妈起了个外号叫“看看”,你知道为什么吗?现在我就来告诉你吧——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或者要看着妹妹,陪她玩耍,教她妹妹吃饭;有时候就拿一本书,在旁边看着我写作业;有时候在厨房看着锅里的饭是不是快熟了;偶尔极少的时候看看手机。所以我就给妈妈起了这个外号:“看看”,是不是很好笑呢?
爸爸可是我心里的大好人。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不会的或者做错的题,妈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这时爸爸就笑着打岔,想方设法把妈妈支走。等妈妈发现上当回来,爸爸已经教会我了,妈妈也就无话可说了。不过可惜爸爸就是个临时的大好人,等爸爸走后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唠叨。不过有时候我也喜欢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更懂我一些。
我写完作业,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小妹妹玩捉迷藏,妹妹藏我来找。不过天真的妹妹每次都喜欢藏在窗帘后面,我也就很容易找到她。每次找到妹妹她都是很开心,咯咯地笑着,用嫩藕似的小胳膊抱着我,我喜欢我妹妹!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幸福,和睦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