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作文(扩展
湛蓝的天空不时飞来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白云有时像小白兔,有时像蝴蝶,更多时候像白色的棉花糖。树都挺拔的站着,如同绿色的大伞。小河美丽极了,像一条闪闪发光的绸带,几只小鱼时不时把头从水里伸出头来,似乎在观察着这美丽的世界。两只小熊从不远处走来,它们来到小河边捕鱼,玩水,高兴极了!一只黄蝴蝶飞过,停在了一丛五颜六色的鲜花上,那鲜花仿佛是仙女的魔法变出来似的。远处的高山倒映在小河里,给小河添上了美丽的风景。
啊!大自然真美啊!真想变成一只小鸟融入它们,好好享受这美景!
夏姐姐悄悄地来了,给大自然披上了五彩斑斓的外衣。
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那么纯净、明洁。朵朵白云飘浮在空中,时而变成一匹匹奔驰的骏马,时而变成一只只可爱的白兔……一会儿,几只小鸟钻进甜蜜的棉花糖;一会儿又钻出来,望着这美丽的田野。
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条巨龙横卧在辽阔的原野上。茂密的树林里,高大挺拔的树木撑起葱绿的大伞,显得那么生机勃勃。机灵的松鼠在枝叶间穿梭,从这根树枝跳到那根树枝上,一眨眼,就从树顶窜到地面,又以同样的速度爬到树顶。碧绿的草地像毛茸茸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就像给地毯绣上了鲜艳的大花。你听,你听!“嗡嗡,嗡嗡”蜜蜂正在花丛中采蜜;你看,你看!蝴蝶正在花海里起舞。
弯弯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绿色的绸带,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鱼儿颜色各异——红的、白的、黄的、紫的……成群结队地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钻出水面,又沉入水底,在水中打着转儿,吐着泡儿,可爱极了!
啊,大自然真美呀!
大自然多美呀!美得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小河里的青蛙成群结队像运动员运动时的队列。树上那茂密的绿叶像凉棚似的,遮住了太阳光。向天空望去,天空上一朵朵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似的。鲜艳的红花好像红宝石一样让人目不转睛。
在温暖的春天百花盛开,有迎春花、桃花、樱花等,柳树吐出了点点嫰芽像春天的音符;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像春天的眼睛;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小脑袋像春天的眉毛;在炎热的夏天,大街上的人们都戴上了遮阳帽,游泳馆里有一大群人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好像欢快的鱼儿似的。
在丰收的季节秋天,果园里水果累累压弯了树腰,田野上那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好像在点头似的。
到了寒冷的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大树好像穿了一件雪白雪白的大长袍。小区里的很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大自然地景色真美呀!让我们一起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吧!
第一丝风吹拂过脸颊,是万物重生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
第一缕阳光洒下,是百花齐放的夏,这是一个芬芳的季节。
第一片落叶铺开,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第一瓣雪花飘下,是纯洁如冰雪的冬,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
大自然啊!你幻化成四季,永不停歇的轮回,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你是那么的迷人,又是那么的美丽。
春雨潇潇时,总会牵动着我的心弦,把我带入那如烟、如雾、如尘的世界。那一丝接一丝的细雨,像滴滴甘露沁人心脾。
夏风轻轻拂过发梢时,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绿色迎面向我扑来。空闲时,我喜欢坐在窗前,让夕阳的余晖亲吻着我的脸颊,让芬芳又清爽的风放肆地舔着皮肤,任思绪飞扬。
秋月送来雨丝时,我总是喜欢打开音乐,听一首我喜欢的歌曲。窗外虽然秋雨绵绵,但我心中却没有半点忧愁。
冬雪慢慢从天空飘下来时,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与雪交织在一起,像一篇古老的乐章。又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浮想联翩。雪花飘落下来,像给世界穿上了一身银装。大地的“银装”又像洁白的地毯,人们踩上去便会发出“吱吱”响声。冬天,我喜欢站在窗前,欣赏窗外飞舞的雪花,
放眼大自然,每一处都有迷人的色彩!这人间的大自然啊!或轻歌、或曼舞、或总让人向往,走进美丽的大自然,倾听诗的语言、感受不一样的自己,真好!
看着绿色的小草,慢慢发芽。
看着漂亮的花朵,慢慢绽放。
看着高高的大树,慢慢生长。
躺在绿油油的草丛里,享受小草的幸福。
坐在美丽的花丛里,享受花儿的幸福。
坐在高高的大树下,享受大树的幸福。
这就是大自然,这就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幸福。
在青春的草原上,蓝天中有一朵白云。河边有几朵野花,蝴蝶看到野花它挥着翅膀,跳起了舞,正打算采花粉,这时候小狗追着蝴蝶说:“等等我,我们一起玩。”蝴蝶说:“我要采花粉,等我采完了花粉再回来和你一起玩捉迷藏。”小狗点着头说:“好的,好的。”
这时候,河里有两只鸭子游了过来,它们两个在唱“喜洋洋,喜洋洋……”对面河岸停靠着一条木船,是农夫划过来的。他这次收获了很多小鱼,开心地说:“这次可以卖上个好价钱了。”
大自然里有很多新鲜的空气和花草、动物,我多想爸爸妈妈带上我和弟弟去感受一下,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