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美丽的大自然作文
清晨,窗外的鸟叫声、小朋友们的欢笑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我睁开眼睛,美丽的大自然展现在我的面前……湛蓝的天空里有一朵朵雪白的云,形态万千,有的像是小狗,有的像是一位小姑娘,还有的像是一座拔地而起的竹笋……美丽极了!树丛中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水的速度时而慢,时而快。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真快活!
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声音如此的动听,他们很有节奏、很有规律地合唱着,声音时而高,时而低。小鸟的歌声就像是一首首美丽的音乐,在空中飞扬。人们在树下欣赏着这美妙的歌声!小松鼠在树上采松果,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着在花丛花采蜜!
草地上有那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在玩滑滑梯……热闹极了!
还有一大片果林。一进果园就闻到一阵清香,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有葡萄树、苹果树、西瓜树、柚子树、荔枝树……我看着看,不尽的流口水。我真想摘一颗荔枝下来,大口大口地吃着,想尝尝那味道,肯定美味极了!
太阳西下,红彤彤出来了。天色渐渐暗了,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上,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小眼睛,亮晶晶的。路上灯红酒绿,车水马龙,高楼耸立。非常繁华!
大自然给予我们快乐、美丽!我们要保护大自然,珍惜大自然。让世界变成美好的家园!
如果人生是一片沙漠,那么偶像便是绿洲,带给我们无限希望;如果人生是一张白纸,那么偶像便是颜料,带给我们无限快乐;如果人生是一鸿汪洋,那么偶像便是灯塔,带给我们无限幸福。
那个春天,我轻轻的步在家门前的庭院中,口中哼着轻快的小曲。我好奇的眼神,不停的四处望,欣赏着从冬天干枯的景象,变为奼紫嫣红的庭院。我突然瞥见墙角,那株努力钻出的幼苗,它的茎柔软又脆弱,却突破那坚硬的围墙,迎向阳光,令我佩服不已。心中,暗暗的敬畏它,不禁由衷的给予它真心的祝福。
炙热的炎夏,我又散步于家门前的庭院。我的手里拿着一枝棒冰,倚靠在又高又大的榕树身旁,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翠绿的草地、艳放的花朵,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我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也滚滚而下。耳边,传来了清亮的歌声。原来,一只蝉,一只毫不起眼的蝉,正在为世界献唱,为自己短暂的生命尽情歌唱, 让它虽然活得短暂,却活得精彩。我愣住了,沉思许久,连手中的棒冰因受不了热的折磨,而流下了滴滴的眼泪,也浑然不自觉……。
诗情画意的秋天翩翩来到,穿着一身美丽的红衣裳来到。我离开了小院子,到了红枫遍布的加拿大。脚下,是干枯了的枫叶,踩着一步步,沙沙作响。抬头仰望,我看见满是火红的枫叶,使世界成为迷人的“红色女郎”。沿着羊肠小径走啊走,看见了一条湍急的小溪,鲑鱼使尽全力,逆着河回游向上,目的是为了生育下一代。 它们面对困境的精神,使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一片枫叶又落下了,此时,鲑鱼又前进了几步,我,开心的笑了。
冬天还是来了,我,又回到院子中。小草钻入土壤里睡了,花朵,被仙女们邀到天宫中玩耍了。看到颓丧的景致,我的心,不禁失望了起来。但是,因为那身材秀美的梅树,使我的眼睛为之一亮。树枝向四周伸展的它,开了几朵粉红色的小花,好像是那亭亭玉立的女孩,头上别的那一支蝴蝶结,又好像是奶昔旁颗颗红润的草莓 一般。梅花越冷越开花,它的美,是不输给其它花朵的!
我的偶像,就在我的四周。他令我深深爱慕、崇拜着。他,使我的心中充满希望;他,使我的生命充满快乐;他,使我的生命充满幸福。他,就是——那美丽的大自然啊!
记得在我小时候,有一天早晨,我和外公去小区的花园玩。花园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还有一些奇特的小虫子。花园里的小花十分美丽,可是,我的目光却被一只微不足道的小虫子吸引住了。
外公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元昊,如果你真想要这只小虫子的话,我就把它抓回来。”我迫不及待地点了点头。不一会儿,外公就把它抓住了。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进了一个透明的罐子里。
我静静的端详着这只小虫子:这只小虫子身长约4~5厘米。全身翠绿,触角细长;那小巧玲珑的头上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一样;腹部两侧长着弯弯的四条腿;如果不是细看可能也不会有人发现它两边都有一些排列整齐、图案精巧的花纹。
此时的我欣喜若狂,不顾一切的朝着外公家跑去,想让外婆也看看这只“无名虫”。当快要跑到外公家的时候,阳光被大楼的影子遮挡住了。随后,我就发现“无名虫”的身体正朝着有光的地方。我对这一现象十分好奇。后来,我查了电脑,就连电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
这只“无名虫”可真神秘呀,正是因为他的这种神秘,我才会越来越喜欢他吧,给外婆看过之后,外婆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我想:这种稀有品种还是让他大自然为好。之后,我便依依不舍的将它放回了大自然。
这就是大自然美丽的产物啊!事实证明,只要我们敢于去发现,大自然的美是无处不在的,那让我一起去发现大自然更多的美吧!
自然的景色美丽极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快乐无比的小鸟,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在倒着飞行,有的在上下俯冲,还有的躲在了白去里,好像在和同伴开玩笑呢!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上落下来了几片树叶,在空中飘荡着,犹如几只绿色的蝴蝶。大树底下的鲜花正在竞相开放着,好像在比赛谁开得花更漂亮呢!小河清澈见底,宛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漾起了一道道波纹,阳光照在水面上,银花朵朵,可真漂亮啊!远处那连绵起伏的高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可是真雄伟啊!
瞧!那儿有一只顽皮的小猴正在爬树,原来它正要捉小鸟。小猴一举手,正要捉到小鸟的时候被它啄了一下,小猴痛得叫了起来,这一叫,它的手就松开了树干,这一松,它就从高高的树上掉了下来。只听“啪”的一声,不用说,小猴的红屁股更红了。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一只母鸡正在教一群小鸡们捉虫子吃。一只公鸡学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几条虫子,母鸡用翅膀拍了拍它的头,在表扬它,公鸡也高傲地扬着头,在向同伴们炫耀呢!
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正在快活地游着。它们游到东游到西,好像在捉迷藏。忽然,小鱼们好像发现了什么危险的敌人一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游向远处不见了踪影。
这就是景色美丽,山清水秀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