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3天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这次军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第一天,我们学了立正、稍息、齐步走、踏步走、向左右转等基本队列动作。学这些我并不觉得累,我觉得累的是要在烈日当空下一动不动地站着。太阳把我烤得汗流浃背,脸蛋象涂了橄楠油似的,现在我才知道累。就在这时候我心中打起了小鼓:不如我装晕,这样我就不用军训了。哈哈!正当我得意之时,我忽然想起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顿时,我马上打消了这个坏念头。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我们6个班进行会操。我们先演练一次,再进行会操。会操时间到了。我们班开了个头炮,其他班接着下去。30分钟过去了,会操成绩出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第六名3班,第5名1班,第4名……”我们班是第5名,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为我们班是第1名,但我失望,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认为我们班是最棒的。
经过这3天的军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经过这3天的军训,让我的抵抗力有所增强,忍耐力有所增强,让我对自己比以前更加严格要求。我要感谢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