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我已经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婴儿长成了大男孩。感谢您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是您们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世上来,又费尽心思将我带大,还教我许许多多的知识和道理!如果没有您们,就不会有我。是您们一手成就了我!
如今,我慢慢长大,可您们也渐渐老去。回想小时候任性刁蛮的我,您们却没有丝毫的不满,对我的无理取闹并没有严厉惩罚,却是任着我的性子。我感谢您们,可还是留不住您们的青春。我要让您们过上好日子!度过幸福的后半生!
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便是在生活中多多尊重您们,然后努力学*,保持好成绩,将来考上好学校,找个好工作,好好报答您们!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恩情和厚望!
比起某些同龄人,我可能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所以,现在我唯一的理想和目标便是感恩!我会为实现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