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家务1
星期日下午,我妈妈叫我扫地。我不开心地说:“我不想扫,因为我还没有做完作业。”我一边做作业一边想:我妈妈叫我扫地我应该扫不扫才好呢?想来想去,我想还是扫好,如果不扫的话,我妈妈等爸爸回来的时候就会告诉爸爸听的。我就chen我妈妈上了班的时候偷偷地扫地。我马上拿起扫把去扫地,我扫完一楼的时候就飞快地跑上二楼。没跑到二楼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就马上爬起来,我心里想:我一定要给个惊喜给我妈妈和爸爸,我努力地跑上二楼去,上到二楼我就马上拿起扫把来扫地,准备扫地的时候我又摔倒了。我忍着疼马上站了起来,我心里想:我这一次一定要小心一点儿,不要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了。我又扫完了一楼,我这一次很小心地走上三楼去,没有摔倒了。我高兴地在一张纸条上写了一句话:“我妈妈,我已经帮你扫了一楼和二楼了。”然后,我又拿起扫把,扫起三楼来。扫完三楼后我又去扫四楼。这时,我听见了我妈妈上楼ti的jiaobu声,我马上把那纸条放到了二楼。我妈妈一上二楼就看见了那张纸条,看了那纸条,我妈妈高兴地笑了,我也高兴地笑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