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导游词5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参观吉林市的北山。
大家看,那里是北山的九龙壁,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你只可能看到三四个龙头。但你如果仔细地看的话,你就能发现,它一共有九个龙头,每个龙头的姿势都不一样,有的嘴上叼着宝珠,有的闭着眼,还有的龙须向上翘了起来。
现在我们来到了北山的另一处景点----揽月亭。大家上楼可以看到有许多面哈哈镜,大家可以试着去照一照,看看哈哈镜会把你变成什么样子。每面哈哈镜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里面会把你变高,有的里面会把你变胖。
下面大家和我进到屋子里,屋子里是对清朝十二位皇帝的介绍,和他们的画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一下。在阅读的同时你也会发现,前面几位皇帝都是黑白画像,在这里能发现我们国家的进步。
好了,现在大家和我一起离开揽月亭,去下一个更美的景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