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家务的 3
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一些客人已经到家了。晚饭后,当我们在厨房里收到碗碟和筷子后,我发现我一整天忙碌的母亲很累,对他说:“把客人送走后,过来收拾房间。”所以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让我洗碗。”妈妈惊讶地看着我,说:“好吧,你真的是妈妈的好女儿。”
我跟着妈妈走。我将一些温水倒入水槽中,滴下一些洗涤剂,然后将碗,碗碟,筷子等浸入水中。过了一会儿,我开始擦洗。一开始,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当我第一次拿起碗来洗碗时,我的手经常被汤匙和筷子碰到。当我拿起筷子时,池子里的盘子阻碍了我的洗碗。碰巧我妈妈进来倒水,当她疯狂地看到我时,她教了我。我母亲要我先把汤匙和筷子放在泳池旁,然后整理泳池里的碗,用手教我,并告诉我她的经验:“做事一定要有条理,否则你必须摆在游泳池旁。这不容易放...左手刚拿起一个碗,右手去拿抹布,左手滑了,碗滑了下来。当我妈妈听到吵闹声时,她跑过去问我:“怎么了,可以吗?”我说:“没关系,没关系。一旦我的手滑了,碗就掉了。”母亲急忙抓住我的手,向左和向右看。看,我放心,我确定可以。她告诉我今天的盘子里油太多,容易滑落,所以快点。我按照妈妈的意思做了,而且奏效了。第一次用洗洁精洗碗后,我将它们叠放在游泳池旁。然后我依次洗了勺子和筷子。经过大量的努力,我终于用油洗掉了碗碟和筷子,然后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先在流水下冲洗,然后用清水冲洗,便成功了。将彻底清洗碗,碗碟,筷子等。我用手擦干汗水,整理出碗,盘子和筷子。当我要清洁它时,突然发现碗的边缘上有一个黑色的痕迹,于是我打电话给妈妈问怎么办。我母亲刚进来,笑着说:“哦,我的小宝宝怎么变成了大花猫?”然后我知道,当我擦干汗水时,我的脸上沾上了清洁剂泡沫。向上。母亲找出原因后,她要求我用钢球挤几滴洗涤剂和刷子。我尝试了,它奏效了。妈妈真的是家务专家!
过了一会儿,我洗完了。尽管今天洗碗真是累人,但我内心感到非常甜蜜,想吃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