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午放学回家之后,我的爸爸已经烧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呢。正所谓“知我者老爸也”,老爸已经烧了我最爱吃的田螺,我就迫不及待地提起了筷子。这么满满一盆田螺在等着我,我能不急吗?
老妈见我吃得那么太凶,就有些急了:“住手住手,晚上还有一顿,你现在可千万别吃光了!”老爸了解我这人,这么一大盆田螺不扫荡光了,嘴皮子那能歇住呀。于是我的爸爸就对我采取了措施——他把我的碗夺了过去,夹了几个放在里面,再不准我吃了。
看看碗里的那些田螺,我就有些气了,心想:“哼,等会我要好好报复你一下!”
我放下碗之后,然后就一本正经地对爸爸说:“王元爸爸叫你帮他代班。”瞧,一听这话,爸爸这热心的工作狂马上就来劲了:“什么什么?叫我代班,行呀!”别答应那么快呀,太没意思了。
我的老爸果真当回事了,然后三下五除二,就把一碗饭吃光了。他就急急忙忙地站起来,跑到门边,穿好鞋子准备出门。我生怕把事情搞大了,就急忙喊道:“得,得,得,骗你呢!”爸爸一听被耍了,眼睛里都要喷出火来了,抬起手就要揍我。“今天是‘愚人节’,谁叫你这么好上当的!”
我爸爸的手停在半空中,哭笑不得,我的妈妈和外公见状,都笑得前仰后合。
今天是“愚人节”,芸早早去学校,她在家已把《恶作剧计划》安排好了。
第一个受害人是娇,芸从食堂悄悄抓了把盐放进了娇的水瓶里,第二节课下课后芸骗娇说:“娇我想喝水,你想吗?”“想哟!”娇说。芸又说“借点我喝可以吗?”娇答到“我先喝”就这样娇中了芸的计。
第二个受害人是乔,乔是男生对他就另有高招……“乔,你出去玩吗?”芸问,“去”乔答到。可乔早知道芸要耍花招就说“中午我请你到我家吃面,我亲自下厨哦!”芸说“你的面由我来下好吗?”乔答应了中午芸来乔家做客,在给乔下的面里悄悄放了很多的糖……乔也在芸的面里放了很多的醋,他们同时吃了一口,不解的望着对方,顿时大笑起来,就这样一个愉快的“愚人节”就过去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我在昨天晚上研究了愚人的计划。早上,我先愚一下妈妈,我先在床上大喊了一声:妈妈,我肚子痛。就用被子捂得结结实实的,妈妈应声赶到,看到我很痛苦的样子,就赶紧问我:“哪儿痛”?
我看见妈妈上当了,就高兴的说:“妈妈,你被我愚了,愚人节快乐!”到了学校,我接着愚了很多人,我也被愚了几次。。我来的时候,我的朋友正在收作业,老师也在,所以只能乖乖的回到位子上,待到时机成熟再愚吧!第一节课的课间,我和一个同学说:“我有张点卡,你要不要呀”?他有个赛尔号的游戏急需米币办超NO,所以他想也没想就赶紧说:“要,肯定要”。我看他上当了就高兴的说:“你被愚了,愚人节快乐”。
说罢,他就去愚别人了。终于等到了课间,我前去愚我朋友,我来到他的位子上,对他说:“你裤子穿反啦!”他赶紧看了看裤子,回到:“没有呀!”我看他上当了,就高兴的说:“你上当了,愚人节快乐”这个愚人节过的真快乐真充实呀!
4月1日早上,我起床后,我的妈妈对我说:“想知道你考试多少分吗?”“想。”我说。“你考了72分。”我的妈妈板着脸说。我立刻出了一身冷汗,问:“这有什么结果吗?”要知道,我的妈妈那河东狮吼,无人能敌呀!“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差吗?”我的妈妈依旧板着脸说,“不知道。”我的双腿像棉花糖似的,身上出了一阵黄果树瀑布汗……“不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的妈妈笑着走开了。
我吃了早饭后,穿好衣服上同学家里去了,来到了贝贝家,贝贝对我说:“我要跟你绝交!”“为什么?”我疑惑的问,“不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愚人节!”贝贝大笑道。我愣了一下,跟着她一起大笑起来。
唉,今年的愚人节被人耍了两次,好惨啊……
4月1日是愚人节。这一天我可以跟朋友开个很大的玩笑。
有一次,在学校,那时老师还不知道愚人节是哪一天,然后我去超市买了一盒奥利奥饼干,来到了学校把牙膏涂在饼干上,再把两块奥利奥饼干夹起来,送给老师,老师吃了后表情淡定,嘴角上还留有一层牙膏,那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老师也哈哈大笑起来,此时的校园一片欢笑声。
这一天我还做了一件更有趣的事,我拿着便利贴在上面写着:“我是一头猪”,写完之后,贴在一位同学的背后,然后几位同学从他的身后走过,说:“you are a pig. ”,后来全班同学都嘲笑这位同学。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大笑不止。
还有一件事更会让你捧腹大笑。我有一个足球,我和同学们一起踢足球,一不小心一位同学把球踢到了水里,然后没有一个人敢下去捡,因为他们认为水里有蚂蟥,于是我就大声地说道:“没有的。” 我一说完,一位同学就跳下水,我又大声说道:“其实真的是有的”,那位同学吓得都哭了起来。
愚人节是多么好玩,多么有趣的一个节日啊。
每到4月1号的这一天,它叫愚人节,今天是5月5号大约过去愚人节才一个月,愚人节的特点是:可以骗人之类的,所以我喜欢愚人节。
4月1号早上7点48分,我就早早的起床了,俗话说:“早睡早起身体好”。骗你的了!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
当我打开笔记本电脑,没人陪我就把京东打开,搜羊皮外衣,其实是578元一件,我就大喊“哇!羊皮外衣打2折了”。妈妈就急忙问“什么京东衣服打2折了”!“元旦1月1日才开始打两折,今天是愚人节,你被骗了”。我哈哈大笑的说。
我下了楼,去找伙伴们玩游戏,我来当僵尸,其实不是我当,是另外一个朋友,他〔僵尸〕躲在假山洞里,他们〔不是僵尸〕以为我是僵尸,〔假〕见谅我,我把他们赶到山洞那边,他们变僵尸了,哈哈....正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小伙伴们才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他们才是真正的僵尸,我变成英雄了,最后我胜利了。“同鞋”们问我:“为什么骗我们呢”?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