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叫某某某,是来自中国的小朋友。
随着寒冷的北风呼啸而来,圣诞节也快来了。我猜想现在的您肯定正在拆小朋友们一封封的来信,往大包小包里塞一份份礼物吧!
悄悄地告诉你,国庆节刚过,我就开始盼望圣诞节了,因为每年圣诞节我都会收到您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今年圣诞节,我有一些心愿,我国贫困山区很多孩子,他们到了冬天没有温暖的被子,没有漂亮的棉衣,没有暂新的棉鞋,只能在寒冷的北风下冻得瑟瑟发抖。圣诞节的时候,您能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吗?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最喜欢看《猫武士》,但是《暗夜长影》、《暗夜密语》这两本书,妈妈没买到,您当圣诞礼物送给我吧!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前几年,他都没有收到圣诞礼物,您是不是把他给忘记了呢?今年您给他也送上一份圣诞礼物吧!
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祝: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