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一封信菁选(扩展
写给老人的一封信 14篇
尊敬的圣诞老人:
您好!
我叫张诗怡,已经10岁了,在温州市上陡门小学上学。
虽然我没见过您,但还想冒昧的给您写一封信。
我早就听说过您的大名。听说您有一种本领可以变成世界所有的东西。我想您那么厉害,肯定能满足我的一个愿望----一个密码铅笔盒。对了,请问您送给我的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密码铅笔盒呢?是小兔子的?是小象的?是小海豚的?是阿狸的?是小熊的?当然,我更希望是阿狸的或者是小海豚的。不过,是其他图案的也没有关系。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事情,就是我家的地址,您可不要送错门呀!
圣诞老人,再问您一个问题:您一日三餐吃什么呀?是肉?是蔬菜?还是水果?您如果不吃肉的话,就会很瘦;您如果不出蔬菜和水果的话,您就会严重缺少维生素,老的很快很快。
祝您
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圣诞老人爷爷:
您在那岛上过的好吗?
您觉得未来会有多么的美好?我觉得未来将没有战争,天空一碧如洗,没有雾霾。
一天,我去上学,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一群小狗向我跑来,我觉得很可爱,就摸了摸它们,后来,来了一群老虎和狮子等好多动物。我吓得撒腿就跑,可我回头一看,它们也没什么可怕的。于是,我战战兢兢的去摸了一下,才知道它们一点也不可怕,还表演马戏给我看呢。突然,我想起了自己还要上学,于是,我告别了它们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我一看没有了教学楼,却有摩天轮,碰碰车,等娱乐工具了。于是,我喊道:“尽情的玩吧!”就这样,我在学校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放学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学校。
到了家里,奶奶叫我去上课,我说:“上课?不是刚放学吗?”奶奶说:“现在是在电脑上上课呀”。于是,我来到电脑前,打开电脑上课了,在电脑上上课真有趣啊!老师用有趣的方法来给我们解答难题,后来,奶奶叫我睡觉,“再上一会儿吧!”我回答奶奶,可妈妈说很晚了,明天再上吧,我才离开电脑,乖乖的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奶奶拿了一件神奇的外衣对我说:“今天天气很冷,你穿这件神奇衣吧!它能变换温度的,灰尘吸到身上能自动清洁,还可以帮你按摩呢。”于是,我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开始了我的漫长生活。
最后,愿亲爱的圣诞老人爷爷:健康长寿,快快乐乐。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圣诞老人,在圣诞节的那天晚上,我多么希望你送给我只小狗呀!我连睡觉前也在祈祷你送给我只小狗,可是圣诞节的后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发现家一点东西也没变,我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宝贝,圣诞老人忘记了我们家,明年再试一次吧!”我一边擦眼泪,一边说:“妈妈,我决不放弃,明年肯定可以的!”说完,我就吃完早餐,背上书包去上学了。在学校里,我跟我的同桌毛柯伟说起了这件事,毛柯伟哈哈大笑,说:“圣诞老人怎么可能收到你的信呢!”吕可听见了也说对啊对啊!大家都在嘲笑我,我说:“圣诞老人肯定可以收到我的信,不信,等着瞧!”放学了,圣诞老人呀!明年你可以把礼物送给我呀!
祝
长寿百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