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1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晚上,吃过了香喷喷的晚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楼下空地,换上新买的溜冰鞋,戴上了护膝和护腕,还有头盔,准备学溜冰。
一开始,我还不敢,我好不容易再站了起来,可溜冰鞋总不听我的话,我想往前,它却往后,我想往左,它却往右。“啊,不行啦!”我有点灰心了,不想学了。
“没事,我们扶着你。刚开始都这样。爸爸以前也这样的。”爸爸在边上鼓励我。和妈妈扶着我的手,慢慢地往前走。
我试着走了一步,慢慢地,哈!居然没有走偏方向!不由得大喜。
“很棒!如果时间长一点,就更好了。”爸爸在边上表扬我。
是啊,我也感觉鞋子好像有点听话了。慢慢地,走一步,再走一步,真的可以往前走了。
我胆子大了一些,“爸爸妈妈,你们放手,我想自己试一下。”我信心大增。
于是,爸爸妈妈一个站在我的前面,一个站在我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