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美景(扩展
我喜欢那炎热的酷暑,我更喜欢那金黄的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我家乡的田野里,稻谷立在田野上。微风一吹,稻谷都东倒西歪地晃来晃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都举着“火把”,好像准备参战的“士兵”一样。微风吹过,“士兵”们就像要去攻打敌人似的。
走进果园,你会看见各种各样的水果。有像月亮的香蕉、有像珍珠的葡萄,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水果。其中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石榴了。剥开黄色的皮,就可以看见许多许多的“红宝石”。取出一个“红宝石”,往嘴里一扔,那是多么甜啊!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枫树,到了深秋,火红的树叶长满了一棵树。风一吹,“蝴蝶”就翩翩起舞,“火焰”从天而降。
秋天是人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秋天,我们可以看到那金色而壮观的画面,我多么想用手中的画笔把它的美画下来呀!
在我的家乡中,到处是美好的风景,真是真得一观!“春来了,春来了”花儿开得是那么娇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观赏,一些“水娃娃”机灵极了,在草丛中玩耍,弄得四周都湿了,春姑娘看了不但没责怪,还带着它们去世界看一看。夏天,老人都坐在大树下休息,孩子们闲不住来到小溪边,光着脚在水里捉虾摸鱼,溅起了白色的水花,不小心脏了垂柳的衣服哭着嚷着,不停地摇着身体……秋天,满山遍野都披上了黄色的嫁衣,树儿纷纷落叶,花草也枯萎了,但动物忙着准备粮食,好像沉睡在春天的梦中。
冬天,不在是那么金黄,它包上了白色的棉袍,绳子一抖天空上飘下雪花,软软的,湿湿的,这时,几个顽皮的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家乡的风景,是那么的美,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
谁不说俺家乡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深深地为家乡的美景所陶醉。
古井边的柳树,率先报告了春的消息。鹅黄的嫩芽,就像天上的星星;婆娑的枝条在春风中飘舞,如同邻居家三姐那满头的乌黑的秀发。娇燕翻飞,穿梭于柳枝间,衔泥于井台旁,开始了新生活的第一步——筑巢。望着伶俐的小燕子,我的心早已随他们飞到了那蔚蓝的天空,徜徉于美丽的白云之巅。
清凉的井水把我从云端拉了回来。邻家的大婶从古井中汲出了甘甜清凉的一桶水,不长时间,就被咱们几个调皮的孩子连洒加扬的喝了个精光。那种畅快劲,至今还在心底不住的回味。
山草随着雨季的到来,越发的青黑浓密。此时,挎一个篮子,三五成群的钻进参天的松林中,没入比咱们身子还深的草丛中捡蘑菇,就成了最开心的时刻。零星的蘑菇就像一柄柄紫色的小伞,傲然的挺立在树下,草中,只等咱们把他们一个个的采拾到篮子里。蓝天白云,骄阳似火,大汗淋漓。可是篮子里的蘑菇却蹦蹦跳跳的伴咱们回家了。得到的自然是母亲亲切的笑容和邻家大婶不住的夸奖。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淄河水在冬爷爷的怀抱中睡熟了,变成了一条晶莹的,明如水晶般洁白的飘带。有气无力的阳光,对沉睡醉的冰河无奈的叹息摇头,一晃就不见了。此时的冰河却人声鼎沸,万头攒动。*坦的地方有是抽陀螺比赛的,先比谁的陀螺精致,美观;有的小伙伴用彩色粉笔画了几个圆圈,转起来像天上的彩虹在飞舞;有的在尖端镶上一颗钢珠,转动灵巧快速斜坡处,是滑冰表演:有单独冰上表演雄鹰展翅;有三人合作狗拉雪橇;有的干脆坐在木板上,骑在松枝上,顺着斜坡,飞奔千里
春天的绿柳。夏天的蘑菇,冬天的冰河,伴随我度过了短暂的童年时光,至今仍令我回味无穷,仍令我无限的陶醉!
我的家乡在登封,那里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是个可爱的地方。那里有一处风光秀丽的美景——嵩山。
春天的嵩山万木争荣,夏天的嵩山绿树成荫,秋天的嵩山秋高气爽,冬季的嵩山银装素裹。嵩山的四季都有诱人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嵩山的树木都长出了新的绿叶,这么可爱的绿叶,是谁挂上去的呢?哦,一定春风姐姐挂上去的,泉水叮咚叮咚的响着,仿佛是春姑娘在弹琴。小草兴奋的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脑袋,东张西望,仿佛在说:“这就是外面的世界啊,真美!”大树变成了鸟儿的天堂,小鸟也叽叽喳喳的来为春演奏歌曲。
夏天,嵩山烈日炎炎,大树爷爷伸出粗壮的手臂,让我们坐在它的怀抱里面乘凉,看吧,有的孩子在看书,有的孩子在打闹……我和弟弟冒着汗,赶紧跑到树下面,好爽啊。
嵩山的秋天,落叶纷纷,别的花儿都谢了,只有野菊花花团锦簇。一个个圆圆的小花瓣真好看啊。你可别小看这些小小的野菊花,它的用处可大呢,可以泡茶,清热解毒的哦,每到这时候,我和奶奶妈妈一家人都去嵩山采集野菊花。
到了冬季,嵩山的泉水页不流了,小鸟也走了,一切都安静下来,万籁俱寂,我们也别吵了,让嵩山睡吧,祝愿它做个好梦。
看,我的家乡美吧?有空来做客哦。
我的祖籍在江苏阜宁的荫离村。那里虽然没有清澈见底的漓江,也没有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是那里有着朴素独特的美。
春天,小溪上厚厚的冰雪融化了,小溪又露出了他那清澈见底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河面上亮晶晶的,美丽极了!嫩绿的嫩叶悄悄地钻出枝头,小草也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小鸟欢快的唱着歌儿,还有柳树姑娘为它伴舞。春天,是美好的。蝴蝶为她翩翩起舞,花朵为她尽情开放,青蛙为她尽情欢呼,鸟儿为她放喉歌唱……
夏天,所有的树木都长满了翠绿色的树叶,枝繁叶茂、绿树成荫。虽然火辣辣的太阳高高的悬挂在天空,但是人们也不怕,因为有枝繁叶茂的树木可以为他们遮挡太阳。看那,蜻蜓在点水产卵,再看这,小狗正伸着舌头排汗呢!夏天,还可以去游泳,那感觉,真是一个字“爽”!
秋天,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飞向南方。树叶也都变黄了,风一吹,树叶就像是一个个小蝴蝶,慢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毯子。只有松树还是绿色的,直直的站在那里,守卫着家园。秋天来了,果子也成熟了,农民伯伯看着一个个成熟的果子,开心的笑了!
冬天,小动物们都冬眠了。树上的树叶全都落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树是白色的,房顶上是白色的,草地也是白色的,大地铺上了雪白色的棉被。冬天,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这就是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因为他给予我快乐、给予我幸福,给于我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家乡有一处美景,那便是中心广场,我来带领大家去看一看吧!
走进中心广场,马上就可以看见一条红色的大龙,龙头高高仰起正视着天空,龙尾在空中旋着,在龙的下边有一个石墩,说到这一条大龙,我一下子想起了我们是龙的传人。在龙的旁边就是音乐喷泉,喷泉随着音乐,一起一落,如白莲般的浪花向四周喷射。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鸽子园,这里可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全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雪白的鸽子飞来飞去,孩子们拿食喂它们,它们好像一点也不害怕人一样,只顾着自己吃自己的。鸽子园旁边全是大树,树木郁郁葱葱,树底下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绿地毯。
我们又来到了蘑菇园,蘑菇有白的、绿的、蓝的,还有红白相间的……孩子们在这儿东摸摸,西碰碰,有的像是骑大马一样骑上去。蘑菇园旁边还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那里的花绚丽多姿,太美了!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美景,你们觉得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