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3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奶奶,她非常看唠叨。
她只要看到认识的人,就会去打招呼,而且一打招呼,她就会说很长很长的一段话。比如,你家里买新车了?你家要拆房子啦?
我们如果做错事,她会说:“你是怎么把这个玻璃瓶给摔倒的?”这句话只是我奶奶说的一句话。如果让我把奶奶说的话全都写出来,那我可写不了那么多。而且她还会一直说个不停。比如,今天她说了这句话,那么明天、后天、大后天,她都会说这句话,
如果我把我的冰淇淋放到冰箱里,我的奶奶会说:“你买下冰淇淋不吃,放在冰箱里干嘛,还不如不买呢。”然后就不让我们买冰淇淋了。
如果我玩手机了,我在奶奶会说:“你的考试能考100分了?你只会在那里玩手机,玩,玩,玩,总有一天你会把眼睛给看瞎了。”
如果我没吃饭,我奶奶会说:“你天天不吃饭?总会生病,你不吃饭,你等谁给你做饭吃呢。天天不吃饭,天天不吃饭,天天不吃饭。”
如果我的弟弟在玩,我的奶奶会说:“你的数字都会写了?你的拼音也会写啦?就在那玩,如果写了,再写一遍。如果没写就赶紧写。”
如果我的弟弟在写作业,我的奶奶就会说:“你的作业写整齐了没有?如果没有,你就把作业写整齐,写完了拿过来给我看一下,然后再写一遍。”
如果我看电视了,我的奶奶会说:“你的作业都写完了?”当我说:“没有。”我的奶奶就会说:“你作业没写完,还看电视?”当我说:“写完了。”我的奶奶又会说:“写完了,也不能看电视,总有一天会把你的眼睛给看瞎的。天天看,天天看,别再看了,把作业再写一遍。”
总之,我的奶奶特别唠叨,可是我也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