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话题作文 5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在座位上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自己过生日的往事。
王倩倩激动地说:“我上个星期刚刚过完九岁生日,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又大又甜,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奶油蛋糕。我可喜欢了!”王兵也迫不及待地说:“我也刚过完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不仅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而且我还收到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邮轮模型,我真是幸福极了!”其他人也在旁边纷纷议论着。
听到这里李晓明便一言不发地走到了座位上,眉头紧锁,仰望着天空想道:我也快要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想到这里,李晓明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细心的王倩倩看到了李晓明的眼神才恍然大悟就和老师同学们商量一下,说:“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回不来,我们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吧!”于是一场秘密的生日派对就此开始。
生日那天很快就到了,当李晓明来到了学校,他看了看时间,自言自语地说:“这时候,应该有很多人才对?”他推开了门。忽然间,灯亮了,只见王倩倩和王兵拿着蛋糕向李晓明走来。“你……你们……。我……我……。”李晓明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王倩倩说道:“别在这里你呀我呀的了,快来许个愿吧。”于是他吹了蜡烛许了个愿。
最后,李晓明在同学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