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5
每个童年都有不同的乐趣,每个童年都有不同的,而其中最令人难忘的事也许不计其数。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童年难忘的趣事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春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姐弟三人坐在爷爷的船中,也不知是谁解开了绑住船的缰绳,使船立刻远离岸边划向水中,幸亏船中有2个木浆一根竹篙,大家纷纷拿起“武器”想把船靠到岸边,而这只船却老是和我们作对只在原地打滚转圈,却从不向岸边靠拢,这可让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一阵大风吹来我们的船便东倒西歪不知不觉中驶进了荷花池区域,这下完了四周都是荷花根本无从“下手”我们出不去了一阵阵叹息声传满了我的耳朵。忽然,我听见了一阵阵破裂的声音,我仔细搜查了整只船发现中间有个地方正在破裂,我想“如果在荷花池里破裂,那就真的完了,因为荷花跟很深,必定扎根在水中的泥土里,如果在外面破裂那还会有一线生机,还有生的机会。”我们拼尽全身力气奋力滑向岸边,这次船总算顺着我们的意思行走,最后我们逃出了荷花池。
这就是我童年难忘的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