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6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有两件事,现在想起来,我还忍不住笑出声来。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有一天晚上,爸爸看到奶奶对我有求必应,就说:“奶奶就差天上的月亮不能给你,什么都满足你了。”我一听,便吵着跟奶奶要月亮。奶奶拗不过我,便从厨房端出一盆水,放在阳台上,说:“小祖宗,我把月亮给你摘下来了。”我一看,明晃晃的月亮果真在水盆里了。第二天起床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阳台去看月亮,不料那盆装着“月亮”的水早被爷爷拿去浇花了。我哭着对爷爷说:“你赔我月亮,你赔我月亮!”爷爷明白是怎么回事后,哈哈大笑地说:“傻孩子,水盆里的只是月亮的影子,月亮是不能摘下来的。”
还有一次,爸爸送给爷爷一部崭新的手机。爷爷在和姑姑打电话的时候,我很好奇:姑姑怎么跑到手机里面去了呢?这多难受啊!然后,我趁爷爷不注意,把手机拿走了,并且把手机拆开,打算“救”出姑姑。没想到手机被拆开后,里面除了零件什么都没有。我拿着手机去找爷爷,哭着说:“我把姑姑拆没了。”晚上,爷爷和家里人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全家人笑得前俯后仰,奶奶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这两件事虽然过去了几年,但在我的脑海里,它们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它们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是那么的让我难以忘记!
啊!美好的童年生活,难忘的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