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9
我的童年趣事不比其他人多,但对我来讲,我感觉我的童年趣事是有七八个,如果我挑一个讲,那我就抽签选,选到几我就会跟你们讲哪件事。我讲的这个童年趣事就是关于抽签有关的,赶紧竖起你们的耳朵仔细听好了,现在准备开始了。
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玩游戏,有一个人说:"我感觉这样太没意思了,我们来玩点新鲜点的吧!别的人纷纷叫道:"什么新鲜的?"我们抽签抽到几,就要第几个提出游戏,假如说我抽到了一号,我就说玩"老鹰捉小鸡"你们就必须玩"老鹰捉小鸡",不能不玩,不玩就直接出局、淘汰,听懂了吗?众人说:"。嗯!听懂了。"
开始,我抽到了一号,我惊呆了,我目光呆滞,想把签子放回去,重新抽一遍,当我快要放回去的时候,一个朋友叫住了我:"你不许耍小聪明,否则就出局,不要玩了。"说着,关紧了抽签盒,:那时候,我脸立刻红了,显得特尴尬。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忽然一个人站起来说:"这样也,没意思啊!"如果这样也没意思的话,我们就玩网上流行的"幸运大转盘吧!"好呀!好呀!大家都把家里一样东西拿出来当赌注。"我说:"那转盘怎么办。"我早有准备。""骗人,没有还吹牛。"。"我来吧!"我说"额,对不起。""唉,算了,明天再来吧!"
是不是很好笑,你们有没有童年趣事?我的童年趣事还有很多,你们想不想听?以后我慢慢讲,这件事就讲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