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的寒假第一天,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爸爸打来电话叫我出去看雪,我说“:好吧!”就带着钥匙下楼去。下去一看“:好大的雪,太漂亮啦!就像进入了雪的世界!”院子里好多小朋友都在看雪、玩雪,我也兴奋地和他们玩起来,我张开嘴巴望着天上,一片片的小雪花飘到我的嘴里,一下就不见了,感觉冰凉冰凉的。一个小朋友说“:贝贝,你都快变成雪人了!”我说“:你还不是,你还说我呢!”我伸出双手去接雪,就像在玩接球一样,可是刚落到手上就变成了水,太好玩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这么大的雪,看了这场雪,我深深感到: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有风、有雨、有雷、有电,只有这雪是最漂亮的!听爷爷说,这下雪就是天上下的宝贝,因为“瑞雪兆丰年”,今年下了雪,明年就是一个丰收年,农民伯伯的庄稼就会有更好的收成,所以说下雪就是下的宝贝。原来下雪不仅可以把城市装点得很漂亮,而且还有这么重要的作用。
我有一个同学,她叫李雨晴,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长脸上面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翘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一唱起歌来清脆又好听。
她是个乐于帮助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学,天下着雨,我没有带伞,其他人都从我身边经过,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借我一把伞呀!这时候,李雨晴说:“我这把伞借给你吧!”“你怎么办呢?”我问她,她说跟她妈打一把回去。第二天,我把伞还给她,并说:“谢谢你李雨晴,要不是你我昨天变成落汤鸡了。”她说同学之间应互相帮助!
有这么一个同学真幸福!
我生在热闹的闹市区,周围耸立着一幢幢大高楼,虽然我对现在的房子感觉不错,但并不是我未来所希望的。我想设计一所这样的房子,下面请跟我来参观吧。
来到房子面前,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坚固的门,这扇门有超强的辨别能力,它记载着我和家人、朋友的样貌,如果在门前出现的不是我或朋友的样子,它就会说:“请说出密码。”如果密码说错了,它就知道这个人是陌生人,并警告:“请赶快离开,我要拨打110。”
来到房间你就会闻到一阵清香,门口墙壁上有春、夏、秋、冬四个按钮。如果是春天你按“春”这个按钮,房间四周就会出现五彩缤纷的花朵,暖流的空气使你感到舒服。如果是夏天你就按“夏”这个按钮,房间不但凉爽,而且墙壁的冰柜子会自动打开,任你挑选想吃的冰激凌。如果是秋天,你按“秋”这个按钮,各种鲜果就会摆在你的面前,让你吃的留恋忘返。如果是冬天,你就按“冬”这个按钮,全身的冷气就会立刻消失,让你暖暖的舒服极了。
走进卧室,你不必担心自己的衣服无处放,尽管衣柜只有一个,可不能小看它,它会把你想穿的或不想穿的自动叠放,让你省时省力,尽情享受变换公主般的打扮。
踏进厨房,餐桌为你服务,它的周围是红、橙、黄、绿、青、蓝、紫这几个按钮。红色的是面包,橙色的是饮料,黄色的是水果,绿色的是烧烤,青色的是牛奶,蓝色的是德克士,紫色的就是火锅,不过中间还有“其它”这个按钮,满足你各种需要,让你吃个够。
房子还有特异功能,你想去哪里只要在墙上写上地址,它就会如你所愿带你到哪里。
我的发明设计还不错吧,赶快来尝试一下吧。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壳上有36块六边形,而且非常淘气,我很喜欢,所以就给他取了个名字‘小淘气’。
‘小淘气’很可爱,每次给他放食物它都吃的精光。如果他没有吃饱,就伸长了脖子,四肢不停地在水中晃动,我就会给它再投放一些龟食。
‘小淘气’买回一个月了。我有空儿的时候,就和它一起玩儿‘游戏’。一次,我来到水缸边,把他的身子弄了个四脚朝天;‘小淘气’就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儿不动。但是过一会儿,它趁我不注意时候,爪子抓了两下,就翻了过来。我回过神来,看到‘小淘气’翻了回来,我不由得赞叹到:“笨乌龟也有绝招啊!”。
小乌龟和我一起生活,它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时,我空闲的时候总是静静地看着它,给它喂食。每次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对我摇头晃脑地,好像在说‘我还要吃,小主人再喂喂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