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挂表是我一次在考试中得了第一名,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
我的挂表是粉红色的,里面有一个小猫正在睡觉,摸着滑滑的、凉凉的,像一块冰。它可以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它是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
挂表不仅可以告诉我准确的时间,又能让我掌握时间,准确的利用时间。它已是我的好朋友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我却忘了,还在高兴的玩呢!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突然,我听见了挂表在“滴答滴答”地叫,我恍然大悟,我的作业还没写呢!挂表好像在说:“你的作业还没写,你还在开开心心的玩?”我听了赶快写了起来。它又说:“这可不对哦,以后要先写作业,再玩,记住啦!”
还有一次,我又考了满分,我高兴极了,赶快跑到房间里,我告诉了小挂表。小挂表听了说:“你真棒!可是你不要太骄傲啦!”我听了小挂表的话,想到:我一定要铭记小挂表的话,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喜欢我的小挂表!它让我掌握了准确的时间。我太喜欢我的挂表了!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终于把春姑娘送来了。
春姑娘带着大地对她的渴望、生命对她的希望,挥动着她手中的魔法棒、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所到之处,都使之换上了新装。
听,小鸟儿在树枝上欢快地叫着,似乎在对大家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三五成群的蝴蝶煽动着美丽的翅膀,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窃窃私语。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河水在春风的伴奏下,弹唱出优美的乐曲。青蛙也睡醒了,伸了个懒腰,跟春姑娘问了声好。春姑娘的到来,把春的声音带给了大地,让大地变成春的交响曲。
看,小草儿探出了头,迫不及待地吮吸着春姑娘的甘露,那晶莹剔透的露珠连成一串串项链,给青翠欲滴的草儿增添了无限光芒。柳树像一位位少女,把池塘当作镜子,梳理着自己绿绿的秀发。五颜六色的花儿也绽开笑脸、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春姑娘的到来,把春的颜色带给了大地,让大地变成春的花地毯。
闻,空气中弥漫着新翻泥土的气息,那是勤劳的人们正在忙着耕种。花香、草香、树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春姑娘的到来,把春的香气带给了大地,让大地变成春的香气襄。
一个播种希望、充满希望的春天,它的气息让每一个角落都光彩夺目、生机勃勃。我爱这样的春天!
白天,
月亮干什么呢?
原来呀,
它在太阳那偷光。
夜来了,
月亮,
可真亮呀,
像盏明灯。
月亮见自己这么亮,
傲慢极了,
对星星说:
“看我多亮!”
“我知道了!”
一个孩子大声喊,
“你那光——
是从太阳那偷来的!”
月亮听了,
非常羞愧,
唤起太阳,
自己钻进了云霄……
妈妈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母亲,有时妈妈会很忙碌,有时很温柔,但是她还是我最美丽的妈妈。
妈妈的爱,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妈妈帮我洗衣服,做早餐,和细心地照顾我,像一些的动物妈妈细心地照顾她的小孩一样,不像青蛙妈妈下了蛋就走了,这一些小细节中,就可以让我知道妈妈有多爱我,我要谢谢妈妈把我给生下来。
在我心中,妈妈像一只斑马,因为斑马照顾小孩,像妈妈照顾我一样。当妈妈开心时最美,妈妈快乐时对我很好,我做错事时妈妈会很生气,当妈妈教我写功课和去看电影时,我觉得妈妈最美。
谢谢妈妈,谢谢您帮我处理问题,和细心地把我养大,我想要对您说:”谢谢您,妈妈!妈妈我爱您,我会把您对我的付出永远记在我心中!”
在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春天,宋代的著名诗人杨万里,来到宿新市踏青。当杨万里仰着头看天时,夕阳西下,美丽的晚霞出现了。他便在一家姓徐的旅馆住下。
早晨,太阳投下一片金光,把杨万里从睡梦中叫醒。杨万里打开窗户揉揉眼睛,看见有一个漂亮的果园,果园里有桃树。树……一片生机勃勃。在桃树。梨树枝头上的粉红色的、白色的花谢了,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便像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在果园的外面围着稀稀疏疏的篱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石子路,伸向远方。
这时,一只黄色的蝴蝶在小路上翩翩起舞。“看,有一只蝴蝶,快抓住它!”只听见一声说话声,一群小男孩跑了过来。他们手里拿着网,头上扎着个小辫子,兴奋的跑向蝴蝶。蝴蝶一见有人来了立刻往草丛里飞。男孩见蝴蝶要飞走了,连忙拿起网扑上去但是没有抓住。飞着飞着蝴蝶飞累了,便又停在了草地上。一个男孩慢慢地蹲下来,手做成一个像网一样的东西往蝴蝶身上一笼,小心翼翼的打开一看空空什么也没有。只见蝴蝶飞进了油菜花丛中,找不到了。男孩们又去别的地方找了。
这时,诗人诗兴大发,便写出:
篱落疏疏一径深,枝头花落未成阴。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