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斗转星移,光阴荏苒!虽时隔30载,可毕业时那感人至深、荡气回肠而挥泪送别的一刹那仍历历在目!物久留恋,人久怀念,彼此间相见的愿望是那么的真切。五年一小聚,十年一团圆,为圆同学重拾青春,共叙友情之愿望。经部分同学提议:20xx年x月x-x日在xx举行xx毕业三十年聚会。
亲爱的同学,也许你的风华正茂、青春美丽已不复当年,但这丝毫无损我们与你紧紧握手,热烈相拥,深情祝福的热切期待!岁月蹉跎慨沧桑,光阴流水叹世道。三十年的人生路,各有各的辛酸与曲折,各有各的成就与辉煌。“相别时难见亦难”,为了一睹同学们现在的风采,分享同学们成功人生,重拾过去的记忆,醇酒一杯候相逢!
曾记否:我们常常漫步的幽静的林荫道、留下了我们徘徊足迹的翠绿小山、刻下了我们寒窗苦读的年轮的挺拔高大的木棉树、回荡着我们琅琅书声的低矮的教室、洒下了我们拼搏汗水的操场、飞溅着我们嬉戏追逐的浪花的锦江河畔、还有无悔青春而谆谆教诲我们的授业恩师?这一切无不留下我们火热年代的美好回忆。
毕业之时,彼此间没能留下任何可供纪念的选择。一个个熟悉的倩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只在一声轻轻的道别后,便各自奔向人生的征途。遗憾和无奈,抹不去我们的身影;思念和向往,无时不在撞击着我们的心扉,渴望那星晨逆转……不知不觉,春去秋来,三十年过去了,你好吗?我们都很想看到现在的你,x月x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