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螃蟹作文300字
安徽省淮北市淮北市第二实验小学二(1)班栗睿文 暑假的一天周末,舅舅开车带着舅妈、姐姐、爸爸、妈妈和我去山东日照游玩。一下车我们就直接到了海边,啊!大海真是一望无际,海天相连……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捉螃蟹。在路上,我听姐姐说:“只要有圆的小洞,旁边有一点点的沙团,就一定是小螃蟹的洞。”姐姐说得果然没错,我们很快就捉到了一只小螃蟹,它的身子还是透明的呢。它跑得特别快,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捉住了它。后来我们又捉到两只奇怪的螃蟹,它们背上的图形一个看上去像在笑,一个看上去像在哭,我和姐姐高兴地给他们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笑脸蟹”和“哭脸蟹”。捉螃蟹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