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上的同学作文
表面看似文静,但内心极其狂野。两条眉毛呈剑形,令人感到无与伦比的狂野之气。在高耸的鼻梁下,一个嘴巴却显得小如颗粒,宛如桂圆一般。整张脸仿佛一直在皮笑肉不笑,看上去如小丑一般。他就是——“调皮小子”曹文俊。为什么称他为“调皮小子”呢,请看以下事列:
那是一个雨天,天气格外寒冷,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但只有一个人显得与众不同。没错,只有一个人,他仅仅只穿了一件长袖和一件背心。但他是谁呢,我也没有留言。“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铃声宣告着第一节课的结束。当我正准备转过身时,一双手贴上了我的脸颊。
我的脑袋顿时嗡嗡作响,强烈的寒意涌上我的心头,犹如掉进了冰窖一般。那之冷,直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我全身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我带着苍白的脸色向后转去时——没错,就是他!仅仅只穿长袖与背心的——“调皮小子”曹文俊!伴随着我的转身,他的脸笑得变了形,但是硬是憋着。我浑身的颤抖骤然停止,面如死灰的脸也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丝笑意。我如梦初醒,大喊着向他追去,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沉默、爱坐恶作剧,甚至还有一点让人讨厌。但他总能带给人快乐。没错,他就是“调皮小子”曹文俊。
倾听风云,各地武士相聚在舞林大会上。各派头号相当,那个犀利呀,没办法,活宝太多了
竞选香港小姐风波
铃——Mrs。朱缓缓走上讲台,眼见我们班的武士都不见了,时间就像流沙一样一点一滴的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想不到十几号的武士摇身一变,变成美艳的香港小姐了,惊艳呀!男的们,女的们,老的们,少的们,一年一度的山卡拉香港小姐竞选开始咯有请1号佳丽冯小姐、2号佳丽陈小姐、3号佳丽黄小姐好啊!真可是大饱眼福,各号佳丽应有特色,应不暇接呀!同学们可鼓掌股的可卖力咯
这个易老师
刷刷——同学们正忙着做课堂作业,易先生正快哉游哉地呼噜呼噜呢,老师鹰似的瞅见了。只好请易先生带替老师的职位咯。他倒也乐意,形成我们的易老师。Goodbye,Mr。易全班都封他偶像吧!
大嗓门prettyboy!
噢——那雄浑的男高音,撕命的叫喊着,带点傻气的他,在老师的课堂上无不喜欢展示他那豪气的高音,在他的幽默下,课堂上可谓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prttyboy!
准时的报响钟
令下可谓是不多不少,正是刚刚好邝同学这准时的报响声可准确极了。一说放学咯——铃——可真的是放学咯,同学们对他的金口无不惊讶。他一喊,可真的放学啦!神奇乎!
我们班因为他们才如此精彩,这些活宝们,是我们的精神主梁呀!
我们班的“笑星”
“哈哈哈——!”每当你路过我们班,听到这一阵爆笑时,一定会下意识地往里瞅瞅,心中疑惑地想:“是赵本山在演小品?还是小沈阳在玩‘二人转’?”如果这样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那是我们班的“笑星”——徐嘉俊闹出了个大笑话呢!
要说徐嘉俊,天生就是当“笑星”的料。一下课,他故意走到你旁边,拍你一下,当你回过头气愤地看看是谁时,“笑星”却把头仰着朝黑板上,假装看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顺势拍你一下,问你什么作业,黑板上写的明明白白,他还是揪住你不放,非等你再复述一遍,才若无其事地走了。
刚才不就是的。科学老师上到“环保回收”这一单元,里面有个《玻璃瓶旅行记》的故事,讲的是空的废玻璃瓶是怎样回收的,整篇文章是把玻璃瓶当做“我”来叙述的。科学老师让人来复述故事,第一眼就盯上了我们班的“笑星”。他糊里糊涂地上了讲台,第一句就卡壳了,他甩了甩手,做了个放松动作,又理了理头发,在若干个“嗯”过后,他才得意地说出:“俺是个垃圾桶。”哎呀呀,这是什么话!简直牛头不对马嘴,因为原文是:我是玻璃瓶。“笑星”做了个擦汗的手势,在讲台旁来回踱步,看着底下“哧哧”笑着的我们,他吐了吐舌头,脑袋灵光一闪:“我是在啤酒里游泳的玻璃瓶。”我们放声大笑,有人的桌子都被“笑”倒了。哇!水性挺好,不会是想狂饮吧!我刚想着,“笑星”欣喜若狂地说:“公鸡下蛋,下蛋公鸡,公鸡变成战斗机,哦耶!”他把指关节捏得“吧吧”响,一咬牙,像壮士一去不复回一般说道:“吾是个玻璃厂中的啤酒瓶,这可是人人皆知的事了,怎能让本先生多费口舌?”我笑得喘不过气来,只好往椅子上一躺,可一想起来,又笑成一团了。而别的同学,有的停不下来,有的敲着桌子,有的指着“笑星”说不出话来……
“笑星”一愣,似乎怀疑我们吃了“笑药”。他一下推倒了讲台上的作业本,打翻了粉笔盒,吹散了粉笔灰,整个教室像个战场。没错,这是杀气,科学老师的眼里分明燃着怒火,但他把帽子拉了拉,忍住了。“笑星”无所谓,他误把黑板擦当成了梳子拂了拂,他立刻成了双鬓斑白的老人了,他摸了摸不存在的“胡子”,说道:“我是说……”他又想不起来了。陆谢琪同学见状,写了个纸团扔给“笑星”,他大喜过望,摊开纸团,并不是什么诗,而是歪歪扭扭的几个宇:“书上说,我在啤酒厂里喝啤酒。”“笑星”见了灵感突来,大声道:“我在啤酒厂喝啤酒,感觉味道挺不错,我喝了九九八十一桶,出门撞到了诸葛亮,他夸我,将军海量呀!”科学老师气得把他请去办公室——卧龙山庄品“铁巴掌”名茶去了。我笑得都坐不起来,有一个同学刚喝了水,居然一口全喷到了我们身上!
呵呵!你了解我们班的“笑星”了吧!希望他长大当一名演员,专门演小品,让更多的人笑口常开!
我们班有一位大帅哥,姓戚,名伟琦,大家部叫他“757”,谐音嘛。一双透亮的眼睛,头发根根直竖,又可爱,又帅气!愿意听听他的故事么?
会变的嗓门
老师在上面讲,戚伟琦在下面讲。老师声音小,他就幻化成一只嗡嗡胡闹的小苍蝇;老师声音大,他又变成了一只呱呱的乌鸦。
他被点名回答问题。他一脸无辜地望着老师,慢吞吞地站了起来,一扭一扭的,连蛇也没有这么柔软的腰。他把头倚靠着肩膀,眼皮耷拉着,仿佛害羞似的,嘴巴一努一努,声音比蚊子还小,后来就干脆消失了。
下课了,老师走了,他的声音回来了。雷声滚滚,惊天地,泣鬼神……
球星的风采
打篮球,戚伟琦两眼放光,眉毛也挑了起来。
他猫着腰,篮球在他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蹦着。他两眼贼溜溜地转动,寻找着“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步伐,一会儿左拐,一会儿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对手过来防守,他又一个转身,紧接着一个虎跳,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不偏不倚,应声落筐。
一球接着一球,此时篮球场好像就是他一个人的舞台。所有的目光中部集中在他一个焦点上——“757”的粉丝们欢呼啊,呐喊啊,响彻球场!
大侠的气概
钮洪豪又欺负蒋宇涛了。两个人扭作一团,好像非拼个你死我活不可。
说时迟那时快,戚伟琦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拽开两个人,拎着一个人的领子,拉着一个人的胳膊,一边训,一边押送到办公室。蒋宇涛情绪激动,又哭又扭,眼泪鼻涕弄了戚伟琦一脸。
戚伟琦把两个肇事者押送到办公室,自己洗脸去了。他用冰冷的自来水抹了一把脸,又干脆把头伸到水龙头下,一阵冲,一甩头,头发便一根根直竖了起来,特别有男子汉的气概,难怪不少人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大侠!好样的!
看了“757”这个题目,就让人有一种迫不及待往下读的欲望;通过文中的三个故事,更是把戚伟琦的可爱、灵活、充满大侠气概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了。小作者在第一个故事里把人物的神态极其细致地作了刻画,“连蛇也没有这么柔软的腰”“声音比蚊子还小”“呱呱的乌鸦”等等都写出了戚伟琦在老师面前和同学面前的不一样。第二个故事则更多地通过动作的描写,把戚伟琦在篮球场上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灵动表现出来了。第三个故事里的最后一段,那“用冰冷的自来水抹了一把脸,又干脆把头伸到水龙头下,一阵冲,一甩头,头发便一根根直竖了起来”的精彩描写,跟这段的小标题、跟这段“大侠!好样的”结尾呼应得天衣无缝。总之,小作者运用不同的事例,多角度地来刻画人物,是非常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