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猫咪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猫咪,浑身雪白,只有头顶的耳朵边有一块是黄色的,像个漂亮的蝴蝶结,可爱极了。
你瞧,它那双大大的眼睛,如晶莹剔透的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湿湿的被舔干干净净的鼻子,像块牛奶糖,让人忍不住想摸一下;嘴角俩边长短不一的胡须总是神奇地翘着。而小猫咪最可爱的,还是那高高竖起的一对粉红耳朵,一有动静就灵活转动,真可爱!
我家的小猫咪不仅漂亮,而且活泼、调皮。手套,铅笔,橡皮,瓶盖,都是它的玩具,但是它最喜欢的还是乒乓球。只要看见乒乓球,小猫咪就像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它把球飞速滚动起来,然后左冲右突,不管球滚到哪个角落,它总能用小巧的爪子弄回来。如果乒乓球弹起来,它会猛扑过去。
我家的小猫咪可粘人了。每天我放学回家,它立刻从沙发上起来,高兴地摇尾巴,冲我喵喵叫。
我家的小猫咪最可爱了,时不时摆出呆萌姿势,让你忍俊不已,瞬间忘了所有烦恼忧愁。你看它不仅是我的小宠物,更是我的小伙伴,开心果,给我的童年带来无尽的欢乐!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喜欢我家的小猫“花花”。
“花花”身上的毛是黄白相间的,三角形的耳朵,直直的竖立着,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宝石一般,亮晶晶的眼睛。可爱极了!哦,对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看上去,非常的神气。
“花花”特别爱吃鱼。有一回,我家买了一条鱼。妈妈把鱼头和鱼尾切下来给它吃,把中间的一段放进了碗柜里,就带我出去玩了。
可是,当我回家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响声,我连忙走进一看,只见“花花”正钻在碗柜里偷鱼吃了。
见到这样的情景,我生气极了,顺手拿起墙角的一根竹竿,向它打去。小花猫一见苗头不对,“呼”的一下,逃到了阳台的角落了。它一边“呜呜”地叫着,一边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
看着“花花”的样子,我也就不忍心打它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