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动会作文
序曲
“加油,加油!”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运动会渐渐地拉开了序幕。哨子响亮地吹起来,手儿欢快地挥起来,心儿激动地跳起来。运动员们加油,我们为你们喝彩,我们为你们骄傲,等待着你们凯旋归来!这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
小步舞曲
运动会正如火如茶地进行着。运动员们开始上场比赛了。天空中虽飘着小雨,但却没有熄灭运动员们心中那盏灯火。快看,北面的场地上,一年级的小朋友马上要进行60米的跑步比赛了。小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充满信心,好像在说:“我一定能胜!”“砰” 清脆的枪响传便了整个运动场。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六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说时迟,那时快,他们像脱缰了的野马,似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观看比赛的观众一下子沸腾了,都为各自的运动员加油助威。这是一首充满信心的歌。
狂舞曲
运动会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程度。高年级的比赛也很是精彩。瞧,在东南边的操场上,正进行着94年组男子跳高比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似乎信心百倍。他们在运动场上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为班级争了光。可天公不作美,雨点似乎越落越大,但拉拉队的热情似乎越来越高,尽管嗓子喊得沙哑了,力气也用尽了,但他们仍不辞辛苦地高喊“加油加油再加油!”运动员们,可不要辜负你们的同学和老师啊!努力奋斗,创出佳绩!这是一首充满活力的歌。
结束曲
运动会渐渐接入尾声,此时赛场上声音此起彼伏。广播的预报声、拉拉队的呐喊声、运动员们的壮胆声……此时,这些声音都汇成了一曲刚强有力的《运动会舞曲》。我们听到了运动员们努力奋斗的声音,我们听到了运动员们坚强不屈的声音!
我校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举行了第72届田径运动会,全校3000多人在周老师的指导下一一入场,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掌声久久不息。全校同学的欢呼声非常热闹,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候,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带着我们的好心情,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序幕,顿时,操场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女子60米短跑,有我们班的凤仪参加,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个个都像猛虎下山,利箭一样冲向终点,赢得全场观众兴奋不已,大声喊道:加油!加油!加油!仿佛在赛场上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有的脸绷得通红,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嗓子都喊哑了,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只见我们班凤仪精神抖擞地咬紧牙关,充向终点,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上点点凝聚。到了,快到了!同学们的心情提到了嗓子眼,不知谁喊了一声:凤仪第一!顿时,同学们像沸腾的水一样翻腾起来。
接下来的是跳绳比赛,哨声一响,刹那间,绳影闪闪,运动员手上的绳子掠过头顶,擦过地面,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发出呼呼的声响,围观的同学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许多同学跟着数起数来:100、101、102、103我们班的S丹沉着冷静,不慌不忙地跳了一分钟,得了第一名,我们欢呼起来。
最引人注目的是4050的接力赛跑,跑场两边各20个人,第一棒是男生,我们班开始第一,可是在苏锦那一棒时掉了棒,变成了第四名。但是后面那几位是男女生王牌,最后的三个人,飞毛腿心怡冲向D洋,D洋也不是一般,他冲向美涵,高个子美涵由于太激,一下子冲向终点,那速度可不敢想像,比自行车跑得还快,我们现得了第一名,大家欢呼起来,我也很开心。
还有200米比赛,400米比赛,100米比赛都很紧张很精彩,选手们都用拼搏证明自己,发挥了自己超长的水*。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希望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这次运动会使我终身难忘。
今年秋,我非常荣幸的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在城东小学举行,里面的体育场能容纳三千多人,这个体育场风外圈和内圈,内圈可以举行抛物运动,内圈则是跑步的天地。
8点钟左右,我没开始路队:城东最强的六年几段;荷花三年极端的性队员、、、、、、 轮到我们了,我内心非常激动,这虽然是第三次参加运动会,却让我有无与伦比与第一次无法相比的自豪感,伴随着音乐,我们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到了指定的地点,接着,响起了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勇军进行曲,我们纷纷举起手向**敬礼。
总校长出现在评委(解释)台上,拿起话筒,说了一个故事:一个外国人,脚残疾了,可他却不放弃在地上尽情奔跑的梦想,他不听亲人的劝告,不怕路上的困难,遇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晕倒、骨折和伤口,可他的坚持不懈的精神使他创造了一个历史上最长的马拉松,所以,我想告诉你们,坚持——就是胜利!话音刚落,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直到将*10碟中,我还记得坚持就是胜利。
“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从操场上传了出来。这是因为我们实验小学在举行校园会呢!
这次的校园会可激烈了,有跑步、跳远、跳高等等。你瞧,现在运动场上快要举行男女二百米决赛呢!一听二百米要决赛了,我们班的同学早就做好准备了,准备大声喊加油了。
比赛开始了,只见发令老师喊了一声:“各就各位,预备!”枪声刚落,各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快速冲了出去。与此同时,我们的加油声也响了起来。这一眨眼的工夫,运动员们都已经快跑完了,跑在第一个的不就是我们班的陆颖吗?快了,快到了,她冲过终点,得到了第一名。班上同学都大喊“耶!”是啊,陆颖得第一了,我们能不高兴吗?
随着六年级的二百米决赛落下帷幕,我们这持续了两天的校园会也落下了帷幕。大家搬起椅子,往教室里走去,眼中都或多或少地有一些不舍。在这短短的两天里,运动员们挥洒了多少汗水,留下了多少值得回忆的画面。这次校园会因为快乐,所以值得回忆。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了!这是我们最期待的运动会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运动员还是往年的。但是呢,所谓励精图治,没事找事的我,积极地参加了服务员的行列。
在听完了校长一大堆罗里吧嗦的话以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一)
首先,是考验全体的接力赛。每班的同学都是生龙活虎的,和我们一样跃跃欲试。到我了,前面跑得还不错,我可不能摧毁了他们的努力。我用尽吃奶的力气跑了起来。“加油加油!”到了!“呼呼。”真是累死我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也拼命喊起来:“六七班,加油!六七班,加油!”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掉——棒——了!天哪!我们班立马落后了一大截,哎!
就因为这个,到最后,我们班只得了一个第五。
下午是六年级女子六十米赛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也列在其中。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全场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哎呀,怎么只有第五,不过还好,进决赛了!
(二)
今天下午,六年级女子跳高比赛拉开了帷幕。其中有我们班的,随着杆子越来越高,运动员也被淘汰的越来越少,一次次的有惊无险。最后,我们班的也被淘汰掉了,哎!真可惜!
(三)
下午是六年级1500米跑。
砰地一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跑完时,都已气喘吁吁,脸色发白哦!我们班的蔡紫怡美眉,跑了个第三,真是太棒了!蔡大妈,我袁玮蔚永远挺你!
运动会结束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