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熊猫小学作文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长得很可爱,身上有黑白相间的皮毛,两只眼睛外面有两只黑黑的圆圈,像戴了一副大大的墨镜。它总竖起圆圆的黑耳朵,像戴了一顶特别的 帽子。它还有一个小小的、黑黑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你总能看到它听着白白的大肚子,晃悠悠地走来走去。
大熊猫最喜欢吃竹子,所以它们大多数都住在竹林里。你看,大熊猫手上拿着竹子吃得多起劲呀!
胖乎乎的大熊猫太可爱了,我要是有一只大熊猫那该多好啊!
大熊猫是动物中的大明星,它那憨厚可爱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粉丝。
大熊猫全身只有黑白两色,虽然没有艳丽的色彩,但这一点儿也不妨碍它成为人们的偶像。它长着一个圆滚滚的脑袋,真像一个大皮球;它的脸上有一对小而有神的眼睛,只不过因为外面有一个大大的黑眼圈,人们才觉得它的眼睛很大。它的身体白又胖,肥硕的肚子引人注目,更增加了它的可爱指数,不知道有多少人梦想着抱抱它呢。它的黑色四肢又粗又壮,撑着它那白色的胖身体,行动起来虽有些笨拙,但吃起竹子来四肢协作,非常灵活。它的身体后方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像一个黑色小毛刷。
大熊猫爱吃竹子,但并不是所有的竹子都吃,它只爱吃箭竹哦。在遇到危险时,它能很快地爬上树,出乎你的意料吧!除了寻找食物和吃东西,它剩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睡觉时它把笨重的身体摆成各种各样的姿势,更显得可爱了。
大熊猫的家乡在四川,你可以到那里去找到它;如果你没时间,就到各城市的动物园里去寻找它的兄弟姐妹吧!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熊猫。小熊猫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动物,它胖乎乎的十分惹人喜欢。
小熊猫身上的皮毛油亮亮的,好像穿着一件雪白间有几块黑色的外衣,好像专门为它设计的。圆圆的头上竖着两只半圆黑色的耳朵,猫似的脸庞上镶嵌着一双黑黑的大眼晴,好像带上了一副默镜,它的牙很锋利,四肢短小,好像穿上了黑色的毛茸茸的大皮靴。
小熊猫最喜欢吃新鲜的、嫩绿的竹子。它用前爪抓住竹子,左一口,右一口。它吃饱了,就在地下打滚,好像一个大绒球。
小熊猫睡觉时,也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子;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个身。我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还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揉揉眼晴,好奇地望着人们。
我很喜欢动物中的小熊猫!
人们都知道大熊猫,它身披漂亮的黑白相间的大衣,憨厚可爱,人们都喜欢,它还是国家的国宝。可我也不懒哦,我叫小熊猫,也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噢!对了,你们可别错误地认为我就是大熊猫小时候的样子哦!我也长得很可爱,很帅。我长着一个大大圆圆的脑袋,脸上长着一对亮亮的,像黑葡萄似得大眼睛,眼睛周围还有两块白色的绒毛,远远望去,这像带上了一个大口罩。我的全身贺头部都长有金黄色的毛。我的尾巴最特别了,圆滚滚的,颜色是棕色贺黄色相间,看上去特别美丽,比小松鼠的大尾巴漂亮多了。
我住在大森林里,我喜欢吃树上的野果贺嫩竹子,我每天生活得很快乐。有许多小动物都是我的小伙伴。
欢迎你来跟我交朋友。
人们都知道大熊猫,它身披漂亮的、黑白相间的大衣,憨厚可爱,人们都喜欢它。它还是国家的国宝呢。可我也不赖哦,我叫小熊猫,也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噢!对了,你们可别把我错当成大熊猫小时候的样子哦!我也长得很可爱、很帅。我长着一个大大圆圆的脑袋,脸上长着一对亮亮的,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睛周围还有两块咖啡色的眼圈,就像戴了一副很酷的眼镜。两只眼睛中间是一个三角形咖啡色的小鼻子,鼻子的外围是一圈白色的绒毛,远远望去,就像带上了一个大口罩,我的全身和头部都长有金黄色的毛。我的尾巴最特别了:圆滚滚的,颜色是棕色和黄色相间的,看上去特别美丽,比小松鼠的大尾巴漂亮多了。
我住在大森林里,我喜欢吃树上的野果子,有时也吃些嫩竹子,我每天生活的很快乐。有许多小动物都是我的小伙伴,不过,我最好的朋友当然就是大熊猫了。我最喜欢和大熊猫玩了,我爬树的本领特别强,每次可爱笨拙的大熊猫都比不过我。有时大熊猫不在,我就在原地打转,追我的大尾巴,有时也会跟花草树木说说话、唱唱歌。有时也去湖边照照镜子。
可自从我住的大森林的边上建了木材厂后,我的生活就改变了,人们不断地来森林里砍伐树木,我的生存地盘越来越小,生存环境也越来越恶劣,树木砍掉了,竹子也砍掉了,野果子少了,我常常吃不饱,总是饿着肚子。我想搬家了,可我太喜欢这片森林了,我舍不得走。如果人们知道保护环境该多好啊。因为我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能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