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可爱的小学作文
我家里来了一位可爱的客人,那就是我买来的小闹钟。
它是个房子形状的闹钟,在一朵软绵绵的云上,上方有坚固的房顶,房顶上面长满了许许多多茂盛而又翠绿的植物,这绿色植物能清新空气,夏天还能乘凉呢!下面有两扇窗,一扇关着,一扇开着。开着的那扇窗里住着一只小鸟,到了整时鸟儿会跳出来用那清脆的嗓音唱歌。窗下面有个小钟面,钟上有1——12这几个数字依次顺时针排着。钟上有时针、分针、秒针,它像在比赛跑步,你追我赶。房子左下角熊爸爸和小熊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小熊看得可认真了。右下角的熊妈妈在给熊妹妹大声地讲故事。云上还有MICKEYMOUSE这几个字母,在快乐地飘扬着。
小闹钟不仅样子好看,每天早上还会发出动听的音乐,把我从梦乡中唤醒:“快起床,别睡懒觉”。我每天随着闹钟的歌声起床。闹钟不知疲倦地日夜不停地走着,它时时刻刻在提醒我珍惜时间。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闹钟。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为的是观察蜗牛这个大家族。
我来到花坛中,眼睛急切地寻找。“蜗牛蜗牛你在哪里?快点让我找到你,在哪里,在哪里?”找不到,从头来,再找一遍。啊,可找到它了!原来躲在泥土里呢。
你个小东西,怎么不早点出来!
不过好歹也抓到了一只,就玩玩它吧!我将它放在手中,仔细地端详。哟,它好漂亮呀!看,它那螺旋形的小房子可真特别,一圈一圈的,这让我不由地想起,前几天在超市里买的七彩棒棒糖。蜗牛的小房子看上去好像很甜啊!真想上去咬上一口,嗯,好好吃!我不觉闭上眼睛,进入遐想中。
忽然,我手中痒痒的感觉没有了,奇怪,我睁开眼睛,咦,蜗牛不见了!我四下张望,哦,它在这里,原来它趁我不注意时偷偷溜掉了。
我又将它抓了回来,心想:这下你可跑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哇噻,它的身后有一条好漂亮的银飘带。哦,对了,这不是《十万个为什么》里说的:蜗牛的足迹?我记得这液体好像是为了让蜗牛爬行得更快吧!
它慢慢悠悠爬到了我的手心中央,忽然它静止不动了,身后留下了一段长长的东西,黑黑的,难道是——它的排泄液?
哦no,我赶紧把它放到一边,快快地洗了手。
“既然它会便便,那嘴巴在哪儿呢?”我左瞧瞧,右看看。哇,在这里,好小啊!它的嘴恰似一个小吸盘,书上说,蜗牛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有一万多颗呢!
唉,可怜的小蜗牛,这次先放了你,下次碰到我,有你好受的!
快过年啦,我和哥哥一同去买新衣服,一路上我们说说笑很开心。当走到一辆白色的轿车旁边时,哥哥指着这辆车说:“日本的老爷车,一开就掉轮儿。”姑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起来。我说:“为什么日本的车一开就掉轮?”哥哥一边冷笑一边说:“因为小日本坏呗!”我们又再次笑了起来。
又走了一小段路,我的哥哥提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日本女人每天背着一个大枕头在街上走来走去?姑姑笑起来说:“那不是枕头,那是日本女式和服的一种装饰。”哥哥摸摸头很不好意思。
还有更让人逗笑的事,当我们买完衣服,正准备走时,有位阿姨想让哥哥帮她侄女试一下衣服,哥哥就这样穿上了小女孩的衣服。穿上后,我们都不由自主的小起来。“呀!哥哥穿上小女孩的衣服看真逗呀!”我笑着说。看着哥哥一脸的苦笑,我们笑的却更开心啦!
这一路虽然比较长,可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累,因为我那风趣的哥哥消除了我们一路的疲劳。
我有许多小熊布娃娃,它们很可爱。我的小熊布娃娃友很多种,我就挑几种我很喜爱的小熊来说说。
有一种小熊我称它小熊宝宝,因为产量少,现在很少人能见到了。它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身体胖胖的、软软的。它的手很可爱,像一个小型奶瓶似的肥嘟嘟的。它穿着深蓝色的小型工人服,虽然说工人服听起来很土,但是穿在它的身上却显得憨厚可爱。
还有一种小熊叫作丝带小熊。它有着粉红色的皮肤,脖子上有着一条漂亮的蓝色小丝带。它有着珍珠般
的小眼珠和小鼻子,看起来很漂亮。
说了那么久,大家都还不知道小熊的作用吧!就让我来为你说说。小熊布娃娃颜色柔和,身体软绵绵,给人一种非常可爱、温暖的感觉。专家说,在地震后失去亲人的小朋友们就是靠这些温暖、柔软的感觉来变得快乐。一些单亲、自卑的小孩也是需要搂抱这些温暖、可爱的小熊来得到慰藉,帮助治疗心理疾病。为了帮助他们,我还捐过几个温暖的小熊呢!
大家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介绍小熊了吧!就让小熊作为我们的一个陪伴吧!
我的家乡大理是一个可爱的地方。这里特产,山水秀丽,不仅在全州有名,而且在全省、全国甚至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名气。
大理物产十分丰富,苍山上有数不清的树木,是优质的建筑材料;洱海里有各种各样的鱼虾,是广大群众喜爱的食品;坝子里良田千 ,盛产粮食、蔬菜和各类瓜果。家乡的特产大理石更是驰名中外。大理石用途很广,在建筑方面,可以做基石、铺地面、贴墙壁;在工艺方面,可以制造
前些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
它的眼睛鼓鼓的,就像两颗大珍珠,嘴巴总是一张一合的,好像在津津有味地吃东西。那不停地摇来晃去的尾巴就像一只美丽的大蝴蝶在飞舞,好看极了!
它吃东西的时候有点像盲人摸象。当食物在上面时,它不是往上游,而是使劲往下钻;当食物在下面时,小金鱼又反了过来,居然向上游。每次给它喂食物的时候,金鱼都好像在照镜子,忽前忽后,忽左忽右,有时还突然扑过去,紧接着又游回来,过了许久才能找准食物的准确位置,张嘴吞下。
小金鱼非常喜欢游到水面上吐泡泡。一开始,我以为它只是在玩。后来发现小金鱼只要没吃东西的时候就会浮上来,就会不停地吐泡泡,我觉得很奇怪,便问妈妈:“小金鱼为什么喜欢在鱼缸里不停地吐泡泡?”妈妈笑着说:“那是因为水里的氧气不够了,小金鱼在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我们该给它们换水了。”一听这话,我急忙拿起鱼缸跑去卫生间。换好了水后,小金鱼果然不再吐泡泡了。
这小金鱼真有趣呀!你们喜欢它吗?
我来到王超盈家,一进门便看见一只胖乎乎的小狗,小狗毛茸茸的,趴在窝里懒洋洋地睡着。这只小狗长着两只珍珠般的大眼睛,翘着湿润的小鼻子,一张大嘴巴中常常伸出红红的舌头。
小狗一见我来了,迅速抬起头来,好奇地打量着我,接着,它像一只小鸟,灵活地“飞”出了窝,在我身上左闻右嗅,想确认我的气味。我一把抱起小狗,小狗没有咬我,看来它还挺温顺的。据王超盈介绍,这只小狗名叫豆豆。
我打算带豆豆去楼下跑步。来到楼下,豆豆跑起来四蹄生风,根本不亚于我,没想到,豆豆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但是,跑了一会儿,豆豆就不跑了,趴在地上昏昏欲睡,真是好吃懒做。跑累了,我和豆豆回到楼上,准备休息一下。
刚到楼上,豆豆就紧贴着我的脚,用明亮的眼睛带着恳求的神态看着我,就像一个乞丐,向我讨饭。我拿了一点狗粮,给豆豆吃。豆豆吃完,高兴地不得了,使劲地蹭我的腿。
天色渐渐晚了,我也该回家了,我看着可爱的豆豆,可是我想再跟豆豆玩一会。火红的晚霞提醒我真的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挪出了王超盈的家门,回到了家。
我家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的毛像雪一样白,看上去很干净,也很漂亮。它的眼睛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看起来很有神。
小白非常机灵,是个捉鼠能手,一到晚上小白就会屏息凝视,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只要一看见老鼠出来,小白就会猛扑上去,抓住它,这样小白就有了一顿美餐。
我家的小白非常爱美,它常常用一只小爪子沾着口水在脸上划来划去,听妈妈说:“那是小白在给它自己洗脸呢!”唉!看来我家小白很臭美呢。
你瞧!我家的小白是不是很棒,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