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可爱的小学作文
姑姑家养了两只小白兔,每周我都要去姑姑家看望这两只小兔子。
小白兔很可爱。身上是白色的绒毛,耳朵很长,但不是竖起来的。没见过兔子的人一定会以为是竖起来的,其实不是。
它的脾气很古怪。每当它不高兴的时候,你跑到它的身边,无论给它弄多少萝卜和青菜,它都不理你。如果它心情高兴,它就会跑到你的身边,在你的周围跑来跑去,和你玩。
它嬉戏时是最可爱的。有时候,我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害怕它跑掉了,就把门关上,它就在屋子里乱跑。我急了,就去追它,但总追不上。我不想追了,小白兔却自动地跑到我身边来,我也就乘机把它关进笼子里。
养兔子时,不能只养一只,而是要养许多只,因为养一只兔子,它就会觉得很孤独。没有伙伴陪在它身边,就容易死去。养多了,看着它们在我的身边活蹦乱跳,我是多么高兴呀!
兔子的住宅里面要很舒服,而且还要暖和,这样它住在里面就不会发抖了。
小兔子多么可爱啊!我真是喜欢它们!
云雾,怎么会可爱呢?可我却觉得三清山的云雾是非常可爱的。
还记得国庆时,妈妈带我去爬三清山,那时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整座山沉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那雾像一大片纱布,密密的毛毛细雨在云雾里飘着,一走进雾里水珠就附上身,出来就成了“落汤鸡”。
雾越来越浓,我只好披上雨衣,在乳白色的浓雾里走着,虽然我的眼前一片混沌,但我还是可以看清楚道路,小心翼翼地走好每一步。
我终于登上了山顶,从上往下看,这里真是一片云雾的海洋。细细一看,这些云雾有各种各样的形状。看!左边那个像两只好斗的犀牛;右边那只又像一只展翅的孔雀;前面不远处像两只正在追逐的小白兔......我的衣服和头发已经全湿了,但是,我不顾这些,冒着雾,欣赏着可爱的、美丽的云雾慢慢地向山下走去,过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山脚下。云雾也渐渐消失了。当最后一抹云雾消失的时候,乌云被风赶走了,雨也停了,太阳出现在天空中,照耀着大地,三清山又回到了太阳公公的怀抱。啊!好温暖啊,三清山躲开了云雾。听!树木在唱歌,小溪在唱歌,不知名的小鸟也在唱歌,整座三清山沉浸在一片歌声的海洋里。泥土得到了太阳的照耀,变得温暖了,散发出芬芳的气息。我真想赤着脚,踩在这松软的泥地上,那感觉一定美极了。
三清山的云雾,是混沌一片的,是乳白色的,是飘忽不定的, 是醉人的......
三清山,最美的是云雾,最多的也是云雾,最常见的更是云雾。因为三清山最特色的是云雾,所以,你只要去三清山游玩一遍,就可以看见这些可爱的云雾。它一定会让你记忆深刻、流连忘返。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龙猫,全身都是深灰色的。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灵敏的鼻子和又细又长的胡须。
它特别调皮。我把它放出来玩的时候,它会马上跑到鱼缸面前,跳上去在缸沿上溜冰。有一次,它正站在鱼缸上面看游来游去的小鱼,我要开门出去时,它一定是被吓着了,竟然一脚踩空,“噗通”一声掉了进去。幸好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把它捞了起来。当时,鱼儿们都被这个庞然大物吓得四处乱窜,它也被吓得惊慌失措,狼狈不堪。龙猫是不能沾水的,它的毛太多太密了,沾到水就会感冒。
因为它太调皮,所以我叫它“淘淘”。
淘淘有些胆小。我把它抱在怀里时,它就像是觉得我身上有刺似的,一点也“坐不住”。它睁着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放开我!我一点也不舒服!我是有生命的动物,不是能抱在怀里睡觉的毛绒玩具!”但是,它的确像个毛绒玩具,因为它那浓密而柔软的毛,摸起来特别舒服。
淘淘是小姨送给我的,我特别喜欢它。它刚到我家时,是又好奇又害怕的,我希望它能在我家过得又舒适又开心。
我的妹妹叫毛诗晴,她有八个多月大了,她爱哭爱闹还很爱笑,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那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十分可爱,她有一个胖嘟嘟的小脸蛋,眼睛水汪汪的;有时候她左顾右盼的年那儿,看这儿的;有时候还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小嘴像樱桃似的;鼻梁高高的;她还有一双灵巧的小手,胖乎乎的,非常可爱!
妹妹有时很淘气,当妹妹洗澡时,她会用手在水里拍打着,弄得水花四溅;当妈妈在叠衣服的时候,她又弄得乱七八糟的;当妹妹伸手时,你以为她要你抱,当你一伸手,她就立刻把手缩回来,还不让人家抱,只让妈妈抱,你说她淘不淘气!
她有时也很乖巧,当妈妈给妹妹足够的玩具时,她会哈哈哈的笑,自己坐在床上玩;给她足够的食物时,她会开心的手舞足蹈,一拿起来就往嘴里塞;当你跟她说话时,
她会一本正经地听你说话,她会一动不动的看着你,好像很认真似的。
妹妹有时乖巧有时淘气,我爱我的妹妹,希望她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