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这是从哪里传来的笑声呢?原来是从我们家传出来的,我们家是一个快乐的家庭。妈妈什么都会做,爸爸什么都会修,妹妹太小了,只知道睡觉、吃、玩和要爸爸妈妈抱,最后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我。
今年的暑假过得与众不同,我们没有出去玩山有水看风景,而是在家里带妹妹。每当妈妈喊:“姐姐,快来扔尿布。”我得令后以最快的速度拿起尿布扔进垃圾桶。晚上,妹妹洗完澡妈妈,同样会大喊一声:“姐姐,拿毛巾。”我听见后以猎豹般的速度拿起毛巾冲向浴室……每次爸爸妈妈都夸奖我,说我速度真快,真是他们的小助手……最重要的就是我已经知道怎么哄妹妹不哭,现在奶瓶中倒入100毫升的40℃的温水,在道路两勺奶粉,轻轻摇一摇。最后一手托着妹妹的头,一手拿奶瓶,为她喝……看着妹妹开心的样子,我的心中就充满了当姐姐的自豪感,我以后可要多多帮助妈妈分担些家务,还有照顾妹妹,让妈妈轻松一些,让妹妹更加开心。
这就是家,一个会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家。
乡村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也没有华丽的高楼大厦,但那一派独特的风光总让人赏心悦目。
乡村简朴干净的小屋旁,总有一块绿油油的田地。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菜:圆鼓鼓的卷心菜挨在一起,热情地聊着农家的家常;小白菜听着风动听的歌曲,享受地跳起舞来;萝卜叶间冒出了米粒般的花苞,在枝头休息……菜园里四季都有美味的菜,十分诱人。
菜地旁有一群鸡在觅食。公鸡可威风了,在田地里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走去,像个神气的大将军;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到处寻找着小虫子。
乡下人家的小屋前总有一些花。不论是野花还是家养的花,都十分美丽:小菊花像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姑娘们,小心翼翼地伸展着花瓣;芍药花站在那,穿着洁白的衣裳翩翩起舞;凤仙花绽开笑脸,像停在枝头的蝴蝶,红似火,粉似霞……
夜晚,坐在院子里,漫天飞舞的萤火虫和闪亮的星星融为一体,亮晶晶、黄澄澄,数也数不清。
乡村的美景真是大自然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我家的电脑是20xx年新换的,我家的电脑像一位工人,我们寂寞的时候有电脑陪伴,我们不会的东西有电脑告诉我们。
我家的电脑披着黑色的外衣,是长方形的,这台电脑配置高端。电脑的内部有主机、显示器、鼠标、音响、键盘、路由器、打印机……反正他们的功能非常强大。
我的爸爸有时候加班打东西,自从有了电脑,爸爸说:“以后不用加班了,在家里就可以打东西了。”爸爸有时候看个小说,不愿意看小说的话,就上QQ给别人聊天。
我的妈妈是个老师,他用电那做课件,要是累了,就上天猫、淘宝网看看哪些衣服裤子。
我用的电脑可多了,我可以上网发文章、查资料、看博文……我和爸爸看一个视屏,每到好笑的,我和爸爸就笑,妈妈看到我和爸爸,说是吃了笑药了。
电脑陪伴我家走过了快乐的时光,我们要爱护电脑,按时间给电脑清理垃圾、病毒。
有一只叫来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凉。突然从二楼的阳台上掉下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把来克压得喘不过气来。来克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太倒霉了,差点被压死。”来克费了好大劲才爬出来,一看原来是半个西瓜皮,他高兴得跳了起来,他又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很幸运!”
他去找来一个大箱子,把那半快西瓜皮放进箱子里,然后去找了四个玩具车车轮子,再把这四个车轮子装上,后来去找来一根绳子系上拉回家,拉了不到3米轮子就被压碎了,好像是因为箱子太重把轮子压碎了,他又去找了四个木轮子,一步一步拉回家。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半块西瓜皮拉到家里,跟妻子还有女儿一起吃,他们的女儿反对她的爸爸、妈妈吃那半块西瓜皮,说:“因为这半快西瓜皮有细菌,会伤害到你们的身体!”他们夫妻二人还是要吃,不听女儿的劝告,只听见他们的女儿长叹一口气:“哎——!”
过了一天,来克和他的妻子突然肚子感到一阵巨痛,女儿赶紧给他们拿来“止痛药”,给他爸爸、妈妈吃下。来克说:“难道……难道是上次的那半块西瓜皮?”他们的女儿说:“谁让你们上次不听我的劝告,坚决要吃那半块西瓜皮,记住下次不要吃!”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
过了四年,他们的女儿当上了医院里的副院长,她告戒天下所有的人:“不要乱扔垃圾,不要吃随便乱扔的垃圾食品!”
乱扔垃圾是在马路上经常见到的现象。可能乱扔垃圾时,你会想:“反正只有我一个人乱扔垃圾,又没关系的。”这样您就错了,这样下去自然环境会遭到很严重的破坏。
乱扔垃圾不但污染环境,而且还会给人类带来很严重的伤害。人们可能患胃癌、食道癌、肠癌等疾病,都跟乱扔垃圾有点关系。因为人们每天都出来,在露天里时间长便会腐烂,就发出很臭的味道,人们吸进这些臭气时间长了就会患病。
为了不乱扔垃圾,就得从你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其实正确处理垃圾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多走几步就行了。
让我们携手起来一同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力,就能为子孙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