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秋天四年级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绿水青山,没有冬天白雪一片,它没有这么多的特点,但是它有累累果实,我也非常喜欢它。
秋天,那可是大丰收的季节,田野里已经是金黄一片,农民伯伯忙得满头大汗,你看,梨哥哥已经变成了红彤彤的了;冬枣爸爸正在树上悠闲地漾着;樱桃妹妹在树上正在向远方眺望;萝卜小弟弟正在拼了小命地挣扎,看看农民伯伯是否来收它了;香蕉妈妈正在自由自在地“玩电脑”,也在自由自在地做美容。
九月的菊花绽放了,稍微露出了香味。秋天的树已经快不行了,松树却安然无恙,仍是绿色。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黄河水里面已经不知有多少叶子了。
我爱家乡的秋天,也爱农民伯伯,爱秋天的美丽景色,我更爱秋天的水果。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到秋天的田野里去看一看,就证明了一切。
走在秋天的田野里,到处都能闻到果实飘香的味道。你看,那边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颗颗饱满,沉甸甸的,一阵秋风吹来,稻田翻腾着金黄的波浪,伴着醉人的芳香。火红火红的高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大豆也成熟了,豆粒胀开了狭长的豆荚,从豆荚里蹦出来,好像想要看一看这硕果累累的秋天。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牛角似的玉米棒子,插在粗壮的茎秆上,棒子露出一排黄色的牙齿,谁见了不生爱慕之心!微风拂过,红缨像在起舞一样徐徐飘动,绿叶哗啦啦地响着,好像在为红缨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那边的果园也很热闹,一串串的葡萄,有紫的、有绿的。五光十色,真让人垂延三尺,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子,还有那一个个诱人的柿子。望着这丰收的景象,人们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秋天的田野,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秋天的田野是美好的,我爱秋天的田野!
一场大雪过后,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到来了,抬头远望,天高云淡,湛蓝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
走进田野,一眼望去,金灿灿的稻谷像一座座弯弯的小桥,一望无边;金黄色的玉米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对着人们咧嘴笑;红红的高粱像喝醉了的大汉涨红了脸,笑弯了腰……
走进公园,地上金黄的落叶好像铺上了一张金黄的地毯。风一吹,落叶一片片飘下来,就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公园的银杏叶子像一把把金红色的小扇子,在微风中舞动着,它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多么的迷人!公园里的百花都凋谢了,唯有那婀娜多姿的菊花在迎风绽放,美丽的菊花争奇斗艳,千娇百媚,白的似雪,红的像火,粉的如霞,它们正弯着腰,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桂花也开了,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仿佛仙境一般,哇!好香呀!吸一口气,使人觉得心旷神怡!
走进果园,芳香扑鼻,这里栽着满园的果树,让我目不暇接!树上的苹果红通通的,像小孩的红脸蛋;橙黄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黄灿灿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鲜红的柿子一个挨着一个,压的树枝弯下了腰......看着它们,我们馋得直流口水。
啊,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我爱秋天的生机勃勃绚丽多彩,更爱秋天那累累的收获和无限的希望。我爱你,更想留住你——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漫山遍野一眼望去全都是金黄色的,金黄色的树叶一片片的掉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慢慢的飞到树荫底下栖息。从远处看,就像秋哥哥用树叶织了一条金色的毯子,小朋友们路过,踩上去软绵绵的。
秋天是忙碌的。丰收的日子一到,乡下不管小孩子还是大人,都提着几个大筐子去收割自己种的食物。大家都很忙碌,本来很凉快的秋天大家却都流下了豆粒般的汗珠。
秋天是快乐的。我们可以在凉快的天气下尽情地玩个够,一点也不会感到热。
秋天是丰富多彩的。凉凉的秋风把我们的脸蛋吹得红扑扑的,秋天也是在一年四季中最凉快的季节。从秋天开始,让我们向快乐出发!
春、夏、秋、冬,我最喜欢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你看,那绿绿的草坪已经被秋风吹成了金黄色。瞧,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金黄的菊花像一个个绒球;火红的美人蕉正举起一支支燃烧的火把;月季花开得那么艳……北边的栅栏里的牵牛花,吹起了喇叭,好像对正在玩耍的同学们训话:“上课时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天那么高,那么蓝,一群南飞的大雁更为这绚丽的画面增添了动感与活力。我们的校园,秋风**,丝丝凉意拂面而来。然而,大课间的操场上却是另一幅动人的景象:在操场的东边,练排球的同学们你垫我挡,打得十分带劲;鼓号队的同学们一会儿吹队歌,一会儿吹进行曲,好听极了!还有北边的低年级的小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在比赛踢毽子,脚上的毽子好像很听话,随着脚的起伏,毽子在空中跳舞。整个操场上龙腾虎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听,鸟儿在树上看着我们的节目,叽叽喳喳地唱起歌来,连小鸟都喜欢我们的校园,我们又怎能不喜欢呢?
校园真美,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