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扩展
我是春雨,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不像暴风雨叔叔那样粗犷,也不像雷阵雨哥哥那么迫切、激动,而我则是淅淅沥沥的春雨。
每当春天来临之际,我和春风姑娘就开始新的旅行。当冬哥哥迈着矫健的步伐离去之时,我的旅程就拉开了序幕。虽然冬哥哥走了,可动物们并没有苏醒,雪也没有融化。报春花妹妹在冬哥哥一走便开口说道“春来了,春来了!”迎春花姑娘听到了,她高兴极了,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冲出了泥土,向太阳出现的地方望去。我想,我要开始新的旅程了。春风姐姐首先“出场”,她在给人们一个提示“春雨要来了,春雨要来了!”蚂蚁听到了,正收拾行李,准备搬家,人们有的收起被子,有的忙着叫孩子回家。我该启程了!春风姐姐在不远处和我打招呼,我迈开轻盈的步伐,穿过小丘,“沙拉拉,沙拉拉”。我走进了一片深林,熊还在冬眠,雨“啪啪”的响,惊醒了熊,他看着地上的学渐渐融化,知道春天来了,他笨拙的伸了个懒腰,走了出来。小松鼠也渐渐醒来,他们欢呼着,跳来跳去。好多动物的苏醒了,原本寂静的树林热闹起来,我真觉得自己就是一位钢琴家,这深林中的一切都是琴键,弹着弹着,渐渐的在琴声中陶醉了,雨声像一首首跳动的音符,春风姐姐在为我伴奏,我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调皮可爱的松鼠在和我一起歌唱,“啪嗒啪嗒,沙拉拉,呼呼呼呼,吱吱吱吱”这就是大自然的歌声。我掠过深林,来到的城市里。
人类神奇的机器早就预测到我的来到,有些人拿起早就准备好的雨伞,不慌不忙地走回家,有些人便成了落汤鸡,还有些人就地躲雨……这时,街上撑起各式各样的花伞,就像为我搭起了一座五颜六色的桥,我越过这座美丽的桥,也带来了“叭嗒,叭嗒”的音响,真好听!
从前,我是山泉水中的一员,我和同伴们是从一座山上的泉眼里冒出来的。我们从山里出来,经过了很多美丽的地方。我们流啊流啊,旅途似乎无穷无尽。直到有一天,我们流进了一个大湖,抬头看看,岸边一丛丛的火红火红的杜鹃花正对着我们笑呢。垂柳用她那长长的辫子抚摸我们,让我们感到无比惬意。还有那金灿灿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多温暖,多舒服啊!同伴们和我一样,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都停下不走了。百灵鸟唱起婉转动听的歌,在欢迎我们入住呢。从此,我们就快乐地生活在这里。
早晨,风姑娘轻轻吹过,我们便漾起一层层波纹;中午,一片片碧绿的荷叶为我们撑起凉伞;下午,水底的小鱼小虾与我们嬉戏;傍晚,灿烂的晚霞映红我们的脸庞;入夜,还有蟋蟀的夜曲伴我们入眠……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一段时间后,我不得不离开了:太阳公公把我变成了水蒸汽。我不由自主地缓缓上升,依依不舍地离开同伴,伙伴都一一与我道别。从现在开始,我就叫水蒸汽而不是小水滴了,我天天和风姑娘四处飘荡,和松鼠打招呼,和小蚂蚁谈心,和小草交朋友,却也无忧无虑。
终于有一天,我飘不动了,我累了。我轻轻地,悄悄地,躺在一片花瓣上睡着了。好舒服的感觉,幽幽的清香,熏得我幌幌忽忽的,一不小心我滑进了土壤,被大树的根须吸收了!在树干里不停地旋转着。“啪!”的一声我被惊醒了,看看自己,哇!我怎么变成了绿色?再仔细一瞧,不知何时,我已经变成了一片嫩绿的树叶,身边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玩耍,在嬉戏。猛然间,我看见身边的小溪里,水珠们在欢快地跳跃着,歌唱着向远方奔去。嘿!我亲爱的同伴们,还记得我吗?
这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住在一个美丽的上坡上,周围都是一片绿意,不错了,那都是我的亲人和朋友们。这天,山坡上依旧是如此美好,兔子、山羊、牛和马都会聚到我们这里,然后帮我们剪发。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整片草原中那渺小的一株草。而大地爷爷把我孕育长大,是让我们都有一个自己的目标。
每个人都目标都不一样,我也是如此。不管别人的目标是什么样的,这和我都没什么关系。总之,我的目标便是要在另一个山头生活下去,然后把那里也铺满绿意。这是我的梦想,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是那么一株小草,没有大树那么挺拔,没有大山那么巍峨,也没有小鸟那样自由自在。但无论如何,我也要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
我是一株草,我不在意我是多么的渺小,我只知道,大地把我孕育出来,就是为了给大自然添加一份生机。当我从泥土里发出萌芽,探出头时,看见了蓝天白云,看见了金灿灿的太阳,看到了我的许许多多的同胞,还有其他的生物。从我萌发的那时候起,我的梦想便随着我越长越大,我的梦想,从一点点变大,甚至想覆盖整片大地。
当春天来临时,便会有更多我的同胞出生,我和它们一起努力,从这片草地覆盖到那片土地,然而沿着山丘,不断成长。夏天,我从一个嫩绿的小草,变得更加强壮,我的颜色便变成了深绿色。直到秋天,我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新衣裳,风渐渐凉了,到了冬天,我便又变成了一颗种子,等待着明天的春天。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株有梦想的小草,虽然我并不高大,我只是矮矮的一株,但是我的梦想很伟大,我要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哪怕那个梦想离我很远,哪怕我需要付出许许多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我想,作为那一株勇敢的小草,这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
我来自一座高山。山上满是绿色,茵茵绿草软绵绵的,像绿毯盖在我身上。山上还有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香。
有一天,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旁边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紧紧地贴在我身上,以求暂时的安慰。我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顿时感到一阵眩晕
当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到了,对我说: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许多东西都被大风‘搬了家’。喏,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欢迎你来到我们这儿,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祝你生活愉快!我听了小鱼的这一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带到了小河里,我要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与我嬉戏,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她用小河当她的镜子,梳妆打扮;每当夜幕降临,我要休息的时候,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棱有角的粗糙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不起眼的鹅卵石
大家好,我是一朵小花,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春天的时候,就是属于我的季节,我的花苞在经过了雨水的洗礼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悄然绽放。
我先舒展我的一片花瓣,当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时候,我就会尽情的绽放。我的伙伴有很多,它们先后在我的面前开放,我们的颜色不一样,花的香味也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用各自的色彩装饰着这个大自然。
有一天,我们的周边出现了几个小人,他们望向我们,嘴里说出了赞美我们的话,他们说:“那片花,开的真美。”我与我的伙伴们在听到这句夸奖的时候,心里有丝窃喜,可是还不待我们欢喜完。其中一个小人便朝着我们走进,后不留情的折断了我一个伙伴的花枝。
那一瞬间,我们都在控诉着那一个小人的罪行,但是他却变本加厉起来。不过几分钟,这一片花便被他们摧残了大半。我有幸成为了幸存者,但是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瞧着这一片被摧残后的花海,我的心里一直在问,他们为什么要将伤害大自然里的成员,在我看来,他们也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或许是梦之精灵听到我的发问,在一天夜里,我化作了一股流光,钻进了他们的梦里。梦里的他们在花海中欢笑,我能感受到他们也爱花,但是他们爱的方式却是错误的。在梦里,我好像化身成了一名老师,我对他们说出了花儿们的心声,我们想要在大自然里自然开放,而不是让你们结束我们本就短暂的花期。
第二天的时候,我又瞧见了这几个小人儿,就在我以为他们会将这里仅存的花儿都折了去的时候。他们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们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们应该保护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