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扩展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滴水,最后一滴纯净水。
仰望天空,天空没有以前那样湛蓝,也没有那样安宁。我还有一个朋友—大树。我这里很不好,我以前听说我亲戚那里人类在水里排放污水水里的鱼儿都死拉。我幸灾乐祸的说:“我们那里可好拉”。可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的赶受。过拉几天人类也来破坏。从次我就成拉没有家乡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我又到拉我第2个家,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大树,他是唯一的树,几年前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而不知一辆卡车来到他们跟前。有一位工人说:“快点晚了老板要骂的”。不到几分钟一棵棵树都倒下来。只有他和一些老树留了下来,有过了几天老树变成了枯枝被砍了。大树常常想为神马人类要砍树哪。树对他们有没有坏处。我的家乡给了我生存的条件,我要为人类造福。
世界上有暴雨、雷阵雨、绵绵细雨,而我则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我来到田野,树的叶子和树枝摇晃着,发出沙沙的声音,煞是好听,许多小动物都躲到了自己的地下洞穴,有的还探出脑袋观看雨景呢。树上的果实被秋雨洗了一遍,变得水灵灵的,惹人喜爱。过了一会儿,我被一阵风吹走了。再见,可爱的田野,我在心里说着,发出两声响雷,告别田野。
远远的,我看见田野里出现了美丽的彩虹。吹着吹着,我来到了城市。城市里的人们有说有笑地在街上漫步,选购商品,有的人形色匆匆地赶着路,学生们三五成群打闹着回家。我发出一声响雷,下起了雨,有些人拿起早就准备好的雨伞,不慌不忙地走回家,有些人惊慌跑回家,有些人就地躲雨这时,街上撑起各式各样的花伞,雨滴滴上去,发出叭嗒,叭嗒的声音,真好听,这时,我真觉得自己就是一位钢琴家,这城市中的一切都是琴键,我弹啊弹,在琴声中陶醉了好景不长,一阵狂风把我给吹到了一个干旱的地区,这里热得不得了,于是我把自己剩下所谓货全部无私奉献给了这座城市,(货就是雨点,没了雨点,秋雨就消失了)在快完结时,我欣慰地想,总算做成了一件好事。我消失了,可我不久后又成了一场秋雨,到处飘。
四季皆有雨,各种雨也各有所长,春雨绵绵,为大自然带来生机,夏雨猛烈,让植物更加茂盛,秋雨潺潺,一连就能下好几天呢!能让成熟的水果更加水润,冬雨寒冷刺骨,只要它一下,小朋友立刻穿上厚厚的棉袄,一个个包的跟棉花糖似的,多可爱呀,它还可以让雪弟弟来,让下朋友快乐的玩耍。而我呢?当然是其中最重要的存在啦!没错,我就是能让万物复苏的春雨!
当温暖的春天来临时,我便能大显神通,我来的黄黄的草地上。草地里可脱掉了黄棉袄,穿上了绿衣服,就像为大地铺上了绿地毯,可漂亮了!我飘到黄河妈妈的上面与她打招呼,这时我看到了垂头丧气的杨柳,立刻跑过去,为它们灌溉着生命的甘露,它们立刻变得翠绿,一阵微风吹来,它们摇着身子,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我看到他们恢复了生机,还得到了赞扬,立刻变得高兴起来,是哦:不用谢,不用谢!便得意洋洋的走了。这时我又看到了桃花树,我跑过去,为它浇着水,桃花立刻变得嫩红。我继续飘呀飘,忽然听到了一阵优美的音乐,我立刻跑过去,看到一群人跳着广场舞,我跑到广场舞的花田里,花里立刻长出了了美丽的花朵,清淡的花香飘满了广场,让广场更加美丽。当然,我也有下大雨的时候,我召集各地的伙伴,城市上空立刻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哗啦啦的下起了大雨,忽然,马上开满了花朵,这些花还能动呢!
这就是我,能为大自然带来生机的春雨,我们下次再见啦!
六年级:梁庭瑜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滴水,最后一滴纯净水。
仰望天空,天空没有以前那样湛蓝,也没有那样安宁。我还有一个朋友—大树。我这里很不好,我以前听说我亲戚那里人类在水里排放污水水里的鱼儿都死拉。我幸灾乐祸的说:我们那里可好拉。可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的感受。
过了几天人类也来破坏。从次我就成拉没有家乡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我又到拉我第2个家,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大树,他是唯一的树,几年前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而不知一辆卡车来到他们跟前。有一位工人说:快点晚了老板要骂的。不到几分钟一棵棵树都倒下来。只有他和一些老树留了下来,有过了几天老树变成了枯枝被砍了。
大树常常想为神马人类要砍树哪。树对他们有没有坏处。我的家乡给了我生存的条件,我要为人类造福。
在大自然中,有陡峭的山崖,有飞流的瀑布,高高的白云,而我只是一只小小的蚂蚁。
春天来了,大地焕然一新我们也该出动了。我特别好出去找吃的,因为在洞穴快闷死了。而在外边可以看见蓝蓝的天空高高的白云,还可以看见那高大的森林,特别是从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我感觉非常舒服。我特别爱在洞前发呆。当见到有其他蚂蚁把食物搬回洞里的时候,我会用我的触角顶它然后把食物抢走。
夏天,那细密的森林变得更加茂盛,我特别好闻那里新鲜的空气,那是候我们光搬家就搬了好几次原因就是雨姑娘要给树木浇水,我们看那树木吸收着水露我们也留了口水。所以我要找一个没有水的地方但夏天也是我们的收获季节,我们整天可以搬回好多食物。有时候出去捡垃圾,有时候出去看风景,但有时候也会偷懒,有时还能看见五彩斑斓的彩虹,什么是享受,这就是享受!
秋天过去了,冬天来了。我们在洞里看梅花翩翩起舞,东风就是伴奏我们都趴在洞口,饿了就吃,吃了就睡睡醒就看那一年的舞会,看那白雪皑皑的雪景,大家都在盼望新一年的舞会!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小鸟。
我是来自美丽的大森林中的一只小鸟。我生活的地方很美,有大树、绿草、鲜花,还有一群经常在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我们经常在有鲜花,有小草的地上嬉戏打闹。
前一段时间来了一群人,这些人类对我们很好。他们喂我们食物,还不顾危险在比较低的树上安装了一些鸟窝,使我们现在过得很舒服。
可是,这美好的时光却很短暂。
不知什么时候,又有一群人来到了森林里。我以为他们和之前来的人一样好,就对伙伴们说:“快来呀!人类又来看我们啦!”听到我的喊声的小伙伴们,都向我飞来,跟着我来到那群人的身边。可能是他们认为我们是来攻击他们的吧!挥起手中我不知道是什么的武器就开始驱赶我们。我吓得扭头就飞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从城市里来的伐木队。因为我亲眼看到他们拿起手中的伐木工具在大树上,不一会儿一颗大树就倒下了。而那个伐木工具就是可怕的——电锯。当然,我居住的大树也被他们砍了,我被迫来到了城市。
之前我在森林里居住时,经常会想象到城市是什么模样,它一定是:灯火灿烂,人很多;汽车在马路上顺畅地行驶,空气一定比森林里的还新鲜,花也更多,更美,花和小草手挽着手一起在风姐姐的陪同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心目中的城市,美吧!但事实是城市里也不一定比森林里好。
我在城市里居住的前两天也挺好的,真是“鸟的天堂”。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天堂却变成了“地狱”。突然有一天,我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我顺着味道飞了过去,原来这味道是工厂里排放的“污气”,我到底该去哪?难道就没有我可以居住的地方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还想回到森林里,和伙伴们一起玩耍,可现在,我的家又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