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元旦小学作文
元旦这天下午,我们班举办了元旦联欢会,同学们都带着小零食,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
同学们把教室装扮了一下,到处是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到了表演节目的环节,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邵xx表演的街舞真是激动人心,他单手撑地,金鸡倒立,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王xx吹得葫芦丝悠扬地飘荡在教室里,同样也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我带了两段魔尺,自告奋勇上台了,头一次为大家表演节目,我的心里就像有只小兔子“扑通扑通”乱跳,脸也涨红了。此时,掌声响起来了,看到大家鼓励的眼神,我也轻松了很多。我三下五除二就排好了一个恐龙蛋,很快被王xx猜对了。我又排了一个尼斯湖水怪,这下大家就不容易猜对了,当同学们七嘴八舌讨论时,我又稍微变了一下,大家异口同声说:“菜篮子”!最后,我要给老师变一个元旦礼物,我让老师闭上眼,伸出手,等老师睁开眼时,我已经为她戴上了一个魔尺排的“手表”,老师振臂一挥:“我是超人”。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
今天下午,我们都在快乐中度过,新的一年开始了,希望快乐伴随着我们成长。
瞧!我们班的教室五彩缤纷,玻璃上闪闪发光的彩带显得教室明闪闪的。一串串圆鼓鼓的大汽球显得教室胖乎乎的,灯上的拉花更是姹紫嫣红,璀璨耀眼。我们将在这里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元旦晚会。
我们七名主持人正满面春风的读着开幕词。瞧!我们班的小摄影师正为我们拍照呢!我们的节目那真是丰富多彩,别具一格。开朗奔放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优美雅致的歌声令人心旷神怡;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令人回味悠长。教室里真是笑声不断,掌声连连,精彩无限呀!
贾斯琪、李佳丽、韩佳瑞表演的《踏浪》舞蹈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我手拿照相机给她们拍下优美的舞姿。看!她们三个神采奕奕,我看着都羡慕。这回我要过把摄影的瘾了,左一张,右一张。爽!妈亲呀!校长和几位领导来了!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几个同学神采飞扬地站在门口两旁,随我一声口令“敬礼!”我们几个同学精神抖擞地敬了个队礼。“礼毕!”校长与几位领导走进来了,我们清脆洪亮的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们表现使各位领导笑盈盈的。
晚会最后教室里七十多个汽球一同“啪啪”的爆了,这次元旦晚会就在热闹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我们班举行了有趣的元旦联欢会。
班主任田老师前两天宣布要开元旦联欢会时,同学们个个开心极了,因在联欢时既可吃又可玩还可以表演。 终于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学都准备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准备在联欢会上“大显身手”,把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极了。 联欢会没开始前,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趁老师没来,有的同学把自己带的糖、果冻向四周抛去,其他同学则不停弯腰去捡,整个教室可热闹了。突然,我们班的“小机灵”大声喊到:“欢迎田老师‘驾到’!”这时,教室里立刻掌声四起,欢迎班主任田老师的到来,接着,我们看到田老师白里透红的脸上带着笑容,心里就像开了花一样。同时,两个主持人走上讲台,联欢会伴着同学们的笑声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梦麟上场,她们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们的歌声吸引住了,当她们唱完时,我们都情不自禁的为她们鼓掌,为她们喝彩。掌声中我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开始我十分紧张,心跳越来越快,但唱着唱着我开始进入状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自己的努力,班里像开了四季的花儿,我的歌声打动了同学们,他们也认可了我的歌声,更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掌声刚停,凤儿的二胡声把我们带进了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我们仿佛有了骑马的感觉到。那种骑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风的吹拂的感觉真是太棒了。然而,联欢会最有意思的还是我们班的“调皮名角”和“小机灵”的踩气球节目,本节目一开始,同学们在他们俩的带动下一涌而上,都去踩气球,你一脚,我一脚,这儿“砰!”,那儿“啪!”,个个兴高采烈。这个环节虽然有点乱,可那是同学们的童心。踩的气球虽然的点响,但那是欢乐的响声,那是快乐的响声。响声、笑声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它会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时间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联欢会结束了,但今天的联欢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在心中。
今天,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0xx年即将来临,同学们相聚在
一起,准备开一个元旦联欢会,地点是教室。
下午,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一个接一个的来到了学校。一到教室,眼睛一亮:一串串拉花结成彩,一个个彩色的气球笑着脸贴在黑板上,黑板上用彩色的字体写着元旦联欢会五个清楚的大字,下面是班里的绘画大师周小琦画的画,右边是电脑专家章寒做的元旦图,一片欢快热闹的景象。
下午一点半,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教室里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穿着节日盛装的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同学们的目光一起投向了舞台。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传来了新年快乐的音乐,正是这喜庆的音乐送走了牛年,迎来了虎年,全班同学欢呼起来!
第一个节目是相声《新五官争功》,没想到第一个节目是我的节目,我们用风趣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把节目表演地淋漓尽致,颇有马季儿子马东的味道,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和全场的爆笑。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开始了,有配合默契的双簧,优美的舞蹈,引人大笑的相声教室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接着,就开始了最动人心的时刻——踩气球。同学们的心情又激动又害怕。随着徐楚蒙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涌上前去
踩气球,可是,气球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就不让你踩到。啪!啪!啪!啪!我们都兴高采烈地回来了,都得到了小奖品,心中非常高兴。
我们共同走进了新的一年——20xx年,20xx年意味着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会有更多的运气和命运走向你。20xx年装点了我们的生活,伴随着我们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2/31日,星期三。我们四二班在教室举行了迎接新年的“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时间还未开始,代老师先让我和几个同学摆好课桌和椅子,然后再扫地,拖地,将垃圾清理干净。看到我们做完清洁后,代老师说:“在联欢会开始之前,提一个问题,咱们班应该有个口号,你们谁想到了呢?”王某某立即举起手,声音洪亮的回答说:“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没有书包没有书,元旦PARTY我做主。”太有才了,大家都拍手叫好。
联欢会开始了,我们班有四位小主持人,分别是:王某,陈某某,赵某某,陈某某。同学们表演开始了,大家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张某某的钢琴曲--《感恩的心》,因为教室没有钢琴,所以张某某是在教学楼弹的,叶某某帮助录音的。我看到他谈钢琴的手指仿佛化身为小精灵,在钢琴上翩翩起舞。那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像百灵鸟的歌喉一样。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我完全陶醉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班举办的“迎元旦联欢会”落下了帷幕,我过了有意义的一天,我感到十分开心。
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举办了一次热闹的元旦联欢会。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边磕着瓜子边看着节目,当时的情形真是让人难忘。
下午,我早早的来到班上,和同学们一起为联欢会做准备。
下午二点半,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中,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
我们的联欢会都是在各个班级举行的,首先杨老师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接着按顺序一组一组的上台表演。
第一组的温嘉韵第一个上场,她给大家唱了一首《采菱》。这是我们学过的一首歌,大家都跟着唱了起来。
然后,同学们轮流献节目。不过,大家的节目都差不多。主要有唱歌,猜谜语,讲笑话。还有些同学可能是没有准备好,就没敢上台表演。所以,很快就轮到了第七排的我。
我把优盘插到扩音器上。很快,音乐响起。同学们都高兴地拍起手来。
我立刻随着音乐跳了起来,我尽量把每个动作都作到标准。当我跳到骑马的动作时,整个教室里都沸腾了,大家都在原地学着我的样子扭来扭去。杨老师看见大家都这么喜欢,就挑了胡栋鑫和李昂轩跟着我跳。胡栋鑫胆子大些,跟着我扭来扭去,李昂轩竟然紧张的不会跳了。
等我把整个舞蹈跳完,同学们还沉浸在音乐中,强烈要求再跳一遍,于是,我又跳了一遍。杨老师看我们这么喜欢这首歌,就临时决定大家一起玩击鼓传花。由老师播放这首音乐,大家传鼓槌。一旦音乐停止,鼓槌留在谁手中,就由谁上台表演节目。
哈哈,这样更有趣了。
随着奔放的音乐,鼓槌一个个往下传,当再次传到李昂轩手里时,他上台也要说谜语,但老师让他跳舞或唱歌,他选择了跳舞。正当他还在思考跳什么舞时。不知是谁带头,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的说,让李昂轩跟着李林蔓跳骑马舞。杨老师看大家都这么要求,就同意了。
顿时,教室里音乐响起。这时李昂轩不再胆怯,站在我旁边模仿着跳了起来。我看不见他跳的怎样,但从同学们的笑声中感受到,他一定跳得很好玩。把大家都逗乐了。
真没想到,《江南Style》把整个元旦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到最后,大家还恋恋不舍的,在那里扭来扭去……
联欢会结束了,好些同学都围住我,强烈要求我再给他们跳一遍。于是,我们又在教室里开始狂舞……
这就是今年我们的元旦联欢会,那奔放的旋律,快乐的笑声,让我久久难以忘怀。虽然在联欢会上,我跳了很多遍,但我累并快乐着。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元旦来了,预示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一年里,我们有新的开始,有新的生活。学校也为我们举行了游园活动。
我们班异常兴奋,搞了许多活动,礼品也很丰富。我们举行了运乒乓球,吹“石鸡蛋”......运乒乓球时,是由三个乒乓球放在书本上,书本拿在手上,绕一个教室,不掉的话有奖品。这个活动吸引了我们,也吸引了其他班的同学,他们争先恐后地排着队,想一试身手。
不但乒乓球红火,排在吹“石鸡蛋”的人也很多,这不,十几个人排成一排,等着呢!其他班的同学几乎全被吸引过来,参加其他班的活动的人——寥寥无几。他们都说我们班抢了他们的生意。结果,连店都没人看守,都来我们这儿排队啦!
最后一个抖包裹,两个人的其中一只脚用绳子绑着,要齐心协力才可以通过,这个好戏只有我们班才能玩,其他班的都在窗户上眼巴巴的看着。我们班教室像炸开了锅似的,成双对地“飞”过去排队。
最后,全班照了一张合影,游园会圆满结束!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祝各位吃好,穿好,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