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元旦小学作文
新的一年来了,我们年级准备举行庆元旦活动――小小展销会。
举行庆元旦活动的前一天,周老师叫我们每人准备自己的5元零花钱,明天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准备一些不破、不贵、不脏、自己也玩腻的玩具,明天展销会上要用。
晚上,我翻箱倒柜的找小玩具,忙的不亦乐乎。
第二天一早,我一进门就听见同学们正在议论自己带的玩具,心想:小小展销会怎么变成了小小辩论会了呀?又一听,不觉担心起来:人家带的都是大玩具,还有人带的钱不只5元,是不是我听错了,怎么办呀?
让人期盼已久的小小展销会开始了!整个走廊就像一个集市,里面塞满了同学。大家兴高采烈,东瞧瞧、西看看,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我也跟他们一样,正在玩“寻宝游戏”。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玩具,感觉不错,就买下了。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觉得很喜欢,可身上没余钱了,只好卖掉了前一个,赚了一块钱,又卖了一个,亏了5毛钱,才买下了那玩具。
“赶集”真有意思!
20xx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下午1时正,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我们学校开展的庆元旦的活动。
只听“叮铃……”一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大伙儿便马上分散到各班的游园现场上,进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中,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马上在我班的的活动现场排上队,参加“海狮顶气球”活动。不一会儿便轮到了我。我把气球抛到空中,用头顶着气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时用我的头、有时用我的背、有时用我的肩把气球迅速地运到目的地。我赢了,我用我的智慧赢得了第一颗甜**的糖。
我到了第二个活动场所,参加“运鸡蛋”活动。那是五只装满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只上放着一只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气吹到第五只杯中,才算胜利。我轻而易举地就取得了胜利,夺得了宝贵的二颗糖。
我又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夹弹珠”活动现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轮到了我,我心里有些紧张,只怕夹不住弹珠而失去了得糖果的机会……“嘘”的一声,游戏开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夹,“一颗、二颗、三颗、四颗……”“嘘”的一声,游戏结束了,我一共夹了三十五颗弹珠,比对手多了六颗,我因此又得了两颗糖果。
我又参加了“趣味乒乓”、“红红火火”、“乒乓回家”等游戏,得了很多的“战利品”。游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我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快乐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正好也是我的生日一大早爸爸妈妈把我从被窝里叫起来,好象做了一个梦一样,我想到了今天是元旦节,我就乖乖地起床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到街上,就看见满条街上的人都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的还三五成群地在商店里挤来挤去于是爸爸妈妈和我说:"我们去吃肯得基吧."我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忙说:"好,好!"到了那,满屋的人都排着队在买自己想吃的肯得基妈妈带着我找位子,可是都挤满了,我们等了一会,还是没有空的位子,只好打着包回到了姐姐家里,没想到姐姐已经为我准备了一个又大又香的生日蛋糕,要给我过生日呢我的心顿时热乎乎的,赶紧说了一声:"谢谢姐姐!"这个元旦我过得特别快乐.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佳节。根据学校的通知,我们元旦放三天假,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那么我也告诉你们知道我的假期是怎样过的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元旦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欢乐谷玩。一到欢乐谷门口,看见门口站着很多人,有的在买门、有的在等人、有的在玩耍、有的在验票。爸爸买好票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入欢乐谷园区。欢乐谷园区好玩的项目很多,不可能一次玩完,只能选择自己能玩而且好玩的项目来玩,但是玩点什么好呢?我们一家进行讨论,最后,妈妈说:“先做欢乐谷园区的游览车游一圈,然后再来决定玩什么项目好不好?”我和爸爸都同意妈妈的提议。
我们乘欢乐谷园区的游览车游一圈,我选的第一个项目是青蛙跳,这个游戏很刺激,它象青蛙一样,从地面一步一步地跳,跳到五、六米高时,直接跳到地下,很吓人。我排队等该轮到我了我才能坐上去的。我坐上去,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扣好安全带,打下扶手,等待开始。一声笛响开始了,我们从地面一步一步地跳,就要上去大约5米高的地方,然后再直下,接着又上去又下来,人都觉得像青蛙一样跳上跳下的,有的小朋友都吓哭了。下来了,妈妈问我怕不怕,我跟妈妈说:“不怕,我觉得很好玩,下次再来玩。”
我们又去玩小孩的过山车,也是和青蛙一样要买门票才能进去玩的,也要排队等候。轮到我了,我就坐上去。我坐在第一排,我扣好安全带和扶手打下来,就开始了。过山车一上一下的转来转去的,转的有一些人都头晕。还有很慢的速度、很快速度、很高的地方、很矮的地方,都很好玩,很刺激。下来有些人都站不稳了。可我还是站的稳的,爸爸妈妈夸我很有胆量。